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国家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1000套word版真题打包下载 公务员考试行测电子教材

行测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哲学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毛泽东思想 宪法 刑法 民法 行政法 诉讼法 合同法 婚姻法 继承法 物权法 人文常识 科技常识 常识判断 定义判断 类比推理 历史常识 逻辑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图形推理 病句判断 选词填空 主旨概括 资料分析 时事政治

2016年湖北省市县乡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省检察院)
2016-03-19 16:27: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湖北省市县乡公务员考试公告

省检察院江汉分院 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 市(州)级 司法行政人员(文秘宣传) 2001055002 从事文字材料工作 2 不限制 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政治学类、马克思主义类、哲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资格复审阶段,须提供本人在核心期刊上发表的文章1篇。
省检察院江汉分院 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 市(州)级 司法行政人员(财务会计) 2001055001 从事财会工作 1 两年及以上 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历人员 财务会计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具有2年以上会计从业工作经历;取得助理会计师或会计师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省检察院铁路分院及基层院 襄阳铁路运输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技术人员(信息技术管理) 2001056003 从事信息技术管理工作 1 不限制 计算机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精通网络应用,计算机设备维护与互联网信息采集,能够根据检察工作需要开发相关应用程序
省检察院铁路分院及基层院 省检察院武汉铁路运输分院 市(州)级 司法行政人员(人力资源管理) 2001056002 从事政工工作 1 两年及以上 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历人员 公共管理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具有党务、人事管理工作经验
省检察院铁路分院及基层院 省检察院武汉铁路运输分院 市(州)级 司法行政人员(财务会计) 2001056001 从事财会工作 1 两年及以上 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历人员 本科专业:会计学,财务会计,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注册会计师;
研究生专业: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硕士专业。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96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58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13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2016年高校毕业生 本科:法学、诉讼法、法律、刑事司法、大法学研究生:法学、 法律、中国刑法学、经济刑法学、犯罪学、刑事诉讼法学、刑法学、法律硕士、比较刑法学、知识产权法学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或硕士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2016年普通高等院校法律专业毕业;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009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15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2016年高校毕业生 本科:法学、诉讼法、法律、刑事司法、大法学。研究生:法学、 法律、中国刑法学、经济刑法学、犯罪学、刑事诉讼法学、刑法学、法律硕士、比较刑法学、知识产权法学。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或硕士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17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本科:法学、法律、刑事司法、诉讼法学;
研究生:法学、法律、中国刑法学、刑事诉讼法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从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18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本科:法学、法律、刑事司法、诉讼法学;
研究生:法学、法律、中国刑法学、刑事诉讼法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从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19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本科:法学、法律、刑事司法、诉讼法学; 研究生:法学、法律、中国刑法学、刑事诉讼法。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从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020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本科:法学、法律、刑事司法、诉讼法学;
研究生:民法学、民商法学、宪法学与行政法学、行政诉讼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21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23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024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26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刑法学、民法学、民商法学、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1 2001060016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2016年高校毕业生 法学、法律、刑法学、诉讼法学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2016年应届毕业生。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30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武昌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25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硕士、法律硕士、刑法学、民法学、民商法学、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32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本科:法学、法律、诉讼法、刑事司法;研究生:法学、法律、刑法学、中国刑法学、经济刑法学、犯罪学、民法学、刑事诉讼法、民商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郧西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1 2001060055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门市掇刀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84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罗田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121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93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01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浠水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07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22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麻城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28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天门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06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潜江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2 2001060184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神农架林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134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神农架林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36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潜江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1 2001060104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62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恩施州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52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监狱工作。监狱关押犯人均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铁路运输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147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研究生(仅限硕士) 硕士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党政紧缺人才。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铁路运输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46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员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谷城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35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黄冈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092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随州市随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77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随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54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通山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62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随州市随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075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本科:法学、诉讼法、大法学、经济法。研究生:法学、民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宣恩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72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建始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070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利川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065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恩施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60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恩施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61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恩施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56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恩施州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51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 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崇阳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163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通城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61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无要求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赤壁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59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通城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60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无要求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赤壁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58 协助检察官从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嘉鱼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57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咸宁市咸安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56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麻城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131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罗田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11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罗田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109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蕲春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108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浠水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105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团风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103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黄冈市黄州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099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黄冈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090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黄冈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88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监狱工作。监狱关押犯人均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大悟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53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鄂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12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本科:法学、法律、刑事司法、法律事务;研究生:法学、法律、中国刑法学、刑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鄂州市鄂城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14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19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安陆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51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安陆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50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云梦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48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云梦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49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鄂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10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本科:法学、法律、刑事司法、法律事务;研究生:法学、法律、中国刑法学、刑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沙洋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位犯罪侦查) 2001060080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保康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33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45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42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41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39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枣阳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30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宜昌市伍家岗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97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94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91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兴山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87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兴山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86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当阳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83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当阳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82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枝江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79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2016年高校毕业生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宜都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76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2016年高校毕业生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2016年应届毕业生。