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6月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定向招生(招聘)10名小学全科教师、初中科学教师公告
2017-06-22 18:08:1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公告发布时间:2017-06-22 截止日期:详见正文
  • 所属省份:浙江 工作地点:舟山 招聘人数:10名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偏远农村(海岛)中小学教师队伍结构,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能胜任多门学科教学,安心农村(海岛)工作的小学全科教师和初中科学教师,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小学全科及中学紧缺学 科教师定向培养招生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师[2017]33号)精神,我区今年委托杭州师范大学定向培养8名小学全科教师和2名初中科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招聘)对象

    参加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高考),高考成绩在一段线以上,有志于从事中小学教育,具有舟山市户籍,并与定海区教育局签订定向协议的考生。

    二、招生(招聘)计划

    小学教育(师范)8人;科学教育(师范)专业2人。具体招生计划方案见附件。

    三、就读院校

    杭州师范大学;学制:四年。

    四、招生(招聘)程序

    按照“先填志愿,择优选拔,后签协议”的原则,安排在相关高校各专业同批次提前录取。

    1、填报志愿:考生根据《招生公告》在规定时间填报第一段提前录取院校志愿。符合条件考生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有关规定在规定时间填报志愿,考生只能在第一院校志愿的第一专业志愿填报,否则志愿无效。

    2、面试: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按定海区招生计划的1:1.2比例(四舍五入),将考生名单提供给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将相应名单发至定海区教育局,定海区教育局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提供的名单与杭州师范大学联合举行师范生适应性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公示:对面试合格考生,按志愿优先、高考成绩从高到低原则,根据招生计划数确定定向培养考生,并在定海区教育局和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示3天。

    4、签订意向协议:公示无异议后,由定海区教育局商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后,与面试合格考生签订定向培养意向协议,并将签订意向协议名单上报杭州师范大学。

    5、录取:杭州师范大学在相应批次招生工作开始前,将已签订意向协议的考生名单报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按名单投档,杭州师范大学按有关规定录取,并寄发录取通知书。未录取者不影响同批次其他院校的正常录取。

    6、备案。录取工作结束后,由杭州师范大学将定向培养学生名单抄送定海区教育局、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五、学习费用

    经学校正式录取并已签订定向就业协议的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生活费等按每年2万元,四年共8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发放。

    六、就业与待遇

    凡被录取的定向培养学生按期毕业后,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体检、考察合格者,按就业协议回定海区农村(海岛)中小学任教,具体工作单位由定海区教育局确定,由用人单位与定向培养毕业生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服务期限不得少于10年,并在定向就业协议和聘用合同中约定。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考生可到定海区教育局咨询。

    咨询电话:0580-2020553(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定海区2017年定向培养小学全科教师、初中科学教师计划表

    舟山市定海区教育局

    舟山市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1日

    来源:

    http://www.zsdhrl.gov.cn/art/2017/6/21/art_14968_412764.html

     

    [db:内容后2]
  •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6月云南省会泽县招聘29名..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