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6月湖南省株洲县引进教育人才公告(一)
2013-06-08 13:12:0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最新招考信息: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教师队伍结构,提升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实现我县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根据《株洲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结合我县教育系统实际情况,特制定我县2013年引进教育人才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引进教育人才工作在县人事编制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具体工作由县教育局负责,县委组织部、人社局、监察局、编办全程参与。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见附表)

三、基本条件

1、应聘高中、初中教师须是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市级以上优秀教师、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学历以上且具有相关工作经验5年的,年龄放宽至35周岁;

2、热爱教育事业,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3、具有相应任教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4、具备二级乙等以上普通话等级证。汉语言文学(中文)专业必须达到二级甲等;

5、服从工作安排。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6月15日至6月22日(双休日照常上班)。

报名地点:株洲县教育局人事股。
咨询电话:0731-27610667;0731-27689407(采用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上报名)。

报名要求:应聘者报名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须提供有关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近期免冠1寸彩照3张,填写《株洲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并签订《服从调剂安排协议书》。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根据湖南省物价局关于印发《湖南省行政事业单位考试收费标准核定办法》(湘价费[2009]61号)规定,交纳报名考试费100元/人。

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每个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原则上要达到1∶3。特殊专业经县人事编制领导小组研究报请市人社局批准后可适当降低比例或缩减职数开考。

县教育局统一制发准考证,报考人员于笔试前2天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 91EXAm.org由株洲县教育局负责,县人社局、监察局参与。

(三)笔试

1、笔试时间为2013年6月27日上午9:00-11:30。

2、笔试地点:株洲县职业中专。

3、笔试由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构成(一套试卷)。

(四)面试

面试时间:2013年7月6日,考生签到时间为当天上午8:00,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考。

面试地点:株洲县职业中专。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91EXAM.org(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人员,均纳入面试范围)。面试采用试教的方式进行,试教内容为所应聘学段教材内容,课题由应聘者在评委指定的范围内抽取(留40分钟给考生准备),按说课要求进行。试教主要考核应聘者教育教学实际操作水平,了解其教育教学基本理念、个体素质、仪表教态和语言表达等方面能力。

文化科应聘者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按60%和40%的比例折算成综合成绩,音、体、美三个专业的应聘者按笔试40%、面试60%的比例折算成综合成绩。

对经上级批准,不形成竞争的岗位,综合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聘。

(五)体检

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l的比例确定体检入围名单,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入围人员。体检工作由县教育局统一组织,参照湖南省现行公务员体检相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依据该岗位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核

由县人社局、教育局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对考核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核不合格人员,考核组应以书面形式说明情况,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空缺人员依据报考该岗位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确定拟聘名单

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结果,提出拟聘名单,经市人社局资格复审合格后,由县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八)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通过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株洲县人民政府门户网、株洲县教育信息网等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

(九)录聘

拟聘人员在公示期间发现并查证核实确有不能录聘的问题,取消录聘资格;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用人单位填写《株洲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花名册》和《株洲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录聘工作人员登记表》,按程序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录聘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聘,试用期包括在录聘合同期限内。录聘人员必须与县教育局签订自愿到边远地区或山区学校从教五年的《录聘协议书》,服从县教育局的调剂分配。

五、工作纪律与要求

1、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增强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

2、所有参与招聘工作的人员以及出卷、阅卷人员要严格执行招聘政策,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对违反纪律规定的,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报考人员不得弄虚作假,不得违反考试考核纪律,违者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4、公开招聘工作由县人社局、县纪委(监察局)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市人社局0731-28681083

县纪委0731-27619161

县人社局0731-27560862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6月江苏省常州市红溪实验..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