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6年08月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教师招聘929人公告(一)
2016-08-15 13:57: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工作需要,经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市招聘领导小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计划聘用929人。其中,部分岗位定向招聘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服务基层项目生(以下统称“项目人员”);部分岗位定向招聘蒙语授课高校毕业生(以下简称“蒙授”)。

(一)市直教育事业单位(含市直高校)计划公开招聘178人。招聘计划详见附表1《乌兰察布市2016年市直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表》。

(二)旗县市区教育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484人。招聘计划详见附表2《乌兰察布市2016年旗县市区教育局所属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设置表》。

(三)旗县市区计划公开招聘乡村教师267人。招聘计划详见附表3《乌兰察布市2016年旗县市区公开招聘乡村教师岗位设置表》。

(四)关于旗县市区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和乡村教师岗位设置

以“旗县市区所属学校”设置岗位(不包括职业中学、职业技术学校),即按同一学科、同一层次招聘岗位合并归类设置。具体招聘学校名称分别列入《乌兰察布市2016年旗县市区教育局所属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设置表》(附表2)、《乌兰察布市2016年旗县市区公开招聘乡村教师岗位设置表》(附表3)中的备注栏。

(五)公开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依据教育部2012年高校专业目录规定的专业名称设置。

(六)服务基层项目是指: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嘎查村任职工作;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计划、高校毕业生中小企业人才储备计划;自治区教育厅牵头组织的农村牧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自治区团委牵头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要求的学历条件;

5.本科学历及以下应聘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16日至1998年8月16日期间出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或具有本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6年8月16日以后出生);另有规定的,以 《岗位设置表》为准。

6.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2016年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教师资格证书取得时间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招聘岗位有户籍要求的,户籍取得时间截止到2016年8月16日前;另有规定的,以《岗位设置表》为准。

8.“项目人员”和“蒙授人员”招聘岗位户籍要求详见《岗位设置表》备注。

(二)对于定向招聘“项目人员”的岗位,要求应聘者须为在报名开始日前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凡是到报名开始日(2016年8月16日),被录用为公务员(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下同)或被聘用为事业单位列编招聘工作人员的,不能应聘“项目人员”岗位,只能应聘其他岗位。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服务未满五年(2012年8月16日以后录用,含试用期)的新录用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在读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确认和资格初审

(一)报名工作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考生直接登录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wmpta.org.cn)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8月16日—2016年8月20日17:30前。

3.每位报考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者须按要求在网上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并填写《报名登记表》相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上传照片模糊者,审查不予通过)。报考者须完整填写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大学、院系、专业;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所从事的主要工作),否则,将不予审查通过。

4.报考者在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资格初审通过后,姓名和身份证号以及其他信息提交后将无法修改)。

5.报考者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情节严重的,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6.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按照《乌兰察布市2016年旗县市区教育局所属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设置表》(附表2)、《乌兰察布市2016年旗县市区公开招聘乡村教师岗位设置表》(附表3)中的“备注”栏内所列招聘学校,填报报考学校和岗位志愿。并须在报名表上“是否服从调剂”栏中填写是否服从调剂。不填写是否服从调剂者视为不服从调剂。

(二)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工作在网上进行。市教育局负责所属市直中小学(含市直幼儿园、市电教馆、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旗县市区中小学、旗县市区乡村教师和市广播电视大学报考人员的资格初审工作;集宁师范学院负责本院及师院附中报考人员的资格初审工作;市交通局负责市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市文广新局负责市民族艺术学校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市职业学院负责本院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市党校负责本校报考人员的资格初审工作;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负责本校报考人员的资格初审工作。

报考人员对《岗位设置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其他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向市教育局人事部门咨询。咨询电话详见《岗位设置表》。

2.资格初审时间为:2016年8月16日至8月22日17:30前(每天工作时间为8:30-17:30)。用人单位须在报考者网上报名后2日内提出审查意见。审查未通过的,应及时在审查栏中简要说明理由。对填报信息不全的,应及时退回由报考者补充完整。

3.报考者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2日后,登陆报名网站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

(三)报名交费和报名确认

1.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须于2016年8月21日9:00—8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月22日17:00登陆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上报名系统,通过网上支付工具,缴纳报考费70元/人(报名费每人20元,考务费每人50元)。

2.报名确认(查询交费是否成功)。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于2016年8月22日进行网上交费期间,须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阅个人报名信息是否正确,交费状态是否变化为“已交费”。如交费后状态未改变,请在报名时间内与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联系(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详见本公告),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考试。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确认。

3.符合减免报名费、考务费的考生,请于9月5日至9月9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名表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审核并办理相关退费手续。(2016年应届毕业生免收报名费、考务费,2015年毕业生减半收取,2014年及以前的毕业生收全费)。

4.笔试开考比例为1:3(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交费人数之比)。对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开考。调整后的岗位,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5.博士学位研究生免试,不占本次招聘计划,经考核、体检合格后按所报考岗位聘用。

6.报名成功的人员须于2016年8月24日起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7.考生参加笔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

四、笔试

(一)笔试内容: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历史、物理、化学、生物、音乐、体育、美术、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心理辅导岗位笔试内容为所报岗位的专业知识;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事业单位综合素质测评。笔试实行百分制,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蒙授招聘岗位用蒙古文制卷,考生须用蒙古文作答。其他岗位全部用汉文制卷,考生可以用汉文或蒙古文答卷,但同一科试卷只能用一种文字答卷。同一试卷用两种或两种以上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二)笔试时间:2016年8月28日上午9:00—11:00。

(三)笔试成绩加分: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应聘人员,在笔试成绩上加2.5分。符合加分条件的须经市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确认。

(四)笔试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笔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五)笔试结束后,市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考试情况,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六)笔试总成绩、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在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布。

五、资格复审

(一)从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范围的人员。同一岗位进入资格复审范围最后一名人员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出现岗位缺额的,按该岗位考生总成绩依次递补。经资格复审及递补后的人员仍达不到1:3比例的,减少或取消该岗位招聘名额。

(二)资格复审工作由市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考生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四)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考生,须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资格复审表》,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资格复审的,取消招聘资格。

(五)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携带如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

2.《资格复审表》(一式二份);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二份);

4.报考岗位有户籍限制的需携带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二份);

5.毕业证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二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6.2016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需提供加盖院<系>和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7.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8.报考定向招聘六类服务基层项目岗位的考生,须提供项目服务期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服务项目县级以上主管部门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证明。

(六)资格复审递补工作由市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实施。

六、面试及总成绩计算

(一)面试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公开招聘面试方案须统一上报市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准。面试时间、地点以及有关要求等在面试方案布。

(二)面试方案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上统一发布(网址:http://www.wmpta.org.cn);

(三)报考“蒙授”岗位的人员用蒙古语作答;报考其他岗位的人员须用汉语作答。

(四)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五)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生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在报名网站上公布。

(六)按照每个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考核和体检范围的人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最后一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并超出本岗位招聘计划的采取笔试方式加试。

(七)进入考核、体检人员名单在来源:91考试网 91exam.org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布。

七、体检与考核

(一)市教育局负责市直所属学校,各旗县市区教育局负责所属中小学和乡村教师报考人员的考核工作;集宁师范学院、市职业学院、乌兰察布医专、市党校各自负责本院校报考人员的考核工作;市交通局负责市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08月浙江湖州市技师学院编..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