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黑龙江公务员面试“套路”如何破解
2017-06-13 13:40:0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黑龙江公务员面试“套路”如何破解

很多考生发现,在公务员面试备考中答题的表述好像都不是真心话,甚至会一不小心笑出来。而且最悲催的是经过自己辛辛苦苦的努力,最后的“逆袭梦”“高分梦”都在顷刻间化为乌有。那么这种情况怎么破?今天^91考试网专家给大家分享“上岸”考生的三点感悟。

1.审清题意是前提。

从目前绝大多数面试考官的反馈情况来看,不少考生的答案,如果不看题干还是相当可以的,问题在于跑题了。核心关键出在哪里呢?就是定向思维,在自己根本没有看清楚题意的情况下就想当然的进行答题,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就不足为奇了。比如,综合分析题目中明明问到的是一句话怎么理解,不少考生非要上升到国家宏观政策层面;人际关系题目中明明问到的是如何处理矛盾,不少考生非要谈处理好人际关系的重要性;计划组织协调题目中明明问到的是重点难点,不少考生非要谈一项活动的实施流程。最后的面试得分结果是可以想象的。所以,大家一定记住,题干问什么,自己就答什么。不多不少。

2.真诚表达是命脉。

“自己怎么想的就怎么答”。多么简单的一句话,但绝大多数考生都会不自信的认为“自己想的对吗?能说吗?”其实,从目前绝大多数考生的实际情况来看,大家的三观远比自己要想象的正很多,所以,自己对于一个题目的理解和认识,只要能真诚表述,一般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就怕大家出现下述情况:题干问你的求职动机是什么,自己的初衷明明就是为了离家近照顾父母,却非要说成报效祖国、服务人民;题干问你遇到某些突发情况怎么看,自己的初衷明明是会先稳定自己的情绪,然后寻求解决的办法,却非要说成自己会很冷静的思考应对措施。这样的情况只能是弄巧成拙。最后的失败也就显而易见了。所以,大家一定记住,自己怎么想的就怎么说,知道多少说多少。你远比自己想象的要优秀。

面试其实没有大家想象中复杂,大家在复习备考中一定要明确自己的方向,千万不要弄巧成拙。当然,大家也不要片面的觉得那是不是意味着报班也没什么用处。不管大家选择什么样的辅导机构进行辅导,至少大家可以基本解决畏难情绪,克服自己无从下手的情况。只是大家在报考辅导班次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复习方向。核心的目标一定是把原本优秀的自己如何能够完整的呈现出来,而不是为了追求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最后丢失了自己。那样的面试一定是不真实的。



We learn form the mistakes of others. 我们能从别人的错误中得到教训.
Tags:黑龙江公务员 招考公告 考试大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黑龙江公务员面试沟通技巧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