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0年广东揭阳市东山区招聘教师
2010-07-15 21:51: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揭阳市东山区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报名时间:2010年7月14日至7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逾期报名者,一律不予受理。报名地点:东山区教育局人事股。报名应带资料:报名时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相片3张。
 
为建设一支“量足业精”的教师队伍,经区委、区管委同意,现决定在本区师范类生源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91考试网开招聘教师13名。报名时间:2010年7月14—16日。
 
 
东山区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中共揭阳市委、揭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强势推进揭阳教育发展的决定》的精神,努力建设一支“量足业精”、学科配套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经区委、区管委同意,特制定东山区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东山区2010年教师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面实行公开招考。
二、招聘人数
根据事业发展规划和学科教师配套的需要,2010年全区计划招考教师13人。具体学科、人数详见《东山区2010年教师招聘规划表》。
三、招聘条件
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服从工作安排;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行为。
㈡身体健康(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
㈢东山区生源(大学入学时户口在东山区的)的全日制应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四、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在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基础上,采取统一笔试的方法择优聘用。具体办法如下:
㈠报名
1、毕业生根据所读专业报考对应学科教师。
2、报名时间:2010年7月14日至7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逾期报名者,一律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东山区教育局人事股。
4、报名应带资料:报名时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彩色相片3张。
㈡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审查合格后,在区人事局和教育局公示3天。经公示合格的考生,于2010年7月下旬参加笔试。
㈢笔试
笔试工作参照高考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实行闭卷考试,试卷委托有关部门命题、印制和评卷。应聘者按报考学科教师岗位参加相应科目笔试。
笔试科目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计算机)、政治、历史、地理、体育、美术、音乐;笔试内容为各学科专业知识(不指定考试用书)。
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㈣面试和体检
笔试成绩出来后,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将在区人事局、区教育局公示。
各学科招聘人数,按1:1的比例分别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初定招聘对象,并对初定招聘对象进行面试,面试合格人选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的规定执行。经体检,身体条件达不到规定标准的,取消其招聘资格。因体检等原因被取消招聘资格,所缺人数由本学科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先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再组织体检。
(五)考核
通过审查应聘人员档案进行考核,主要考核档案的完整性、合法性和对应聘人员的评价记录。经考核,有违法犯罪行为的不予聘用。
(六)聘用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合格,确定为本次拟招聘的教师。对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所有招聘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一律予以解聘。
五、有关要求
㈠为加强对这次招聘教师工作的领导,区委、区管委决定成立东山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少庆(区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副组长:张涌城(区管委会副主任),成员:林柔链(区教育局)、林创豪(区监察局)、郑振辉(区人事局)。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杨素英(区教育局)。办公室人员从有关部门抽调。
㈡这次教师招聘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影响大,各相关单位要在区委、区管委的领导下,密切配合,各负其责,积极稳妥地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特别是要精心组织好笔试工作,确保整个招考过程严格、严密、严肃,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要坚持原则,严格执行有关规定,防止弄虚作假。要严格考风考纪,坚决杜绝徇私舞弊行为,对违反纪律的人和事,要严肃处理,确保招考工作顺利完成。
招聘教师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663--8201602(区监察局)。
附:《东山区2010年教师招聘规划表》
 
东山区公开招考教师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7月10日
 
 
东山区2010年教师招聘规划表
学科招聘人数

语文11
数学11
英语11
政治11
物理11
化学11
生物11
历史11
音乐11
美术11
计算机(信息技术)11
地理11
体育11

招聘条件:
1、本区生源(大学入学时户口在东山区的);
2、全日制应届师范类本科以上毕业生。
 

Tags:广东 揭阳市 东山区 招聘教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 2010年湖南省永顺县教师招聘简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