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8年山西公务员面试真题(7月15日)
2018-07-18 16:45:3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2018年山西省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月15日)


  上午面试题


  1、高校改名,将学院改为大学,有的学校将所在省作为自己校名,有人说可以吸引学生,有人说只是形式,你怎么看?


  2、你是新闻编辑,实体书店关门,让你调查原因,你怎么办?


  3、你是网络管理人员,现在有低俗媚俗的视频发布,你要约谈视频网站负责人,请现场模拟。


  大同行政


  上午


  1、你是年轻人,工作中应多经历几次像热锅蚂蚁一样,才能在之后工作中更好的开展工作,对于这个你怎么看?


  2、英国国际发展部国务大臣麦克·贝茨勋爵日前为迟到1分钟而当众引咎辞职,对此你怎么看?


  下午


  1、有一些党员,做了好事让送锦旗,甚至让媒体知道,对此你怎么看?


  2、岁寒三友,为什么受到国民喜爱。对此你怎么看?


  阳泉行政


  1.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工作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紧紧围绕、始终贯穿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主题,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谈谈你的理解。


  2.领导让你组织一个“敢担当、敢作为”的主题活动,其他部门不配合你,情绪比较抵触,你该怎么办?


  长治党群


  1、政府推出网络APP扶贫渠道,鼓励社会人士献爱心,很多网络淘宝卖家借此进行网上爱心销售,对此现象你怎么看?


  2、一个老大爷来你单位办业务,他讲不清楚,越说越着急,你听不明白他讲话,他却要投诉你,你怎么办?


  晋中行政


  上午


  1、一些干部有言行负面清单,规定什么话不能说、什么事不能做,以此来约束干部行为,对此你怎么看?


  2、老年群体搞活动,出现了场地纠纷和噪音问题,一些居民难以忍受,举报投诉,领导让你去做调研任务,对此你怎么展开?


  下午


  1、一些机构,六月开始,实行三十证合一,对此你怎么看?


  2 、一个小区垃圾成堆,停水停电,查实是因为部分居民未交物业费,小区物业跟不上导致的,现在让你去处理,你怎么办?




The same man never crossed the same river twice. 旧地重来景已非。
Footprints on the sands of time are not made by sitting down. 千古之业非坐守可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山东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7..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