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7省考面试每日一练(6.8)
2017-06-18 14:39: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省考面试每日一练(6.8)

工商局准备突击端掉一个黑作坊,但犯罪分子通过门外的摄像头发现了执法人员,眼看行动就要失败,如果你是带队,应如何处理?【2011年6月23日吉林省公务员面试真题】


答案详情点击>>

 

2017省考面试每日一练(6.8)【答案】

【试题分析】

本题考察我们作为一个行动的领导者在紧急时刻临时决断的能力,在现实工作中,我们不可避免的要遇到类似情况,这就需要我们有这种能力。

为了保证抓捕行动的成功,可以分两路行动,一路可以从正面进入实施抓捕,另一路可以从犯罪份子可能逃跑的线路进行抓捕,保证抓捕行动的成功。有序的分工能使我们的行动有效,同时也能够体现考生的应变能力。

【参考要点】

一、随机应变保证行动成功,分两路进行行动,对黑作坊的犯罪份子、工具、器材、原料进行取证和没收,调查清楚后进行销毁。

二、对侥幸逃跑的犯罪份子进行抓捕,邀请媒体合作进行及时的报道,引起社会的关注。

三、认真反思行动暴露的原因,在今后的行动中注意细节,随机应变,不能盲目行动。

【参考答案】

这次打击黑作坊行动一方面能够有效地遏制不合格食物的来源,更好地保证人民的健康;另一方面,我们前期做了大量的摸底排查工作,如果不能成功将前功尽弃,对以后的工作造成很大的麻烦。所以这次行动一定不能有失,我会从以下几个方面行动:

首先,我会把所有队员兵分两路,一路去截断犯罪分子逃跑的后路,另一路快速从前门冲进去,对所有涉案的犯罪分子实施抓捕,并对黑作坊里使用的工具、器材、原料等进行取证,之后按照规定程序予以没收,并对黑作坊进行查封,方便再次取证。

其次,一方面对于逃跑的犯罪分子,要配合公安机关人员进行抓捕,争取把所有人员捉拿归案;另一方面,将查封的黑作坊地址,他们的加工方式,加工过程及生产的产品通过媒体进行全面报道,引起社会公众的关注,避免大众继续购买此产品,同时也使群众能够放心。

最后,认真反思此次行动暴露的原因,在今后的抓捕行动中注重细节,谨慎行动,同时,在遇到紧急突发情况下,一定沉着冷静,随机应变。




The man who gets angry suffers more than the person who is the object of his wrath. 发脾气的人比对方受罪。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6月面试时头脑空白的四大..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