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山东省沂水县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山东中学教师招聘(一)
2010-08-16 15:20: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山东省沂水县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根据沂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沂水县人事局关于高校毕业生在事业单位就业实行公开考试聘用的试行意见》的精神,经县委、县政府批准,公开考试招聘部分教师到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工作(具体招聘的教师职位和学科见附表)。为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条件
(一)招聘范围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按期回我县报到且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师范类普通高校专科以上毕业生。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按期回我县报到且取得教师资格证书、未落实就业单位的非师范类普通高校专科以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报考人员年龄:本、专科学历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0年7月31日以后生);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5年7月31日以后生,原属我县行政或事业编制人员考取国家统招研究生毕业后参加报考的,年龄适当放宽)。
4.具有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本科生需具有学士学位。
5.身体健康。
二、报名办法
1.毕业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到县教体局人事科报名,进行资格初步审查,并进行现场采集电子照片,不允许他人代报名,同时缴纳考务费80元。
2.报考职位要求,每人只限报一个学校一个职位,一旦报名,报考职位不得更改。学历要求,报考初中职位的需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幼儿园职位的需专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学科要求,专科毕业生报考时,所学英语专业的可报小学段设置英语的任何职位,其它专业只能在职位学历要求专科以上的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中根据所学专业选报。本科毕业生报考时,选报的学科应与所学专业一致(与文凭专业一致),硕士研究生可按所学本科或研究生所学专业任选一科。所学专业在本次招考中未设职位的学科可在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教育学科中选报。没有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按专科生对待。
3.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愿意参加本次教师招聘考试的,本人应向县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写出申请,声明自愿放弃参加本年度从非师范类毕业生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经批准后方可报考,报考学科以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书专业为准。对师范类中的公共事业管理、财务会计教育、食品工程、法学、日语、俄语等专业的毕业生,允许参加本年度从非师范类毕业生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但也必须向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写出申请,并自愿放弃参加本次教师招聘考试,经批准后,办理相关手续。
4.由我省招募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服务期满2年(含2008年),经考核合格,笔试成绩加10分。属“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报名时出具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材料;属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的,须出具山东省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签发的《确认通知书》、《志愿服务证》和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根据沂发〔2010〕16号文件,县内户口的独生子女笔试成绩加5分,报名时出具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证明材料。硕士研究生笔试成绩加5分。上述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实施加分,每人只加最高项分,不累计加分。
5.报名时,认真填写《沂水县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报名表》。
6.对报考职位学科人数少于招聘计划2倍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7.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对提供的个人信息和有关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有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名和聘用资格。报名资格的审查由县编委办公室、县人社局、县教体局负责。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
2010年8月13日-15日。
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逾期不再办理。
(二)报名地点:
沂水县教体局人事科。
四、考试的内容、方法、时间和地点
(一)考试的内容和方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三位数字。
1.笔试内容。主要为教育学、心理学基本知识,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育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
2.根据笔试成绩,按职位、学科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对所报学科人数少于招聘计划数2倍的专业全部参加面试。
3.面试采取说课的形式进行,实行全过程封闭。说课内容:报考初中的说暑假前七年级所报学科教材;报考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的说暑假前五年级所报学科教材;报考小学教育的说暑假前五年级语文教材。报考初中、小学英语学科的说课时全部用英语说课。报考学前教育学科的不说课,加试五项全能(唱歌、舞蹈、弹琴、普通话、简笔画)。
4.考生说课前持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和说课内容,准备时间40分钟(教材自备),说课时间15分钟。评委由5人组成,聘请熟悉相关知识、具有面试经验的外地专家担任。评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平均分为说课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三位),说课成绩当场公布。英语学科因人数众多,设两个面试小组,为了保证公平、公正,采取加权平均法对考生说课成绩进行平衡,平衡后的成绩为考生最终说课成绩。
5.进入面试的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考生务于8月16日下午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说课时间、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时公布。
考生成绩公布采取县教体局院内张贴及网上公布的形式,考生可在沂水教体局网站(http://www.ysjy.net.cn/)查询。
五、聘用办法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职位、学科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拟招计划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予以取舍,仍不能确定拟聘用人员的,按在校学习各科平均成绩高低取舍。如招聘职位最后总成绩只有1人的,其总成绩不得低于同类学科最低聘用分数,否则不予聘用。
2.县编委办公室、县人社局、县教体局组织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核和体检。考核以档案考核为主,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学习能力、学习成绩、遵纪守法情况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对拟聘用人员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对考核、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3.对拟聘用人员实行社会公示制度。公示期满后县教体局根据增人计划下达聘用通知书。
4.所有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由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人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确定人事关系,档案实行人事代理。凡被聘用的毕业生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所聘用的职位三年内本人不得申请调动。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监督电话:县纪委2251521、县编委办2251136、县人社局2251548、县教体局2251918
 
沂水县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沂水县2010年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报名表
 
(考生到沂水县教育体育局网站www.ysjy.net.cn下载并填写好,
Tags:关键字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 辽宁省岫岩满族自治县2010年招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