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6年06月山西省临县招聘169名高中教师公告
2016-06-27 17:10:3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真题汇总: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中阶段师资队伍建设,实现科教兴县、人才强县的战略目标,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为做好相关工作,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从实际需要出发,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真正把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人才选聘充实到教师工作岗位上来。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招聘169人,其中临县高级中学159人,临县一中10人。临县高级中学的159人中含服务基层项目人员21人。(详见附表1)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政治坚定,历史清白。

2.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思想进步,品质高尚,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二)学历及专业资格

1.硕士研究生(需具备下列条件)

(1)2016年7月31日以前毕业的未就业人员。

(2)本科毕业院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对口升学、专升本除外),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一致。

(3)具有与应聘岗位学科要求一致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本科大学生(需具备下列条件)

(1)2016年7月31日以前毕业的未就业人员。正在读研的本科生不得报考。

(2)毕业院校为二本A类以上(含二本A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对口升学、专升本除外),所学专业属师范类专业且与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一致(通用技术教师、心理学教师岗位师范类、非师范类均可)。

(3)具有与应聘岗位学科要求一致的高中教师资格证。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四、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 91EXAm.org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16年6月22日,县招聘教师领导组办公室通过临县电视台、吕梁人事人才网等媒体公开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所学校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16年6月27日——2016年7月3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3.报名地点:临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临县新民大酒店南100米处向西直行100米即到)

4.资格初审

报名时,请应聘人员携本人以下证件进行资格初审:

(1)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到证或人事代理证原件及复印件。

(4)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5)高中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6)近期蓝底1寸免冠照6张(照片背面写清本人姓名)。

符合招聘条件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提供相关证件的,须提供就读院校学籍证明原件(包括院校名称、入学时间、毕业时间、所学专业是否师范类专业、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能否在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等内容)。

应聘人员现场填写《临县2016年招聘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附表2)。填好后由有关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者报名有效。

“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符合本方案招聘对象及条件,并出具“服务基层项目”相关证明和相关资料,提供自行在网上下载并填写好的《临县2016年招聘高中教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附表3)。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为参加“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晋西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等项目,且到2016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及退役的全日制大学生士兵。

如“服务基层项目岗位”出现缺额,则将缺额部分调整为本学科“面向社会招聘岗位”。

报名人员必须对自己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诚信应聘。凡通过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伪造、变更有关证件或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报名资格,在面试过程中作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无论处于招聘过程的哪个程序(包括已聘用),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直至解聘。

(三)笔试

1.笔试内容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

2.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2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笔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后计入总成绩。合格成绩为折算后的60分及以上,不达合格成绩者,不许参加面试。

3.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笔试前一天持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均不得参加考试。

4.笔试结束后,考生可登陆吕梁人事人才网查询成绩。

(四)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在笔试成绩揭晓后进行,复审对象为拟参加面试人员。资格复审由县招聘教师领导组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审查拟参加面试人员的档案,进一步确认拟参加面试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材料和信息是否真实有效。资格复审中,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与应聘岗位资格要求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如因不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被取消面试资格、取得面试资格后不参加面试等情况造成缺额,则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如资格复审在2016年7月31日前进行,对于2016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提供相关证件和档案资料的,务于2016年7月31日后按临县招聘教师领导组办公室通知时间,在指定地点持相关证件和档案资料进行资格终审,否则,按自行放弃对待。

依据资格复审结果,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数与各岗位拟招聘人数的比例为2:1。笔试合格人数不达拟招聘人数两倍的,按笔试合格实有人数确定;末位出现并列时,均可参加面试。

(五)面试

面试由县招聘教师领导组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分讲课和答辩(技能展示)两个环节,时间25分钟(讲课15分钟、答辩10分钟)。讲课和答辩均采用百分制,讲课占面试成绩的70%,答辩占面试成绩的30%,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数。合格成绩为60分及以上,不达合格成绩者,取消招聘资格。

面试结束后,按以下公式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

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计算结果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数。按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与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末位并列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

(六)体检

体检由县教体局组织,按照《山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到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缺额不再递补。

(七)考察

考察由县教体局组织,内容为体检合格人员在校就读及工作(待业)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学业水平、科研成果及获得的各种荣誉等。考察人员据被考察人提供的有关资料、证件逐一考察核实。

被考察人员需提供:①本科及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与复印件;②在校期间的操行评定和成绩单(持复印件的需加盖就读学校公章);③个人科研成果;④个人荣誉证书;⑤其它能证明个人素养的相关材料。

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缺额不再递补。

(八)公示

考察结束后,县招聘教师领导组根据岗位职数、笔试面试总成绩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吕梁人事人才网”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在规定时间签订就业协议书及聘用合同,并按时报到。缺额不再递补。

(九)聘用

1.应聘人员被正式聘用后,纳入全额事业人员编制,工资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五年内不得调动。

2.参加应聘人员确定被聘用后,不按时按要求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五、时间及地点安排

笔试及领取准考证、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相关时间及地点安排,将在“吕梁人事人才网”上另行通知,请考生留意网站信息。以上各环节时间,均过期不候,责任自负。

六、纪律监督

(一)招聘教师工作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全面接受社会监督。所有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如有违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者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1.伪造、涂改有关证件、证明、材料,或者以其它不正当手段骗取应聘资格的。

2.应聘人员在考试、体检或考察等过程中作弊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4.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未做出结论的。

七、未尽事宜由招聘教师领导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58-4581223(公告期间)

0358-4421456(报名期间)

附:1.临县2016年招聘高中教师岗位计划表.docx

2.临县2016年招聘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3.临县2016年招聘高中教师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审核表.doc

4.临县高级中学.docx

临县招聘教师领导组办公室

2016年6月22日

来源:

http://njnu.91job.gov.cn/campus/view/id/532032

 


Keeping is harder than winning. 创业难,守业更难.
He that doth nothing doth ever amiss. 什么都不做,本身就是错.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06月河南省鹤壁市城乡一体..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