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8年02月邵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211工程大学2018届优秀毕业生公开招聘12名事业编制教师的公告
2018-02-14 09:23:5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文件精神和学院新进人员计划及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211工程大学公开招聘12名事业编制教师(具体职位数及要求见附件1)。整个招聘工作按制定方案、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和核算必修考试课平均成绩、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查询相关招聘信息请登陆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syzyedu.com/)及高校就业信息平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占地426880㎡,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在校学生7500余人,设有电梯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信息技术与创意系、财会工商系、生物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五年制大专部、公共课部和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等四系三院三部,学院位于湖南省邵阳市。

二、招聘范围:

全国211工程大学(不含二级学院,即独立学院)2018届优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具体专业、学历学位要求见附件1。全日制本科毕业院校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院校为211工程大学,211工程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先修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

三、招聘职位及要求(见附件1)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人民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三)履行教师职责,遵守师德规范和要求,为人师表。

(四)具备应聘职位要求的学历及相应资格要求(见附件1)。

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被学校留级处理或受过学校处分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定于2018年2月14日至3月23日。

(二)报名方式:电子邮箱报名并初步审核、现场资格审查。

(三)报名邮箱: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邮箱(2253950029@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91考试网。

(四)应聘者限报一个职位,不得重复或多报职位,多报职位者取消报名资格且不另行通知。

(五)网上电子邮箱报名时须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学历证、就读学校盖章且包含考生必修考试课全部成绩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贴照片);学院(系)及以上颁发的各类荣誉证书扫描件等材料;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一致的且算出平均成绩的必修考试课成绩单(请用excel格式填写)。

(六)近期免冠一寸同底彩色照片三张。现场资格审查时贴在《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的相应位置。

(七)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可报名参加相应岗位(具体岗位见附件1)的竞聘,应聘者请将所需材料电子稿(含相关证件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所有证件及材料的原件待现场资格审查时当场审核,审核不合格者视为报名不成功。

(八)每个职位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相应核减职位数,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特殊专业职位申请开考的,报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决定,并在原公告发布范围公告。

六、现场资格审查和核算考生必修考试课平均成绩

现场资格审查和核算考生必修考试课平均成绩的地点设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时,应聘者必须提供报名材料中所有材料的原件。由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核算考生必修考试课平均成绩。报考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并在报名表上作承诺签字,否则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考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七、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考务工作由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负责监督。

1、考试的方式:直接采用面试。

2、面试对象的确定:硕士研究生直接入围面试,本科毕业生按必修考试课平均成绩(不考虑不同院校同专业必修考试课开设及考核差异,免试课程不计入成绩,必修考试课平均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对象,如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成绩相同者,则一并进入面试。所需专业特殊,达不到开考比例经批准开考的职位,参加面试人员按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比例确定。面试成绩60分以下不予聘用。

3、面试方式:羽毛球教练职位为现场带队训练;其他职位上微型课。微型课上课时间为12分钟,备课时间为45分钟。面试地点,湖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时间另行通知。

4、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单将在现场资格审查处公布发放。

八、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和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等额确定拟体检对象,在现场资格审查处公布拟体检对象名单,并当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面试成绩相同的,依次按学历高低、必修考试课平均成绩高低、所获荣誉高低、所获荣誉数量多少排列名次。待2018年8月拟体检对象正式毕业后,凭本人大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及就业意向协议书进入体检环节,如不能如期如实提供,将取消其体检资格和聘用资格。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6]140号)和人社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2012]65号)组织实施。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由本人在知道体检结果后3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考察和聘用。

九、考察

考察工作由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政审考核标准》,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根据拟聘职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并写出考察意见。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对外公布拟聘人员名单。

十、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由学院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邵阳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shaoyang.gov.cn/)、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syzyedu.com/)上公示7个工作日,并接受考生的咨询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十一、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的人员,由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按有关规定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新进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内视同正式员工管理与考核,试用期满经学院考核通过则办理转正手续,否则解聘。转正后按照事业单位规定签订聘用合同,每五年一聘。首次聘用期限为五年,原则上五年内不得调离学院。

十二、本次公开招聘中,拟聘用人员如被取消资格或放弃,可按照面试成绩依次递补一次。

十三、纪律要求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实施,全程接受纪检监察人员监督。

2、严格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的规定,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的公正公平。

3、本次公开招聘监督举报及咨询电话:

监督举报投诉电话: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0739-2500115

邵阳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739-5026031

咨询电话: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0739-5308751

13975996899

附件:

1、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计划及职位表

2、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2月13日

来源:

http://rsj.shaoyang.gov.cn/Content-211132.html

 

高.校人|才网发布

The fairest rose is at last withered. 好花终有凋谢时.
The secret of study lies in the integration of throry with practice. 学习的秘诀在于理论与实践的统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8年02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2018..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