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4年03月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教师招聘68人公告(一)
2014-03-27 17:44: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青冈县2014年公开招聘高中、幼儿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改善高中教师队伍结构,增强师资力量,县政府决定,公开招聘一批高中教师和幼儿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数额及岗位

招聘应往届毕业生的单位8个,设招聘岗位14个,共招聘68名教师。其中高中教师23名,幼儿教师45名。具体的招聘岗位、数额、招聘范围及各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详见《青冈县2014年公开招聘高中、幼儿教师招聘计划》(附件)。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招聘计划》中,“计划内统招毕业生”指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普通中、高等院校师范类应往届毕业生;

2、高中教师岗位要求二表本科以上学历;幼师岗位要求专科以上学历。

3、所要求学历为国家计划内统招第一学历,第一学历所学专业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4、高中教师岗位年龄要求为1984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1981年3月1日以后出生),幼师 岗位年龄要求为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

5、报名人员必须具备教师资格证;

6、具备所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三、方法和步骤

(一)资格审查

由县政府办、教育局、监察局、人事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考试前发放准考证。

(二)考试

1.考试时间:应聘人员在考试前根据电话通知到县人事局考录股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考试

(1)幼儿教师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考试内容包括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卫生学、《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以及《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

笔试结束当天发布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数额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入围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

面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聘请7位评委,由评委当场打分,按“体操打分法”计分,现场公布成绩。面试考试内容包括器乐、声乐、舞蹈、讲故事、命题简笔画。面试结束后当天发布总成绩。

(2)高中教师考试,采取笔试和试讲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笔试和试讲按现行高中教材进行命题。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笔试结束当天发布笔试成绩,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数额1:3比例进入面试(入闱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者一并列入),面试方式为说课。

面试成绩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聘请7位评委,由评委当场打分,按“体操打分法”计分,现场公布成绩。

3、附加分项目:

(1)青冈籍应聘人员(含参加高考时户籍为青冈籍的在校生),总成绩加5分。2014年3月1日以后由外地转入青冈户籍的应聘人员,不予加分。

(2 )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具有研究生学历的考生总成绩加5分,报考幼师岗位的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考生总成绩加5分。

(3)符合黑政办发[2013]42号文件精神享受政策加分的“三

支一扶”、“村村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考生,服务期满,已考核合格后3年内参加报考的,总成绩加6分。报名时提供省级主管“项目办”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加分确认。

(4)应聘人员若同时具备上述加分条件,只可选择其最高的一项分值作为应聘人员的附加分,不重复计算。

(5)审查附加分所需材料必须于报名结束前提交,报名结束之后提交的不给予加分。

4、幼师考试总成绩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附加分。

高中教师考试总成绩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式成绩×40%+附加分。

5、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数额等额确定拟录用人员(最后一名出现总成绩并列时,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

6、如招聘数额与参考人数不能达到1:3比例,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并设置考试总成绩合格线,考试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对考试总成绩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聘用。

(三)体检

体检参照招聘公务员的标准和办法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青冈电视台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聘用及待遇

1、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拟录用的高中教师,与所报考岗的学校签订聘用合同。拟录用的幼师由教育局根据拟录用人员实际情况和乡镇幼儿园用人需求分配工作,由用人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内,按照大中专毕业生见习期工资标准予以核发工资。

2、试用期结束后,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相关人员,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的,纳入相应事业编制,享受相应待遇。

3、往届毕业生签订聘用合同后上岗工作。录用的2014届毕业生先签订《三方协议》,上岗前需进行资格复审。2014届毕业生应于2014年8月1日前提供档案、毕业证、报到证。不能按时提供的,或学历、报名资料等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三方协议。审查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再上岗工作。

4、因体检不合格或2014届毕业生复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达到1:3比例的岗位,在报考同岗位的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在报考同岗位的考试总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5、幼儿教师拟录用人员必须服从统一分配,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1.报名时间:2014年3月24日至2014年4月14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青冈县人民办事中心二楼人事局窗口

3.报名方式:只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往届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 91Exam.org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符合青冈籍加分人员)、报到证原件、教师资格证原件、一寸同底免冠照片4张,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考生还需携带加盖学校公章的有报考人信息的《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2014届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符合青冈籍加分人员)、一寸同底免冠照片4张、学校或院(系)的证明(内容包括入学年份、毕业时间及所学专业),以及加盖学校公章的有报考人信息的《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应聘人员报名时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费400元。

4、资询电话:0455-3230052  0455-3230983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3月甘肃酒泉玉门市中学教..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