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9年04月广西桂平市公开补充招聘57名中学教师公告
2019-04-17 17:36:51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教师事业编等考试资料40G
公告发布时间:2019-04-17 截止日期:2019年5月15日
  • 所属省份:广西 工作地点:桂平市 招聘人数:57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贵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贵人社发[2018]54号)文件精神,决定面向全国公开补充招聘中学急需紧缺专业教师人才57名,聘用后办理入编手续。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中学急需紧缺专业教师共57名。

    二、招聘对象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从业资格或技能条件;

    (五)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已招聘为我市特岗教师的,在服务期内不得报考。

    具体招聘学校、专业、岗位、招聘人数以及资格条件详见《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补充招聘中学教师计划表》。

    三、招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5日至5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

    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应聘者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其中一种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者将《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补充招聘中学教师报名花名册》和《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补充招聘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个人照片)电子版发送至广西桂平市教育局人事股电子邮箱:rrssgg@126.com,发送邮件后,请及时发短信至13607855586确认报名,以免因邮件发送不成功导致无法报名。短信格式:本人姓名,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名称,岗位代码。如:张三,桂平市石咀中学,高中物理教师,52003。

    2.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设在广西桂平市教育局人事股。

    四、招聘程序

    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信息→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1.应聘材料。

    应聘者现场报名必须递交以下材料(网上报名的人员,面试前提供):

    (1)应聘人员填写《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补充招聘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并亲笔签名,也可网上下载填写现场亲笔签名;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证件及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

    (3)2019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暂时不能提供毕业证的,可先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其他有效证明),但必须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4)2019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暂时未获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也可报名参加应聘,但必须在考核前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否则将取消聘用资格;且必须在考核时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学历证书原件,否则将取消聘用资格;

    (5)往届毕业生必须获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因个别考生报名时未获得教师资格证的,也可报名参加应聘,但必须在报名时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否则将取消面试资格;且必须在考核时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否则将取消聘用资格;

    (6)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含特岗教师),须提供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该证明最迟可在考核阶段提供,凡是在考核阶段没有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7)《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补充招聘中学教师报名花名册》(只需发送电子版至邮箱:rrssgg@126.com)。

    以上材料要求提供证件的原件核验及复印件一份。

    2.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照《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补充招聘中学教师计划表》的岗位条件要求,严格审核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3.面试人选的确定。

    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后,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初步人选从学习经历(或工作经历)、学习成绩(工作业绩)、奖惩情况等方面,结合招聘岗位要求进行人岗相适应评价,根据岗位情况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并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提前通知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和地点。

    原则上每个岗位不少于1:3的比例进行面试。未达到面试比例的,经人社部门核准后方可面试。

    4.面试组织和方式。

    面试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同级组织人社部门进行监督。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采取说课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60分为合格,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5.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提供的通讯电话号码,必须畅通,否则后果自负)。

    6.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

    根据同一岗位考生的面试合格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核准计划1:1的比例择优确定签约人选。按权限分别报同级组织人社部门审核同意,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与毕业生签订《聘用意向协议书》。

    7.考核。

    按招聘岗位核准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根据面试分数合格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考核人选。采取查阅档案、走访及座谈等方式进行考核,全面考察考核人选的思想品德、遵纪守法、学识水平、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等,并对考核人选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8.体检。

    组织考核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照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9.拟聘人员确定。

    经面试、考核、体检合格人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10.公示、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后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1)聘用服务期最低为五年(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

    (2)招聘单位须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

    (3)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新进人员,应当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用后的管理,按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面试时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籍贯、父母姓名。只报告面试序号(如:我是xx号考生);

    2.报考人员在整个招聘过程中请保持通讯畅通(面试时除外),由于个人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3.所有应聘人员不收取报名费,但应聘时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本人自行负担。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桂平市教育局咨询电话:0775-3388037

    附件:

    1.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补充招聘中学教师计划表

    2.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补充招聘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

    3.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补充招聘中学教师报名花名册

    桂平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4月11日

    文件下载:

    附件1: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计划表.xlsx

    附件2: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报名登记表.xls

    附件3:广西桂平市2019年公开招聘中学教师报名花名册.xlsx

    来源:

    http://www.guiping.gov.cn/xxgk/zdlyxxgk/shgysy/jyly/20190416-1676248.s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4月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