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4年09月盐城市亭湖区公开招聘20名农村学校教师公告(一)
2014-09-02 07:33:1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教师队伍结构,经区政府同意,现决定公开招聘农村学校教师2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有吃苦耐劳精神;

3、身体健康,能胜任报考岗位工作。

4、具备《盐城市亭湖区2014年农村学校教师招聘岗位表》要求的专业条件。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请从亭湖教育网下载相关报名表格并如实填写,在现场初审合格后递交。同时提供下列材料:

(1)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近期同版免冠2寸照片3张。

报名时间:2014年9月1日至3日

报名地点:亭湖区教育局人事科(亭湖新区飞驰大道3号)

报名者只能在《盐城市亭湖区2014年农村学校教师招聘岗位表》中选择一个学科报名,不能多个学科同时兼报,否则视为无效。所有学科均设1:3开考比例,学科招聘计划总数与通过资格审核人数达不到1:3的,核减该学科招聘计划数或取消招聘计划。报考被取消招聘计划学科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学科。

2、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主要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

笔试时间初定2014年9月6日,具体时间以《笔试准考证》为准。报名者须于2014年9月5日下午3:00-4:00时到报名地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

(2)面试

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者中按学科招聘计划总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含末位同分者),不足1:3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形式为上微型课,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

对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由区人社局会同区教育局进行资格复审。对复审不合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进入面试程序(取得面试通知)后,因故出现缺额等情况时,一律不予递补。

3、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50%+面试*50%计算总成绩。按学科招聘计划总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如出现末位总分相同,则取笔试分数高的。体检按《江苏省认定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

4、考察

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情况。

5、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亭湖教育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6、聘用

公示结束后,除中学语文、中学数学学科外,其他学科由考生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招聘单位。所有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列事业编制,并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

三、其他事项

1、报名者不得持伪造的证件或其它虚假材料报名。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报考资格;已聘用人员中被查出有假冒证书及其他虚假材料者,立即解聘。

2、本次招聘按《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11]46号)第七章第三十八条规定实行回避,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全程监督。招聘收费按有关规定执行。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9月山西运城空港经济开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