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4年09月山东省鱼台县教育系统招聘95名人员简章(一)
2014-09-01 07:08:5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有关规定和上级下达的增人计划,结合我县教育工作实际,公开招聘人员9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与计划

招聘总数95人,其中中学教师岗位25人,小学教师岗位53人,幼儿教师岗位5人,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职位1人,大学生退役士兵定向职位1人,图书管理员10人。具体招聘计划、岗位及条件要求详见附表。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普通院校毕业生(以报到证为准);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四)以下应聘人员不受鱼台生源和户籍限制:

1、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

3、父母或夫妻一方系鱼台常住户口的外地毕业生;

4、由省实施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和“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选聘和招募到我县服务的高校毕业生;

(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条件;

(六)应聘专任教师岗位的,须具有教师资格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应聘:1、在读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2、现役军人;3、曾受过刑事处理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4、在公务员招 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5、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由省实施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和“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选聘和招募到我县服务满2年考核合格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3年内(指2010年、2011年、2012年招募和选派人员,含2012年续聘的大学生村官)应聘的,实行定向招聘,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以应聘定向招聘职位。

根据中央、省、市有关规定,应征入伍、服役期满,符合我县安置工作条件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未就业的,退役3年内可以应聘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职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统一地点、自愿报名、现场审查、现场采集信息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4年9月10日—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报名地点:鱼台县人力资源市场(新汽车站西1000米工业路与北环路交叉处)。

应聘人员需本人现场报名。需提交从鱼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ytxrsj.gov.cn)或鱼台教育网(http://www.yt.jinedu.cn)下载填写打印的《鱼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和《鱼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基本情况表》(见附件),并在《诚信承诺书》上亲笔签名。需持毕业证、报到证、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二代身份证、户口簿(以父母系鱼台常住户口为应聘条件的外地毕业生还需提供父母所在单位证明及户口簿,以夫妻一方系鱼台常住户口为应聘条件的外地毕业生还需提供夫妻双方结婚证及配偶的户口簿,其他不限户籍及生源地的考生不需提供户口簿),并提交复印件各一份,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5张。根据有关规定,由省实施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毕业生要提供县组织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三支一扶计划”毕业生要提供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人社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符合我县安置工作条件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大学生退役士兵要出具县民政部门认定的证明材料和《退伍证》及复印件。

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时,对应聘人员本人现场照相、采集指纹。报名表格、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主要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导致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证件资格初审合格的,交纳笔试考务费,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乡家庭应聘人员,提交县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含复印件),农村特困家庭的应聘人员,提交县扶贫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或者出具由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2014年核发的《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可免交考务费。

应聘人员应根据招聘职位条件要求,自愿选择填报相应招聘职位。符合应聘定向职位条件人员可以应聘定向职位,也可以应聘非定向职位但必须符合相应职位的资格条件。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填报后不得变更。

每个招聘职位的应聘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的3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规定比例核减或取消相应职位的招聘计划。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考一科,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满分为200分(公共基础知识100分、专业基础知识100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和综合写作,专业基础知识为英语、信息技术和教育学基础、教育心理学基础、教师职业道德及教育法制等。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150分钟。2014年9月20日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考场及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应聘人数和考试情况确定,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在合格分数线内,根据笔试成绩按应聘专业职位,由高分到低分,面试人数按以下比例确定:招聘计划在10人以下的为1:3;10人(含)以上的为1:2。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均参加面试。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

(二)面试。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方式,定向职位和图书管理员职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方案由县教育体育局制订,需报经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面试工作在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由县教育部门组织实施,县纪检监察、人社部门监督配合。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人员交纳面试考务费70元。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职位计划数与面试人员数为1:1的,面试成绩低于所有面试人员成绩平均分值的,不得进入体检考核范围。

五、体检考核

面试结束后,笔试总成绩折合成百分制,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计划,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5倍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选,并依次等额组织进行体检考核。最后一名如出现2人及以上总成绩同分者,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高低、省优秀毕业生、学历高低、特困家庭毕业生(以报名时所交证件为准)的顺序确定(均指报名学历层次,学习期间获得的荣誉,以档案、证书为准。在递补、挑选确定岗位时,成绩并列的考生按照这一顺序确定)。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只能复检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复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考核采取查阅档案、网上查询、查验证明、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同时复核应聘资格情况。考核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

对放弃体检、考核资格或体检、考核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专业岗位体检考核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六、聘用

经考试、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的,在同一专业职位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由考生选择对应岗位。经批准聘用的人员,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工作介绍信》,凭《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工作介绍信》办理派遣、列编等相关手续。新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聘用制,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被聘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间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组织领导和工作纪律

成立鱼台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负责事业单位招聘的日常工作。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应聘人员要严格遵守招聘纪律,严禁弄虚作假,违者取消聘用资格。工作人员要秉公办事,严禁徇私舞弊,违者视情节轻重严肃处理。

纪检监察部门实施全过程监督,监督电话:6010866。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9月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