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0年山东省微山县招聘教师简章
2010-07-15 21:51:1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山东省微山县2010年招聘教师简章
报名时间:7月11日至7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15日下午18:00时)报名地点:微山县人才市场
 
一、报考条件
 
报考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报考各类中学、县职教中心的,必须是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及以前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计划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微山县的未就业毕业生;报考各类小学(含幼儿园,下同)的,必须是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及以前毕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计划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微山县的未就业毕业生。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受所学专业限制。
 
(三)身体健康,符合《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要求。
 
(四)年龄35周岁以下(1975年7月15日后出生,含),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配偶系我县人员,2009年7月15日(含)前婚入我县且本人户口迁入我县的外地未就业毕业生符合上述条件的可参加报名考试。入学前与具体单位签有委培、定向合同的毕业生,未经委培或定向单位同意,不得报考。
 
二、报名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7月11日至7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15日下午18:00时)
 
(二)报名地点:微山县人才市场
 
(三)报名要求: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本人应持毕业证、报到证、身份证、户口簿(或户口迁移证、户籍证明)原件报名,同时交复印件各一份。考生本人如实填写《微山县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交1寸近期同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交纳报名、考务费100元,核发《准考证》,留存考生的报到证原件。为减轻特困家庭报考人员负担,报考人员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可免收考务费: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乡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县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县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及复印件。
 
毕业生按所学专业报考与招聘计划专业相同或相近的学科类别(研究生除外),中学、县职教中心及小学应分别报考。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只能报考小学。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种学科类别或岗位(包括非教育系统事业单位),确定报考学科类别后,不得变动报考学科类别。
 
报名人数低于招聘计划数1.5倍的,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根据有关规定,我省实施的选聘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在村任职满2年(截止到2010年7月15日)、考核合格,“三支一扶”大学生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3年内报考事业单位的,考试成绩加10分。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要出具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三支一扶”大学生要出具省或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和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要出具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经审核确认且公示无异议后实施加分。
 
为招聘高层次人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加10分。
 
三、招聘计划
 
共招聘143名,其中各类中学37名,县职教中心4名,各类小学102名。(详见微山县2010年招聘教师计划表)
 
四、考试
 
(一)考试内容及形式
 
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报考县职教中心的只考专业知识)。公共基础知识主要考教育学和心理学,满分50分;专业知识主要考所报考学科的专业知识(其中报考教育学、心理学的按语文类别考试),满分100分;总考试时间180分钟。报考各类中学、县职教中心的考本科知识,报考各类小学的考专科知识。
 
(二)考试时间:7月25日上午8:30—11:30。
 
(三)考试地点:微山县第一中学
 
(四)考试成绩向社会公布
 
五、体检、考核与聘用
 
(一)确定体检、考核范围人员。依据招聘计划,分别根据所报考中学、县职教中心及小学学科类别,按考试总成绩(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加分后)由高分到低分分别等额确定各学科类别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人员。如果总成绩并列,按专业知识成绩高低确定先后顺序,专业知识成绩仍并列,依次按特困家庭毕业生(以报名时所交证件为准)、加分的毕业生、报名学历高低、省优秀毕业生、省优秀学生干部、省三好学生、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学校优秀毕业生、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学校三好学生的顺序确定(荣誉均指在报名学历层次学习期间获得的,以档案、证书为准)。如果仍并列,则对并列人员进行加试专业知识,以加试成绩的高低确定先后顺序。
 
(二)体检与考核。体检执行《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考核参照公务员录用考核的方式进行。考核、体检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提出复检,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可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考核均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核的取消聘用资格,因此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三)挑选就业单位。对拟聘用人员张榜公示,公示期为7天。报考中小学的考生依据报考学科类别及各单位招聘计划,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由本人按要求挑选就业单位。放弃挑选的取消聘用资格,因此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如果总成绩并列,参照第(一)条规定执行。
 
(四)聘用。拟聘用人员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不少于5年,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一年(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间的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纪律与监督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旦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随时取消考试、聘用资格,确定体检、考核人员后因此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坚持原则,严格招聘条件、程序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公开招聘工作接受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本简章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220717(师范类)8222226(非师范类)监督电话:8221498
 
 
 
微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7月7日
 

Tags:山东省 微山县 招聘教师 简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 2010年广东揭阳市东山区招聘教师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