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安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一)
2010-07-15 11:01:1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2010年安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报名时间:2010年7月19日至7月23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完善事业单位选人用人机制,提高新进人员素质,根据安政办〔2006〕49号和安人〔2007〕35号文件要求,经报请市政府同意,决定为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160名。为做好招聘工作,制定如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及原则
以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为依据,以德才兼备为用人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政治合格、品行端正、业务素质过硬的人才。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市直学校教师160名,具体招聘单位及职数、条件见附表。
三、招聘范围、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全国范围内非在职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小学、幼儿园同时面向安阳市范围内具备相应教师资格的非在职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报考高中、初中英语专业者需持有英语专业四级证书或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报考小学英语专业者需持有相应的英语等级证书,报考语文专业者需有二级甲等以上普通话证书,报考会计专业者需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5、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专业及相关条件;
7、专科、本科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不符合人事部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05人事部第6号部长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
6、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四、招聘实施程序
本次招聘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体检与考核、公示招聘结果、办理聘用手续等六个步骤。全日制博士毕业生直接进入体检、考核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0年7月19日至7月23日,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5:00——18:00
2、报名地点: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大厅
3、报名办法:
①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持有的教师资格证与所报岗位专业相一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与拟录用人数不足3:1的岗位,按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职数并在现场公布,考生可在24日、25日两日内到原报名处重新选报岗位。
②个人准备材料
a、全国范围内非在职的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须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报到证)、档案管理部门开具的未就业证明、相应的英语证书、普通话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b、安阳市范围内非在职的全日制专科学历毕业生须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报到证)、档案管理部门开具的未就业证明、相应的英语证书、普通话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符合报名条件和加分政策的安阳市“大学生村干部”和安阳市“三支一扶”大学生还应提供聘用审批表、年度考核表及所在的县(市、区)组织或人事部门开具的推荐介绍信。
③收费标准:应聘人员须交纳报名考试服务费102元(笔试),进入面试程序者按有关规定另行收取面试相关费用。
④资格审查:在报名现场初审合格者,由应聘人员如实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现场采集人像。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⑤考生于2010年7月28日持身份证和考务费收据到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考试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市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考试分笔试、面试。
1、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方式进行。
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和《学科专业知识》三科,其中学科专业知识指所报专业大学所修有关基础专业知识,每科满分为100分。
考试时间:2010年7月31日
上午:8:00—9:40《职业能力测试》
10:00—11:40《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
下午:15:00—17:00《学科专业知识》
笔试成绩=《职业能力测试》成绩×30%+《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成绩×30%+《学科专业知识》×40%
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及安阳市实际,参加安阳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的大学生村干部,在安阳市服务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笔试成绩加5分。
笔试成绩于2010年8月9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张榜公布,同时在安阳人才网、安阳人事人才网、安阳教育信息网、安阳教育人才网上公布。
2、面试采取说课、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每一岗位按招聘职数1:2.5的比例从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满分均为100分。
面试方案由市教育局负责制订,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后,由市教育局具体组织实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具体程序指导监督。面试具体程序为说课、试讲、答辩。其中说课5分钟、试讲10分钟,答辩(评委随机提问有关专业知识和试讲中发现的有关问题)5分钟。每人准备时间为20分钟。
3、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四)体检及考核
体检和考核工作由市教育局组织实施。符合招聘范围和条件的具有博士学历者直接进入体检和考核程序。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标准组织实施。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每个专业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核人员。
体检、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其资格,依次递补。
(五)公示招聘结果
按照考试、体检、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张榜公示。同时将拟聘人员在安阳人才网、安阳人事人才网、安阳教育信息网、安阳教育人才网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报市人事局审批。
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聘用合同》。
受聘人员试用期一年,试
Tags:安阳市 招聘教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0年包头市东河区招聘教师公告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