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4月河南省渑池县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一)
2013-04-17 06:47:2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为进一步改善我县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结构,不断满足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经渑池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1名中小学教师(其中高中教师17名,农村小学教师55名,特殊教育学校教师9名)。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等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高中教师:见附表(一)

2.农村小学教师:见附表(二)

3.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见附表(三)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4月22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8年4月22日及以后出生)。

5、各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渑池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正式人员;

3、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公告

在《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asmx.hrss.gov.cn和《渑池县教体局网》www.mcjtj.cn及教体局政务公开栏同时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教育体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1、报名时间:2013年4月22日至2013年4月26日。

2、报名地点:渑池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渑池县电业大厦二楼)。

3、报名人员须提交近期免冠一寸照片4张、电脑填写的报名表一式两份,身份证、毕业证(应届生应提交学校提供的有关学历证明)、教师资格证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教育体育局负责对应聘者提交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4、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各拟聘用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报名结束后达不到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取消岗位的报考者可在报名结束后2日内到原报名地点重新选报其他岗位。

5、根据相关政策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笔试成绩加10分 (同时符合的不再重复加分):①渑池户籍的退役士兵;②具有渑池户籍且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干部计划”、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特岗教师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③参加渑池县“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④参加渑池县“大学生村干部计划” 在农村服务满两年的大学生。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审核汇总后,将拟享受加分人员情况向社会公示,如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况,取 消其考试及聘用 资格,并在五年内不准参加我县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

6、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根据有关规定缴纳笔试考务费和信息采集费共42元。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加试讲的方式进行,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教育体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1、笔试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采用百分制。

笔试内容:农村小学体育、音乐、美术教师岗位和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包括教育学(小学)、心理学(小学)、师德、教师专业标准(小学)及教师应具备的相关知识;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相应岗位专业知识。

2、试讲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试讲人员,如遇末位名次并列者同时进入试讲。

试讲采取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知识、教育教学技能等。试讲内容为所报岗位现行教材。

试讲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因实际参加试讲的应试者人数达不到规定试讲比例的,应组织现有人员试讲,应试者试讲成绩须达到本考官组所有试讲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50%+试讲成绩×50%。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名次并列的,均列入体检对象范围。体检项目、标准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及办法(试行)》的规定执行。

(五)考核

对体检合格人员,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核对象。

考核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教育体育局具体组织,对考核对象德能勤绩廉等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并对应聘者的资格进行复查,对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后取消应聘资格。

若因考核不合格和资格复查不合格及考生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的,可在同一岗位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遇专升本或考取研究生继续上学的人员,不予确定为拟聘人员。

(六)聘用

对于各岗位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直接办理聘用手续。对应届毕业生确定为拟聘人选的,待取得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后再办理聘用手续。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定《河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五年内不允许转岗或调动。若遇报考岗位末位考试总成绩并列,追加岗位招聘计划同时聘用。

四、纪律与监督

本 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岗位及人数、招聘条件、招聘工作程序和聘用结果,同时邀请渑池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对单位和个人违反招聘纪律一经查实的,按国家、省、市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中纪律与监督的有关规定处理。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增强招聘工作的 透明度,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特设立举报电话:0398-4810009。

五、本方案由渑池县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确定渑池县教体局网(www.mcjtj.cn )作为招聘专用网站,公开招聘的报名、笔试、试讲、体检、考核和聘用等有关事宜均在该网站公布或公示,请报考人员及时登陆查阅有关信息。

咨询电话:0398-4812257 0398-4819696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4月四川成都市武侯区面向..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