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4月安徽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开招(选)聘中小学教师32名公告(一)
2013-04-27 17:54: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最新招考信息:

为推进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经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选)聘中小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选)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二、招(选)聘条件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开拓进取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2、报考初中教师必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必须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备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中小学教师资格,报考初中教师必须取得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报考小学教师必须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其中报考语文学科的教师必须取得普通话二甲及以上证书。

4、身体健康,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教人[2001]3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规定。

5、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选聘条件

参加选聘中小学教师岗位的,除具备招聘条件中的1、2、3、4条外,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省特级教师、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且在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特殊技能的紧缺急需人才,个人专项成果受到省级以上教育专业机构评比表彰或认定的,且在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地市级(含)以上骨干教师、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拔尖人才。获奖学科需和参加选聘学科一致,且在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有三年以上教学经验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人员,且在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招(选)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公开招(选)聘中小学教师共32人,其^91考试网开 招聘中小学教师28人,公开选聘优秀中学教师4人。详见附件《合肥高新区2013年招聘教师岗位表一》、《合肥高新区2013年选聘教师岗位表二》。

四、招(选)聘程序和办法

1、考生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http://www.hfpta.com)报名,统一报名时间为 2013 年 5月 9 日9:00至5月 15 日16:00,逾期不再办理。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 5 月 16 日16:00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http://www.hfp ta.com)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考生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如资格初审通过,请于 5 月 17 日16:00前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报名缴费结束后,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足1:3的,将取消或相应减少该招聘岗位,报考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或退回报名费,改报考生需书面提交改报岗位申请,传真至0551-62669622,改报时间为 5 月 20 日9:00至12: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3、考生于 5 月 29 日至 5 月 31 日直接从合肥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

(二)选聘人员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2013年5月8日至10日、13日至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5:00,应聘人员持本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聘用证书、以及能证明符合选聘条件的证书或文件、报考语文教师学科提供二甲以上普通话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本人近期免冠同底1寸照片3张,到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服务中心602会议室。地址: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望江西路860号(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口创新大厦一楼)。

3、报名后,由高新区人事劳动局、社会事业局负责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确定为直接进入面试人员,并在合肥市人事考试网、高新区人事劳动局网及社会事业网上公布。

4、报名人数与选聘岗位比例不足1:3的,将选聘的岗位由选聘方式调整为招聘方式,岗位数不变(以及时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考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总分100分,科目为《教育教学理论》、《学科专业知识》和《教学设计》三科:

(1)《教育教学理论》:内容包括教育类法律法规、教育学和心理学理论及应用,不指定参考资料,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30%。

(2)《学科专业知识》:主要为所报学科《课程标准》、学科专业知识等,不指定参考资料,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40%。

(3)《教学设计》:不指定教材,满分100分,占笔试成绩的30%。

《教育教学理论》设定合格分数线,为50分,考生达到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笔试时间为6月1日(周六)全天

上午:8:00~9:30《教育教学理论》 ;

10:00~12:00《学科专业知识》 。

下午:2:30~4:30《教学设计》。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公布笔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2位。经查卷环节后,按招聘计划数的1:3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按《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低确定;若《学科专业知识》成绩再次相同,则按《教学设计》成绩高低确定;全部相同,则均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

2、资格复审:参加笔试并被确定为参加面试的考生须进行资格复审,在规定的时间内,考生本人提供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报考语文教师学科提供二甲以上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携带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本人准考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应届毕业生高校还未发放毕业证书的,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合格后缴纳面试费并领取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和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有效递补一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1)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面试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 2)面试考核包括无生上课和答辩两项。两项合计满分为100分,其中上课占80分,时间15分钟;答辩占20分,时间5分钟。

(3)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4)为确保聘用教师的质量,本次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须达到合格分数线。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作为初选人员。

面试时,对招聘人数较多的岗位,由考生当场抽签,随机确定分组进行。

(五)确定初选人员

1、参加招聘的考生,笔试与面试成绩按照4:6合成总成绩,按所报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在统计分数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若面试成绩再次相同,则以考生的面试成绩中无生上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

2、参加选聘的考生,依据面试最终成绩,按所报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若出现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以报考人员的无生上课分数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

3、初选人员名单在合肥人事考试网、高新区人事劳动局网及社会事业网上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考察工作由高新区人事劳动局、纪工委统一组织实施。

2、考生须按要求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教人[2001]35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

3、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则在进入该岗位面试人选中按合成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有效递补一次,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决定取舍;若面试成绩再次相同,则以考生的面试成绩中无生上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若因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而无法递补的,则取消或相应减少该招聘岗位。

4、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合肥人事考试网、高新区人事劳动局网及社会事业网公示7天。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在进入该岗位面试人选中按合成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有效递补一次,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决定取舍;若面试成绩再次相同,则以考生的面试成绩中无生上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体检、政审及公示环节均同上要求。

(七)聘用与管理

1、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即确定为初选人员。招聘人员根据应聘者本人总成绩(若总成绩并列,以面试成绩为依据),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由应聘者选择招聘学校;选聘人员分配到合肥市梦园初级中学任教。

2、本次招(选)聘教师实行劳动合同管理,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招聘教师合同期限定为3年,试用期六个月;选聘教师,试用期两个月,服务期限最低为5年,试用期均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者,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3、本次招(选)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4、招聘人员一律不入事业编制,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执行(保险及其他待遇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5、聘用人员的人事关系实行人事代理,人事档案转入高新区人 www.91exAm.org力资源管理中心管理。

五、其它事项

1、笔试费每科45元,三科共135元;面试费80元。

2、咨询电话:

0551-65324309 (高新区人事劳动局)

0551-65318011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3、监督投诉电话:

0551-65359626 (高新区纪工委)

4、查询网站: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合肥高新区人事劳动局网(http://www.hfgxrsj.com/)、合肥高新社会事业网(www.hfgxsy.com.cn)。

Tags:中小学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4月江西省南昌现代外国语..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