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1年5月28日天津公务员面试地税真题
2015-09-13 10:35:3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2011年5月28日上午天津公务员面试真题(地税)


  1、如今我国道德建设与经济建设比,是一条短腿。中央一位领导人说,道德不发展,一个国家不会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对道德这条短腿的建设,你认为重点和难点是什么?

  2、我国老龄化社会程度越来越重,“白发”经济比重也越来越多。但一些不法奸商总是欺骗老年人。你们单位要组织对老年人的防治被骗宣传,由你组织。你会怎么组织?

  3、主考官说:“你的左手边有一张纸,上面是第三题,请阅读一分钟”

  题本上是:“小王和你同时进入单位,但同事们对他有很多看法。有人说他工作能力不行,有人说他做事方式不好……你们单位召开会议,互相提看法。如果是你,下面有五个选项”

  A、不会说他的缺点

  B、听听大家的看法,随大流

  C、原原本本的把同事们的议论和自己的感受说出来

  D、选择性的说缺点

  E、先肯定他的优点,然后委婉的提出缺点“

  1分钟之后,主考官继续说:“你会选择哪一项,并且分别说出每个选择的效果。

  4、你们部门负责生产安全监察工作。你带队去一个企业检查工作,发现该企业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企业负责人对你说,如果停产,企业的订单和职工工资会受到影响。如果你是,你该怎么处理?


Friendship is like wine---the older the better. 友谊象美酒,越陈越醇厚.
By the side of sickness health becomes sweet. 不生病不知道健康的快乐。
Tags:公务员 考试 面试 真题 答案 参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1年5月29日天津公务员面试真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