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广东佛山侨联选调公务员公告
2021-04-02 12:17:42 【

佛山市侨联选调公务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佛山市侨联决定面向广东省选调公务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人数

佛山市侨联一级科员职位共2名。

二、选调范围

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符合选调条件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以下具体要求:

1.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身份且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不含聘任制公务员);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事业心、责任感强,吃苦耐劳,公务员任职年限内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要求等详见附表2)。

5.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调查研究、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6.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91年4月15日以后出生);

7.能熟练听、说粤语;

8.具有归侨、侨眷身份或留学经历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公务员登记、年龄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15日。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1.曾受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6.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7.因健康原因影响正常工作的;

8.未满试用期或尚未达到转任的其他限制性规定要求的;

9.存在任职回避情形的;

10.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统一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选调人员将选调所需材料扫描并打包,以电子邮件方式报佛山市侨联(电子邮箱:fsql@fsocao.gov.cn)。报名材料名称统一为“佛山市侨联选调+姓名”。联系部门:佛山市侨联办公室,电话:0757-83358346,联系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不接受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15日,以佛山市侨联收到报名材料电子邮件时间为准,逾期报名无效。

3.报名材料。选调人员须提供经本人签名确认的《佛山市侨联选调公务员报名表》扫描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任现职文件(或干部任免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或公务员登记承诺书(签名)等扫描件,近期免冠大一寸证件照,本人起草的综合性文稿或调研文章等文字材料、公开发表的文稿扫描件(需注明报纸、刊物的名称、刊登日期、刊号等基本信息)。选调人员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

4.资格初审。根据职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于报名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短信形式通知符合条件的选调人员,未收到通知的视为未能进入下一环节,报名材料恕不退还,对个人资料予以保密。职位选调计划人数与报名确认人数的比例不足1:5的,由佛山市侨联决定是否中止选调工作。

(二)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拟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协助实施。笔试内容为综合文字能力测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职位选调计划人数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根据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面试前视情况组织面谈。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谈当天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必须提供《佛山市侨联选调公务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所在单位同意参加选调的证明文件等材料原件,如有荣誉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可一并提供。

(三)体检。按职位选调计划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佛山本市各级机关选调人员可免体检)。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转任。若因体检不合格、考生弃权出现空缺,由佛山市侨联决定是否递补。

(四)考察。按规定对拟选调人选进行政治审核和考察。如出现政治审查和考察不合格,或被考察人选主动放弃,或所在单位不同意调出等情形,由佛山市侨联决定是否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五)公示与转任。经佛山市侨联党总支委会议集体研究同意后,拟任人选在佛山市侨联网站http://www.fsocao.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转任手续。

(六)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选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在选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我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请选调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参加笔试人员在笔试前14天及时申领“粤康码”,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笔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笔试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考试。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选调职位为一级科员,如在原单位任职高于一级科员的,需自愿放弃原任职务或职级。

(二)选调人员须保持手机(报名表上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三)选调人员如存在弄虚作假或有违法违纪记录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佛山市侨联拥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佛山市侨联

2021年3月30日

附件1:佛山市侨联选调公务员专业目录.doc

附件2:佛山市侨联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Knavery may serve a turn,but honesty never fails. 欺诈或许暂时有用,诚实却永远有用。
An eye for an eye,a tooth for (a) tooth.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陕西商洛柞水县选调纪检监察工作..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