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辽宁:2017鸡西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考试录用公务员外语专业口语资格考试的公告
2017-03-03 09:35:3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鸡西市外事侨务办公室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计划
招考部门名称 部门代码 用人处(科)室 职位名称 职位代码 职位类别 招考人数 招考对象 学历 专业要求 职位性质 性别 工作经历 备注 岗位最低服务年限
一级目录 二级目录 专业
鸡西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3152042 国际交流科 科员 01 专业技术类 1 不限 统招、本科及以上 文史哲学 外国语言文学 韩国语、应用韩国语、应用韩语 公务员 不限   汉族  
鸡西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3152042 审批签证科 科员 02 专业技术类 1 不限 统招、本科及以上 文史哲学 外国语言文学 俄语、俄语语言文学、应用俄语、俄语口译 公务员 不限      
语翻译专业人才的需要,按照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经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鸡西市人民政府决定,在全省公务员录用考试正式报名前,组织实施鸡西市外侨办外语专业口语资格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和报考条件

(一)招考职位

鸡西市外侨办招考职位及资格条件等详见《鸡西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计划》(附件1)。

(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除需符合招考计划要求的资格条件外,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满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1981年3月10日至1999年3月9日间出生),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可放宽到不超过40周岁(1976年3月10日及以后出生);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备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现役军人,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含试用期内的),在读的全国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016年10月1日前,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且截至2017年3月9日,尚在禁考期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此外,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录单位人员有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所列回避情形的职位。

二、报名方法

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需下载、打印并填写《鸡西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外语专业口语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提供下列证件、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②6个月内、蓝底、正面、1寸免冠照片(3张);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在学信网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④2017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人员提供档案保管部门出具的档案保管证明或有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二)报名时间

2017年3月6日至3月7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14:00时—17:00时)。

(三)报名地址

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02室(鸡西市鸡冠区和平北大街141号),咨询电话:0467-2386623。

三、准考证发放

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统一发放《鸡西市外侨办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外语专业口语资格考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

2017年3月8日,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

五、考试科目及成绩计算

考试科目为口试,实行百分制,考官现场打分。

六、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应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且考试与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本次考试为前置资格考试,成绩当天公布,达到60分及以上者方取得报考鸡西市外侨办相应招考职位资格。

(四)本次考试成绩不计入后续考试录用环节。

(五)同一职位报考人数低于5人的,取消该职位的口语资格考试及招考计划。

(六)同一职位口语资格考试合格人数未达到5人的,取消该职位的招考计划。

(七)同一职位口语资格考试合格人数达到5人及以上的,考试合格人员需签署《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缴纳参加黑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费用,即完成了报考鸡西市外侨办相应职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工作。领取黑龙江省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准考证等后续相关事宜将由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电话通知。

(八)本次考试完成缴费确认人员将通过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gov.cn)公示,公示期为7日;公示人员不得报考其他职位。

(九)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如有相关辅导,均与此次考试无关,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鸡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鸡西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7年3月2日

附件1:鸡西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计划.xls

鸡西市外侨办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外语专业口语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

 

 

性 别

 

民 族

 

政 治

面 貌

 

1寸照片

 

 

 

身 份

证 号

 

职称证

 

资格证

 

  

 

 

 

毕业院校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名称

 

报考职位代码

 

专业

一级目录

 

专业

二级目录

 

专业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历 (从高中起)

 

 

 

 

 

 

 

 

备用相片粘贴处

备用相片粘贴处

 

      字:           

 

资格审查人签字:           

 

 

附件2:《鸡西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外语专业口语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doc

鸡西市外侨办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外语专业口语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

 

 

性 别

 

民 族

 

政 治

面 貌

 

1寸照片

 

 

 

身 份

证 号

 

职称证

 

资格证

 

  

 

 

 

毕业院校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名称

 

报考职位代码

 

专业

一级目录

 

专业

二级目录

 

专业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历 (从高中起)

 

 

 

 

 

 

 

 

备用相片粘贴处

备用相片粘贴处

 

      字:           

 

资格审查人签字:           

 

 

 



Tags:辽宁公务员 招考公告 考试大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黑龙江省省直和市(地)直属..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