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4年02月山东省烟台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招聘12人公告(一)
2014-02-08 07:13:3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根据烟台市牟平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加强牟平区幼儿园常规管理工作意见》的意见,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2014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额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数额

幼儿教师12名。

(二)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口齿 91ExAM.org清楚,无心理障碍。

2、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中等幼儿师范毕业生或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具备中小学教师资格或幼儿教师资格证书(2013年幼儿教师资格考试通过的人员也可报名)。

4、职业学校幼师专业毕业生也可参加报考,录取后须在2016年底前取得教师资格,否则予以解聘。

5、普通话等级标准不低于二级甲等。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初审、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按照鲁价费函〔2008〕13号文件的规定,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当场缴纳笔试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40元。

1、报名时间:2014年2月8~10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3:00-16:30

2、报名地点: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牟平区新区大街629号)

3、报名办法:报名时,提供下列材料,不按规定提交材料的考生,取消报名资格。

①《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2014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表》1份;

②亲笔签名的《报考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幼儿教师招聘诚信承诺书》1份;

③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面注明姓名);

④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4、现在公办(或公办性质)幼儿园任教的,不得参加本次招聘。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随时取消报名资格。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2倍将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通过资格审查参加考试的人员名单、注意事项将于2月12日前在学校网站进行公布,参加考试的人员务于2月12~13日到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领取准考证。

(三)考试

1、笔试。

①笔试时间及科目。2月15日进行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一科,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学、心理学和幼儿教育有关知识。

②进入面试人员的确定。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合格线。在合格线内,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数,如果达不到比例,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注意事项,将于2月16日在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门前和网站上公布。

2、面试。面试分试讲和技能测试两部分,地点为宁海街道中心幼儿园。进入面试人员按照鲁价费函〔2008〕13号文件的规定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①试讲。试讲于2月17日进行。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30分钟,讲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内容为现行幼儿园教材的有关课节,成绩当天公布。

②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于2月18日进行。技能测试内容为简笔画、舞蹈、声乐和键盘,总成绩为100分,四项内容各占25%。其中,简笔画考试时间为30分钟,统一命题(绘画纸统一准备,其它用品自带);舞蹈、声乐和键盘每项的考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曲目内容自选(钢琴、录音机统一准备,其它用品自带)。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30%、试讲成绩35%、技能测试成绩35%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试讲成绩、技能测试成绩、总成绩均采取百分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名单。如出现考试总成绩相同且影响聘用的,以笔试成绩为准;笔试成绩也相同的,以试讲成绩为准;试讲成绩也相同的,以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为准。

(三)体检考察及公示

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确定后,2月19日,按计划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报考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规定的标准条件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负担。报考人员在没有征得同意的前提下,不按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视为弃权。对体检不合格人员和因弃权造成的空缺,从列入体检考核范围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核

考核主要对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习成绩等方面进行综合了解,同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 复查。

四、聘用及待遇

考试、体检和考核合格人员,将在宁海中心小学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双方协商,签订就业协议书。签约人员须履行相关责任,如若违约,违约的一方须付给守约方一定的违约金。

聘用人员实行合同管理,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书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其他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聘单位无关。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2月重庆市巴南区幼儿教师..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