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4年04月常州市戚墅堰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一)
2014-04-08 07:59:2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4年最新招考信息:

 

为了加强我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区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文件精神,结合戚墅堰区实际,经市人社局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0名,简章如下:

一、招聘计划

学科

小学语文

小学数学

小学体育

中小学音乐

人数

4

2

2

2

二、招聘对象

1.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户籍不限。

2.其他人员须具有1年以上学校教学经历,年龄35周岁(1978年4月21日以后出生)以下,限常州市户籍(含两市五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身心健康,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相应学科(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书。其中2014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今年6月底以前取得相应学科(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书。

四、招聘程序

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本次公开招聘统一设置1:3的开考比例。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一)岗位查询

具体招聘学科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等从2014年4月4日起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czhrss.gov.cn)、戚墅堰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qqedu.net)查询。

(二)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4月21日—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00—4:00。

2.报名地点:戚墅堰区教育文体局(常州市东方东路168号5036室)。

3.报名注意事项:

符合招聘条件且志愿从事戚墅堰区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可提前下载填写好《报名资格审核表》(见附件)及以下材料至指定地点进行报考登记,逾期不再办理报考登记手续。

(1)2014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的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二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2张。

(2)其他考生须提供的报名材料: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二寸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2张。

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与复印件,经报名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留存。提供的2张照片1张贴在《报名资格审核表》上,1张反面写上姓名、报考学科、出生年月。

4.资格审查。由招聘工作小组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对审查不合格者,取消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并给予2年内不得报考我区教师岗位的处理。

(三)考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第一轮考核:理论考核(100分)

时间:4月26日上午8:00—10:30。

地点:潞城小学(常州市潞城街道潞城街75号)。

内容:

(1)通识性理论考试(30分)

内容:教育学、心理学、教师职业倾向、职业道德等。

对象:所有考生。

(2)学科专业知识考试(70分)

内容:各学科专业知识。

对象:所有考生。

理论考核总分100分,合格线为50分。

第一轮考核结束后,成绩合格人员根据理论考核成绩分学科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进入第二轮考核人员名单。4月28日前,在戚墅堰区教育信息网上公布进入第二轮考核人员名单。

2.第二轮考核:技能考核

(1)课堂教学能力考核(100分)

对象:进入第二轮考核人员名单的所有人员。

内容:根据报考学科指定内容上课或说课。

(2)专业技能考核(100分)

对象:进入第二轮考核人员名单中报考音乐、体育学科的考生。

内容:

音乐学科:①钢琴演奏(内容自定),②声乐(内容自定,CD伴奏自备),③器乐(除键盘乐器外)演奏或舞蹈表演自选一项(内容自定,CD伴奏自备)。除钢琴、音响设备外其他用品自备,三项内容时间控制在12分钟以内。

体育学科:口令、徒手操创编、体育专项技能特长展示,除固定设施外,所需器材和一切用品自备。

技能考核成绩计算方法:语文、数学学科的按课堂教学能力考核分数计算技能考核成绩;音乐、体育学科的按课堂教学能力考核成绩占70%、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占30%采用百分制计算技能考核成绩。技能考核成绩合格线为50分,不合格不计算综合成绩。

技能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综合成绩计算

根据理论考核成绩占30%、技能考核成绩占70%采用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考核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戚墅堰区教育信息网上公布。

(五)体检考察

1.如遇自愿放弃或体检不合格,所缺名额在该学科其余应聘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区教育文体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4月天津市宁河县教育局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