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8月山东省垦利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2013-08-08 12:21:5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规定,经县政府研究同意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人数和岗位

共计39人,其中:初中教育岗位6人,小学教育岗位33人。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东营市户籍或东营市生源的毕业生且具备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户籍须在2013年7月1日前取得;2013年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包括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本科毕业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的户籍、生源地放宽到全国。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学历、学位必须于2013年7月1日前取得;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认证材料必须于2013年7月1日前取得。

(五)须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六)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七)各类岗位的具体要求,详见《2013年垦利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高校学生、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和方法: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3年8月14日8:00—8月15日16:00

查询时间:2013年8月14日8:00—8月16日16:00

缴费时间:2013年8月15日8:00—8月16日16:00

报名网站:垦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http://rsj.kenli.gov.cn

具体办法是:

1、个人报名。报考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报考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一寸近期彩色免冠正面照片(电子照片,分辨率为160像素(高)×120像素(宽),文件大小不超过20KB,文件类型为JPG,照片务必清晰)。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确认,不能更改。报考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者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我县事业单位招聘。

2、资格初审。在报名期间,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随报随审,并于每天下午4:00以后在网上公布初审结果。网上报名期间,安排专人,回答报考人员咨询。

3、网上缴费。报考人员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后,可在第二天至查询时间截止之日前登录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务于网上缴费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资格。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2013年垦利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参加面试时使用),并于2013年8月20日—8月21日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报考的,经确认后免收考务费。报考人员可由本人或委托他人于2013年8月15日-8月16日到垦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区501室(垦利县中兴路199号)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确认时须提供: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贫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对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1︰3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报考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二)资格审查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全过程,发现问题的,一经查实,即时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进入面试的报考人员,在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后,须到垦利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垦利县振兴路203号,垦利县公交公司西邻)服务大厅,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2013年垦利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

报考人员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身份证、户口簿或有效户籍证明;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已签署就业协议或已就业且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须出具协议签署单位或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各种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取得面试资格的报考人员在面试资格审查期间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考试内容、时间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教育基础知识》主要测试教育学、心理学、师德规范。笔试采取两科连续考试方式进行,中间收发 试卷期间考生不得离场。两科笔试均实行涂卡机读阅卷方式进行阅卷。

2、笔试时间:2013年8月22日

上午8:30—9:30《公共基础知识》

上午9:40—11:10《教育基础知识》

笔试地点及考场安排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结束后,按《公共基础知识》占50%,《教育基础知识》占5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成绩,尾数保留两位小数。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数1︰3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其中教育5岗位、教育6岗位、教育9岗位按计划招聘数1︰2依次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招聘人数相应倍数的,按照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成绩设最低分数线,低于最低分数线者不能入闱面试人选。

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8月24日前在垦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布。

(二)面试

面试采取讲课形式进行。实行百分制计分,尾数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时间、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时公布。

面试考务费收取标准:每人70元。

(三)总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各按50%的比例,采取百分制计算总成绩,尾数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公共基础知识》、学历等依次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体检范 围人员名单按规定程序即时在垦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五、考察和体检

根据总成绩依所报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入闱人员。考察和体检,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一组织进行。主要考察入闱人员的基本情况(年龄、学历等)、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体检统一到县级以上医院体检。体检标准按《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费用由入闱人员承担。用人单位或入闱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时,允许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提出复检要求的一方负担。对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对因此造成的空缺,按总成绩分岗位依次递补。

考察体检时间:在公布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时公布。

六、聘用和选岗

经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垦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后,为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同一招聘岗位存在多个用人单位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

拟聘用人员自愿放弃聘用资格出现人员空缺的,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同一岗位只递补两次,递补两次后仍出现人员空缺的不再递补。

新聘用人员列事业编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除规定情形外,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

七、其他

未尽事宜,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决定处理。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垦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546—2885085;0546—2885670

监督电话:0546—2521351(垦利县监察局)

附:2013年垦利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

垦利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8月7日


2013年垦利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
序号 报考
岗位
学段 任教学科 招考单位名称 招考
计划
专业及学历要求 学位
要求
其他报考
资格条件
备注
具体专业要求 学历
要求
1 教育1 初中教育 数学 镇中学 2 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数学、数学教育、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数学、计算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 专科及以上   具有与任教学科对应的教师资格证  
教育2 生物 镇中学 1 生物教育、应用生物教育、生物科学、植物学、动物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植物生物技术、动物生物技术、生物资源科学
教育3 地理 镇中学 2 地理、地理学、地理教育、地理学教育、地理科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
教育4 音乐 镇中学 1 音乐学、音乐表演、音乐教育
2 教育5 小学教育 语文 县直小学 17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中文、中文教育、汉语言文学教育、对外汉语、中国文学、古典文献、古典文献学、中国语言文化、应用语言学 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具有与任教学科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镇小学
教育6 英语 镇小学 5 英语、英语语言文学、应用英语
教育7 数学 镇小学 2 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数学、数学教育、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基础数学、计算数学、运筹学与控制论 专科及以上  
教育8 音乐 县直小学 1 音乐学、音乐表演、音乐教育
教育9 体育 县直小学 6 体育教育、小学体育教育、体育、体育学、运动训练、社会体育、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康复与健康、民族传统体育、体育保健
教育10 美术 县直小学 2 美术、美术学、美术教育、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电影电视美术设计、绘画、雕塑、摄影、油画、中国画、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学、艺术学、工艺美术、工艺美术学、雕刻艺术与家具设计
 



Deceiving those that trust us is more than a sin. 欺骗信任自己的人是罪上加罪.
When a dog bites a man that is not news, but when a man bites a dog that is news. 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8月广东省梅县公开招录学..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