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宜昌市葛洲坝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74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宜昌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68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两年及以上 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历人员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2 2001060181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1 2001060180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监利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179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监利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78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监利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77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江陵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74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仅限本科) 学士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松滋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75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江陵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73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仅限本科) 学士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172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70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69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州市荆州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68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166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64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房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59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限本县(市)及相邻县(市)户籍或生源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郧西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2 2001060183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黄石市下陆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42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黄石市铁山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50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 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黄石市西塞山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36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黄石市黄石港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33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2 2001060185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2016年高校毕业生 法学、法律、刑法学、诉讼法学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2016年应届毕业生。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14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2016年高校毕业生 本科:法学、诉讼法、法律、刑事司法、大法学研究生:法学、 法律、中国刑法学、经济刑法学、犯罪学、刑事诉讼法学、刑法学、法律硕士、比较刑法学、知识产权法学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或硕士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2 2001060182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行政诉讼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1 2001060010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法律、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民商法学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08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监督、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005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研究生(仅限硕士) 硕士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04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州市江北地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派驻监狱检察) 2001060154 协助检察官对监狱的监管活动和刑罚执行活动进行法律监督。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或硕士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监狱工作。监狱关押犯人均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门市沙洋地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派驻监狱检察) 2001060152 协助检察官对监狱的监管活动和刑罚执行活动进行法律监督。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或硕士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监狱工作。监狱关押犯人均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00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43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40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老河口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29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需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当阳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85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枝江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78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2016年高校毕业生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宜昌市三峡坝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73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宜昌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71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两年及以上 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历人员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53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十堰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47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黄石市西塞山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39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大悟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55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鄂州市梁子湖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20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鄂州市华容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18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鄂州市华容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16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鄂州市华容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115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鄂州市鄂城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13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71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67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65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房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57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限本县(市)及相邻县(市)户籍或生源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限男性报考;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襄城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26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襄城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125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襄城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24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人民检察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23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95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22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46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44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43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案件管理) 2001060041 协助检察官从事案件管理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040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38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37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35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 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东西湖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34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29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11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法学、法律、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民商法学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07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06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刑事检察) 2001060003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案件的审查批捕和审查起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02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01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研究生(仅限硕士) 硕士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27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本科:法学、诉讼法、法律、经济法学、侦查学、犯罪学、犯罪心理学、侦察学、刑事侦察。
研究生:法学、法律、中国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刑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经济刑法学、犯罪学、比较刑法学、侦查学、犯罪社会学。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或硕士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青山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28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法律、中国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刑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经济刑法学、犯罪学、侦查学。  研究生(仅限硕士) 硕士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45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随州市曾都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64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建始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67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谷城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37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12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监狱工作。监狱关押犯人均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63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4 不限制 本科:法律、法学、诉讼法;研究生:法律、法学、刑事诉讼法学、刑法学、诉讼法学、法律硕士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广水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69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本科:法学、诉讼法、法律、刑事司法。研究生:法学、法律、民法学、诉讼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枣阳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32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3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神农架林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派驻检察室) 2001060138 协助检察官在乡镇从事派驻检察各项业务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广水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66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本科:法学、诉讼法、法律、刑事司法。研究生:法学、法律、民法学、诉讼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罗田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117 协助检察官从事侦查监督、刑事审判监督、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C证及以上;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襄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案件管理) 2001060144 协助检察官从事案件管理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老河口市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127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为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出差和加班,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宜昌市猇亭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98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诉讼监督) 2001060089 协助检察官从事刑事执行监督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法学类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限男性报考。
常驻看守所工作。看守所关押人犯大多数为男性。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检察院 县(市、区)级 检察官助理(职务犯罪侦查) 2001060031 协助检察官从事职务犯罪侦查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2 不限制 本科:法学、法律、诉讼法、刑事司法。研究生:法学、法律、刑法学、中国刑法学、经济刑法学、犯罪学、民法学、刑事诉讼法、民商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需经常加班和出差,适合男性报考。
全省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职位 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汉江分院 市(州)级 检察官助理(民事和行政检察) 2001060102 协助检察官从事民事和行政检察工作。经规定程序可转任检察官。检察官主要从检察官助理中产生。
1 不限制 民法学、宪法与行政法学、民商法学、行政诉讼法学、经济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诉讼法学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及以上 不限 不限制 不限制 1:1 取得法律资格证书A证;在本单位最低服务5年。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广西公务员考试录用职位表..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