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0年上海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5月30日)
2020-06-01 11:42:07 【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本文公考通(www.91exam.org )整理了2020年上海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5月30日上午(考场回忆版)


  1、追梦需要激情,圆梦需要责任,请结合自身经历和报考岗位,谈谈如何实现理想?


  2、毛泽东同志讲,要知道,一个队伍经常是不整齐的,所以就要常常喊看齐,我们要向中央基准看齐,向大会基准看齐。看齐是原则,有偏差是实际生活,有了偏差,就喊看齐。请结合实际,谈谈如何树立看齐意识?


  3、如何规划一次网络平台直播带货活动?


  4、社区防疫,有一名外籍人员不配合上门排查,说听不懂而且担心个人隐私,如果让你去上门排查,你怎么办?

 

  5月30日下午(考场回忆版)


  1、领导人在江西考察时指出,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结合报考的岗位,谈谈你以后如何做好服务百姓的工作?


  2、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中国力所能及地向许多国家提供帮助。然而却出现很多负面舆论,比如被西方国家指责我们搞“口罩外交”。你怎么看?


  3、现在市场有一些餐馆实行网上点餐,不下载APP或者不关注公众号就不能看菜单,很多老年人不会操作,领导让你调研一下情况,你怎么做?


  4、当前,抗疫工作虽初见成效,但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一些社区老大爷们开始打麻将,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压力。你作为工作人员,怎么劝说?




Be slow in choosing a friend, slower in changing. 选择朋友要慢,换朋友更要慢.
A man's vanity is actually in proportion to ignorance. 一个人的虚荣心实际上和他的愚蠢程度成正比。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上海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5..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