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吉林:2017吉林公务员联考申论复习误区介绍
2017-02-22 13:35: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吉林省考已经越来越近,考生们在备考过程中会经常存在几个“误区”,^91考试网专家在此一一列出来,以避免考生们走弯路。

误区一、听课等于学会

很多考生以为只要报班听课就等于学会,就等于高分,就等于可以上考场,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听课只是学习的第一步,这一步要走好,首先要认真。很多考生都抱着无所谓的心态,不好好学习,后果当然不尽如人意。

误区二、浏览时政等于会写

很多考生觉得自己缺少时政热点的积累,所以利用很多时间去看热点、看时政,但短时间的“临时抱佛脚”其实并起不到特别好的效果,因为看得太多,不写不背,其实根本记不住,在考场上也无法转化为生产力,还浪费了大量时间,给考生“学富五车”的假象,所以先夯实基础,再来谈上层建筑,先把答题理论学好最重要。

误区三、过分依赖分数

考生们多数看中自己的一道题目能够打多数分,但其实每次分数有太多的因素来决定,根本不是说一个人随便说说多少分就是多少分,很多时候过分迷信分数会让自己陷入泥潭,或过高估计自己而洋洋得意,也会因为过低估计自己而妄自菲薄,所以一切在考试之前的分数其实都不重要也不准确,不要过分纠结分数,去纠结为什么采分点找不到吧。

误区四、迷信押题

“今年会考什么?会不会考这几个”。很多考生喜欢被押题,其实这在本质上来看是一种懒惰的行为,不想系统地复习,想找重点,将知识的题海缩小再缩小,但是没有人是命题人,也不会有人真的很准确地压中今年考查的内容,其实压中了内容,也不一定会压中出题方向,如果真的压中出题方向,也不一定所有人都会压中。遇到有良知的老师不会乱压一通,遇到缺少职业素质的老师,随口说几个,结果将考生引偏了复习道路,后果不堪设想。

 



Tags:吉林公务员 招考公告 考试大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吉林:2017吉林公务员联考申论最..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