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4月山东金乡县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168人公告(一)
2017-04-01 10:27: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金乡县2017年度公开招聘计划和人才需求情况,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共计200名。其中综合类10名,教育类168名,卫生类19名,服务基层项目等定向岗位3名。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6年4月12日至1999年4月12日期间出生)。

(四)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学位、技能条件。

(五)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在职人员应聘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可以应聘。

由我省统一组织招募和选派在金乡服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满2年、考核合格,3年内(指2013年、2014年、2015年招募和选派人员,其中,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仅限2012年选聘人员)报考的,实行定向招聘。符合我县安置条件的未安置退役大学生士兵可以报考相应的定向职位。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该优惠政策。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

2、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人事、纪检、财务、审计等岗位,也不得在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工作。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网上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7年4月12日9:00-4月15日16:00

查询时间:2017年4月12日11:00-4月16日16:00

报名网址:金乡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inxiang.gov.cn/)和金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jxxrsj.gov.cn/)

应聘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实名签署《报考金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须留存进入面试时使用),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上传个人近期证件照片,并将上传照片加洗1寸3张备用。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有效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材料不准确、不齐全,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应聘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伪造、变造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扰乱报名秩序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并按违纪违规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兼报者取消应聘资格。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待审核期为2小时,自完成提交报名信息算起。报名截止后,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受待审核期限制,可直接进行审核。报名信息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可在报名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

(二)网上初审

初审时间:2017年4月12日11:00-4月16日16:00

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期间(节假日不休息)查看网上报名情况,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资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失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进行补充。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报考者或不 如实提交个人信息资料者,责任自负。如招聘单位在待审核期满后48小时内未对应聘人员信息进行处理,则视为初审通过。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7年4月12日11:00-4月17日16:00

缴费标准: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应聘人员在待审核期满后至查询截止时间前登录网站,查询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缴费成功后,缴费时间截止前,下载打印《金乡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须留存,进入面试时使用)、《诚信承诺书》,并于2017年5月9日9:00-5月13日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金乡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准考证》。

特困家庭毕业生应聘,通过初审后,于4月17日9:00至16:00凭县级民政部门发放的相关证件或《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到金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金乡县府前街1号县政府院内)办理减免考务费审核确认手续,不实行网上缴费,免收考务费。审查核准后,考生本人要网上确认。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报考取消招聘计划职位的人员,经本人同意,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报名、笔试、面试、考察、体检、聘用等过程中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应聘人员报名及笔试前的资格审查在网上进行。按照笔试成绩,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面试资格审查。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需提交《准考证》及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附件2《基本情况表》(自备档案袋);《诚信承诺书》;《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须为二代有效身份证或临时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2017年4月12日之前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2001年(含)之前毕业的应聘人员须提供个人完整档案;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应聘的,只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出具的《在职人员应聘证明信》(附件4));1寸照片3张(与报名时同底版)。

应聘教师岗位的,须提供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现场资格审查时所要求提供的有关材料外,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有关证明材料。

退役大学生士兵要出具《士兵退出现役证》和县民政局退伍军人安置办公室出具的大学生退役证明材料。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资格审查结束后,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统一公布。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17年5月13日

综合类:上午9:00-11:30

教育类、卫生类:下午14:00-16:3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采用我市统一招聘笔试试卷。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含定向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市情市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教育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学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应聘人员可在报名网站点击“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查询本人成绩。

(二)面试

面试人选根据报考岗位和招聘计划由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最后一名笔试 有效成绩相同者全部参加面试)。面试人选按以下比例确定:相同职位招聘计划在9人(含)以下的为1:3;10人(含)以上的为1:2(其中招聘计划为10-14人的,面试人数统一确定为28人)。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笔试合格人数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其招聘计划。面试人员名单在金乡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和金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应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1、综合类: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对进入面试人员,抽签确定面试考评组,本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报考同一职位类别的考生安排在同一考评组。

2、教育类:采用说课的方式进行,按岗位分组,本人抽签确定说课顺序及课题。主要考察综合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知识和现代化教育手段实现教学目的,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方面的能力。

3、卫生类:采用专业答辩的方式进行,本人抽签确定专业答辩顺序,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安排同一考评组。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的职位,确定为考察体检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同类所有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有效面试成绩最低分。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考察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招聘岗位和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考察体检。如出现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高低的顺序确定考察体检人选;笔试成绩再相同的,组织加试,根据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一)考察

考察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次。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表现、遵纪守法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0号),对在招聘工作中曾被招聘主管部门认定为严重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应聘人员,考察结果不得确定为合格。

(二)体检

体检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次。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文件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同一岗位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的高低依次等额递补(如递补人员的总成绩相同,按照笔试成绩的高低确定递补人选)。

六、公示聘用

需要选岗的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用人单位。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选择用人单位。选岗后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统一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对公示后无故放弃聘用资格的应聘人员,记入在案。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或未按要求取得相关证书(资格)的不予聘用。

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同时规定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七、招聘纪律

成立金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指导协调整个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对在招聘工作中曾被招聘主管部门认定为严重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应聘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4月山东汶上县事业单位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