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1年广东湛江市坡头区选调公务员公告
2021-04-12 09:46:22 【

2021年度湛江市坡头区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充实我区干部队伍,我区拟面向全国范围公开选调公务员5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和人数

本次选调50名四级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各选调单位、职位、人数、条件及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湛江市坡头区2021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二、选调对象

全国范围内已进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三、报名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4月10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不含专升本;具有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以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核定。

4.全日制本科(学士)学历学位的限现职级为一级科员的人员报考;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学历学位的限现职级为四级主任科员以下的人员报考。入职时不改变干部原有职级。

5.有服务年限规定的须满服务年限。

6.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7.符合选调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8.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境)外知名高校和我省重点高校的优秀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均可报考任一职位。

9.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学历、学位、公务员登记、工作经历、职务职级计算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30日。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此次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转任任职后存在回避情形的;

6.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试用期未满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2日9时至2021年4月30日17时(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该时间段以外收到的邮件视为报名无效)。

2.报名方式:采用邮件报名方式,邮件发送成功依据:①邮箱自动回复。②报名人员拨打电话0759-3965019确认。拨打电话确认时间:4月12日至30日逢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③每人只能报一个职位,详见附件1。

3.报名需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①报名人员亲笔签名确认的《湛江市坡头区2021年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

②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

③近期大一寸彩色蓝底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④其他能反映个人工作能力、写作能力和工作实绩材料、荣誉证明。

将以上报名资料扫描为PDF格式,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zjptzzbgwy2@163.com),压缩包统一命名为“职位代码+姓名”(不按指定格式投递邮件者视为报名无效)。

(二)资格初审

材料齐全并通过资格初审的,通知本人参加面谈。资格初审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

(三)面谈

面谈采取网络视频面谈的形式。面谈人选根据通知要求在网络视频面谈时出示《湛江市坡头区2021年选调公务员报名表》及个人身份证进行面谈,时间另行通知。按面谈人数与拟调人数6:1的比例确定考试人选,并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考试人选。报名人数与拟调人数达到3:1但是不足6:1的,按实际报名人数确定考试人选;报名人数与拟调人数未达到3:1的,由坡头区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是否取消该职位的选调。

(四)资格复审

笔试人选根据通知在指定的时间携带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职位要求的其他体现工作实绩、奖励情况的纸质佐证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具有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考试资格,并由坡头区考调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面谈情况确定新的补充考试人选。

五、考试

由坡头区委组织部组织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一)笔试

1.笔试时间与地点:笔试的时间和地点以考生准考证通知为准。

2.科目与内容:笔试采取闭卷形式,重点测查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技能等综合素质,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

(二)面试

1.面试人选:根据笔试分数由高至低,按照职位拟选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若某一职位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合格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选。

2.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主要考核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决策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个性特征等内容,总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含笔试、面试)将在坡头区政府网公布。

(三)其他有关说明

1.附件1备注要求的限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毕业生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境)外知名高校和我省重点高校的优秀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的职位不设开考比例,免笔试,按照面试分数等额确定选调资格。

2.报考职位组(2个以上不同的镇街)的,按照总成绩由高到底的顺序,在所报考的职位组中选择一个具体镇(街),但不得挑选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六、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二)考察

考察采取等额的办法进行。考察工作要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并根据考察情况,等额确定拟选调人员。

七、公示和转任

(一)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按规定在坡头区政府网、选调单位公告栏对拟选调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二)转任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任用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转任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在办理转任手续期间,自开具商调函之日起60日内未能办理调出手续的、开具调(转)任通知书之日起半年内未能到岗的,取消选调资格。

八、递补办法

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转任等环节出现缺额或被取消资格的情况,可按成绩高低顺序顺延递补,也可取消该职位的选调。

九、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二)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应严格遵守湛江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取消选调资格。

(三)报名人员务必保持手机(报名表所留手机号码)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项。

(四)本选调公告由坡头区委组织部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解释,坡头区纪检监察部门负责监督。咨询电话(上班时间):0759-3965019。

中共湛江市坡头区委组织部

2021年4月9日

附件1:湛江市坡头区2021年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xls

附件2:湛江市坡头区2021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附件3:湛江市坡头区2021年公开选调公务员高校名单.docx




Every bean hath its black. 每粒蚕豆都长黑嘴。 / 人都有缺点。
Saying is one thing and doing another. 说是一回事,做是另一回事. /说来容易做来难.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山东烟台专项招录安全生产..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