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中央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20年江苏公务员面试真题(6月7日 考生回忆版)
2020-06-08 10:42:01 【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本文91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整理了2020年91考试面试真题。真题来源于考生回忆。


  1.5月22日习 总 书 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说: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请从公务员工作的角度谈谈你的看法。


  2.在探讨营商环境问题的会议上,出现了一些问题。甲:会议杂乱,没重点。乙:很多人迟到早退。丙:很多人随意讲话,打手机。丁:开完会就散了,我们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假如你是会议主持人,你会如何避免这些问题?


  3.疫情之下,农产品滞销,许多农户选择以直播的方式来进行带货。你是村里的第一书记小钟,有记者打电话向你反映说,你们村有个别农户在直播的时候虚假宣传,产品分量不足以次充好的问题。消费者在强烈投诉。你怎么回应?现场模拟。


  4.现在小区内的信报箱大多处于废弃的状态平常使用的人很少,但是却占了许多空间而快递的需求却日益暴涨。你怎么看?




One touch of nature makes the whole world kin. 自然情感的流露,使人们更亲近.
A proud man hath many crosses. 骄傲者挫折多。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0年上海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