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0年四川省华蓥市秋季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一)
2010-07-17 11:59:5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四川省华蓥市2010年秋季公开考调(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
 
为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科学合理配置教师资源,促进我市教育 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四川省人事厅、四川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事业单 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 中共华蓥市委办公室、华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华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华委办发[2006]71号) 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决定公开考调、考聘部分中小学(含职业技术学校、幼儿园)教师。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考调、考聘学科及名额
(一)城区学校考调初中、小学教师38名
层次
学科
名额
备      注
初中
语文
1
双河四中1名
数学
3
华蓥一中、双河四中、铜堡初中各1名
英语
2
华蓥中学、双河二中各1名
物理
1
铜堡初中1名
化学
1
双河二中1名
生物
1
华蓥中学1名
音乐
2
华蓥一中、双河二中各1名
体育
3
华蓥一中、双河二中、古桥初中各1名
美术
1
华蓥一中1名
计算 机
1
古桥初中1名
小 计
16
 
小学
语文
8
双河小学5名、双河二小2名、双河三小1名
数学
7
双河小学3名,双河二小、双河三小各2名
音乐
4
双河小学、双河二小、双河三小、古桥初中各1名
体育
2
双河二小、双河三小各1名
美术
1
双河二小1名
小 计
22
 
合 计
38
 
(二)中小学(含职业技术学校、幼儿园)考聘教师120名
1、高中、职业技术学校(36名)
层次
学科
名额
备      注
高中
语文
6
华蓥中学5名、华蓥一中1名
数学
1
华蓥中学1名
英语
6
华蓥中学4名、华蓥一中2名
政治
3
华蓥中学3名
历史
2
华蓥中学2名
地理
3
华蓥中学3名
生物
4
华蓥中学3名、华蓥一中1名
体育
1
华蓥中学1名
计算 机
1
华蓥一中1名
小 计
27
 
职业
技校
体育
1
华蓥职业技术学校1名
美术、艺术设计
2
华蓥职业技术学校2名
数控
2
华蓥职业技术学校2名
模具设计与制作
1
华蓥职业技术学校1名
汽车运用与维修
2
华蓥职业技术学校2名
酒店服务与管理
1
华蓥职业技术学校1名
小计
9
 
合计
36
 
2、农村初中(38名)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地理
物理
生物
音乐
体育
美术
合 计
名额
5
5
5
2
4
2
6
6
3
38
3、农村小学(43名)
学科
语文
数学
音乐
体育
计算 机
合 计
名额
16
15
6
4
2
43
4、华蓥市实验幼儿园考聘幼教专业教师3名,其中1名男性。
二、报考对象及条件
(一)考调城区学校初中、小学教师
    1、报考对象:华蓥市内在职教师。
2、报考条件
(1)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具有相应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相应层次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幼儿教师资格证可以报考小学);
(4)教龄2年以上,年龄35周岁以下(截至2010年8月31日);
(5)凡受党纪政纪处分在处分期内或受过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均不能报考。
(二)考聘中小学(含职业技术学校、幼儿园)教师
1、报考对象
(1)未就业的师范教育类院校、非师范院校教育类专业和职业院校的毕业生;
(2)市外在职教师。
2、报考条件
(1)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具有相应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华蓥中学、华蓥一中各学科须具有相应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相应层次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报考华蓥职业技术学校除外)。具有小学教师资格证的可以报考幼儿园,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的可以报考小学。
(4)未就业的师范教育类院校(或专业)和职业院校毕业生须是30周 岁以下,在职教师须是35周岁以下(截至2010年8月31日);
(5)凡受党纪政纪处分在处分期内或受过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均不能报考。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0年7月26日——8月1日(截 止到8月1日18:00)。
2、报名地点:华蓥市教育局政工股。
3、报名要求
①交近期同底免冠彩色1寸照片3张(背面写清本人姓名)。
②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市外在职教师须提供区(县)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③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4、开考条件:考调、考聘计划人数 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得低于1:3(原则上职业技术学校部分专业可放宽到1:2)。如果个别专业达不到开考比例,将相应减少直至取消考调、考聘指标。
5、资格审查:报考者须如实填写有关资格审查信息表,由市纪委、市人事局、市教育局等部门进行资格审查。报考者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虚假材料,经查证属实的将取消考试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6、准考证领取:2010年8月3—4日(截止到8月4日18:00)在华蓥市教育局政工股领取。
四、考试
(一)笔试(总分100分)
1、笔试内容:报考高中和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九个学科和报考华蓥职业技术学校数控、模具设计与制作、汽车运用与维修、酒店服务与管理四个学科的, 仅笔试专业知识。报考其它学科的仅笔试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教育法律法规。
2、笔试时间:2010年8月5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3、笔试地点:华蓥市双河小学。
4、成绩公告:笔试成绩于笔试后两天内,在相关网站(附后)上公告。全日制师范教育类研究生、英语达到专业8级两类报考人员,在 折合后的笔试成绩基础上加5分计入笔试成绩予以公告。
(二)面试(总分100分)
1、面试人员:按照考调、考聘指标数1:2的比例,根据各学科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员(若最后1名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现场按抽签顺序讲课。根据各学科面试人数的多少,分设若干组别进行。
如果某专业面试人员太多,不能在1天之内完成,则将根据实际情况分设2个及以上面试组,同时分别进行。笔试成绩排名序号同为奇数的或同为偶数的在同一组参加面 试。每个面试组别内的考调、考聘名额按比例确定并对外公布。
3、面试内容:由考调、考聘工作领导小组于面试前70分钟左右,在华蓥市中小学(含职业技术学校、市幼儿园)现行教材中现场临时抽签确定(具体范围为小学六年 级、初中二年级、高中二年级、职业技术学校一年级、实验幼儿园学前大班的教材)。参考人员根据确定的内容备课1小 时后庚即开始讲课。报考职业技术学校体育、美术、艺术设计专业的面试与普通中小学相关专业一并面试。
报考职业技术学校数控、模具设计与制作、汽车运用与维修、酒店服务与管理的面试,采取现场问答或现场操作的方式进行。其面试工作单独通知。
4、面试评分:每人讲课不超过20分钟;个人讲课结束时,评委按100分制打整数分, 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为个人面试成绩(保留1位小数),并当场公布。
5、面试时间、地点:笔试后两天内,在相关网站(附后)上公告。
(三)成绩及公告
1、总成绩为100分。 其中,笔试占60%,面试占40%。折算后的笔试和面试成绩之和为个人考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
2、考试成绩及进入考核体检的人员名单将于面试后两天内,在相关网站(附后)上公告。
 
Tags: 四川 华蓥市 中学教师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 2010年安康市汉滨区公开招聘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