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公务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公务员考试成绩快速提升技巧

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资格考试改革后幼师证怎么考
2014-09-05 17:37: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4年最新招考信息:

最近有很多学员在问幼师证怎么考,似乎这个问题大家都很关心。目前考生们关心最多的是2015年教师资格证改革,其次就是幼师证怎么考,所以今天^91考试网贵州教师招聘网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才能考好幼师证。

一、2015年幼师证考试改革后报名条件

改革以后的幼师证考试条件将很大的提高:幼师证学历条件必须在专科以上,1、在校专科学生大二大三学生才具备报考幼师证,2、本科在校生的大三大四应届生才具备考试资格。

二、幼儿证考试科目的变化

改革前: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说课均通过以后可以获得幼师证。

改革后:《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面试试讲》通过以后才可以申请幼师证,申请通过以后将获得幼儿教师资格证。

三、幼师证怎么考?

大家充分了解教师资格证改革政策以后我们最关心一个问题就是幼师证怎么考?考好幼师证有很多因素,这里简单的说一下我的个人观点。

1、学习环境:准备考幼师证的学员基本都是在校学生或者已经工作的,业余时间很少,因此我强烈建议大家利用网络资源多做复习题,努力总会有回报的。

2、学习方法:学习方法很重要,大家想要成功考取幼师证,一定要为自己制定合理的学习方法。另外,^91考试网贵州教师招聘网上有很多指导性文章,以及讲座视频和YY讲座等资源,其实这些资源大家好好利用,总有所收获。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地珍惜资源。

3、态度:不管你是学习还是以后在教育行业的工作中,态度都是决定你能不能做好的一个核心因素,因此大家在对待幼师证考试时,一定要有一个积极的态度。

四、关于幼师证考试用书

目前网上有很多教材资料选择,书店一般也能够买到,但是建议大家注意的是,幼师证改革以后将不指定教材,希望大家能够注意教材的选择。

以上是这次^91考试网给大家关于幼师证如何考的一些建议,虽然教师资格证改革了,但是好好地复习一次性通过幼师证考试也不是不可能,希望大家都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Life is compared to a voyage. 人生好比是一次航程.
He that stumbles and falls not mends his pace. 绊了一脚而未跌倒的人,一定会走得更快.
Tags:贵州公务员 招考公告 考试大纲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师资格证考试:解读2015年教师.. 下一篇2014教资考试幼儿《教育心理学》..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