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6月贵州晴隆县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179人公告(一)
2017-06-30 13:43:4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贵州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黔人发〔2006〕4号)及《关于抓好<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黔人社厅通〔2017〕221号)文件精神,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80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公告,现公布实施。

一、招聘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单位及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2017年晴隆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计划一览表》(附件1)。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三)具有国家承认且符合招聘岗位学历要求的应往届中专及以上毕业生;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且符合《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

(五)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9年7月10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0日以后出生);

(六)到2017年7月10日止,在晴隆县服务期满2年的 “四项目”人员(即“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大学生、“到村任职大学生”、“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七)在晴隆县内任职满一届以上(在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职务上连续任职满3年以上)的村(莲城街道南街社区、中心社区和东观街道东北社区除外)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副来源:91考试 网主任,不限制专业,学历放宽至中专(技校、职高、高中)及以上,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6年7月10日以后出生);

(八)晴隆县户籍(或晴隆生源)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仅限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学校在校期间入伍退役后完成学业或毕业后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

(九)现驻晴隆部队服役的军人随军家属;

(十)晴隆县建档立卡精准贫困户及子女;

(十一)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2017年晴隆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计划一览表》)。

(十二)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截至2017年7月10日服务期未满的在职在编的公务员(含选调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现役军人;

3.服兵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故的人员;

4.截至2017年7月10日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

5.已签订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聘用合同的人员;

6.曾受过党政纪处分、刑事处罚,有违纪违法行为或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

7.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的人员;

8.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人员;

9.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人员;

10.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四、报名、资格审查及加分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1日— 7月14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报名地点:晴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报名费:100.00元/人。

(二)报名要求

1.本次招聘中县直单位及街道办事处每个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按1:3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招聘岗位或按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报名结束后,招聘岗位核减招聘人数的,该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不得进行报考职位调整;招聘岗位取消的,由报考人员本人申请,经县招聘办商改报单位同意后,改报其他职位,若报考人员不愿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改报职位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21日17:00。

乡镇事业单位招聘岗位不设置开考比例限制,按实际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开考(具体开考比例设置情况详见附件1)。

2.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报考人员须持毕业证书、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交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1)由省级及以上统一选派到我县服务的“四项目”人员须提供县引导办或团县委出具的书面证明,证明材料须注明毕业学校、派遣时间、服务单位。服务期已满的“四项目”人员也可持相应的服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由县“引导办”或团县委审核后在复印件上签字盖章确认。

(2)在晴隆县内任职满一届以上(在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职务上连续任职满3年以上)的村(莲城街道南街社区、中心社区和东观街道东北社区除外)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副主任须持乡(镇、街道)党(工)委同意报考证明及相关任职文件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证明须注明任职时间)。

(3)晴隆县户籍(或晴隆生源)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由县民政局审核后在复印件上签字盖章确认,并出具其属于晴隆县户籍入伍(或晴隆生源的大学生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证明。

(4)现驻晴隆部队服役的军人随军家属须持县民政局出具的证明原件1份(证明须注明军人所在单位及职务、家属姓名)。

(5)报考晴隆县建档立卡精准贫困户及子女职位的考生,须提供县扶贫办出具属于晴隆县建档立卡精准贫困户及子女的证明,证明须经办人员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6)限晴隆县户籍或生源岗位的报考人员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或公安机关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晴隆县户籍”人员是指截至2016年12月31日户籍在晴隆县的人员;“晴隆县生源”是指原为晴隆户籍,通过国家普通高等教育入学考试到县外学习、工作的人员。

(7)服务年限已满的在职在编的公务员(含选调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行政主管部门及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原件1份。

(8)报考县电子政务内网管理中心岗位需提供中国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签订符合报考条件的承诺书。

3.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本招聘公告和《2017年晴隆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 》)。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并提交本人报名所需的资料。《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填写错误或隐瞒个人信息报名的责任自负;由他人代报的,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责任。

(三)加分

1.加分政策

本次招聘对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在笔试成绩中实行加分,同时符合两项及以上加分条件的,以最高一项分值加分,不累计加分,具体规定如下:

(1)革命烈士、因公牺牲、见义勇为死亡受县级及以上表彰的公民子女,见义勇为受县级及以上表彰者:加2分;

(2)少数民族考生:加2分;

(3)父母双方均系黔西南州农业户口的农村计生“两户”(独生子女户、二女绝育户)家庭子女:加5分;

(4)晴隆县户籍(或晴隆生源)的退役士兵报考非定向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岗位的人员:加10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2.加分确认

符合上述加分条件的考生,须填写《2017年晴隆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加分审核表》(附件3,以下简称《加分审核表》),并按要求提供加分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审查,由招聘单位报名审核人员审核签字。对未按要求填写和提交《加分审核表》以及未按规定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资格,不予加分。考生在报名时须同时提交以下证明材料:

(1)革命烈士、因公牺牲、见义勇为死亡受县级及以上表彰的公民子女,须提供父(母)原所在单位和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父(母)子(女)关系证明以及革命烈士、因公牺牲、见义勇为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见义勇为受县级及以上表彰者,须提供县级及以上表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少数民族考生须提供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父母双方均系黔西南州农业户口的农村计生“两户”(独生子女户、二女绝育户)家庭子女的考生,报名时须提供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出具的农村独生子女户子女、农村二女绝育户子女证明材料原件及《户口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并在相关证明材料上签字盖章确认。

(4)晴隆县户籍(或晴隆生源)的退役士兵须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由县民政局审核后在复印件上签字盖章确认,并出具其属于晴隆县户籍入伍(或晴隆生源入伍)的退役士兵证明。

单位出具的书面证明材料,除加盖单位公章外,须由经办人员签字。报名时间截止后,报考人员不得再补交任何同报名加分等有关的材料,招聘单位也不得再收取补交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资格审查

报名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按照本公告有关规定,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加分条件等进行资格审查,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审查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报考人员,由招聘单位报名审核人员在《报名表》、《加分审核表》、其他报名资料复印件上分别签署审核意见并签名和加盖单位公章。经审查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予报名。报名结束后,报名登记册需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一同上报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凡有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或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为闭卷考试,考生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一)笔试内容

报考教师岗位(晴隆县特殊教育学校除外)的考试科目分别为对应招聘岗位的专业学科知识,每个考试科目总分为150分;

报考其他岗位和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总分为150分。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8月26日,下午14:30—17:00;

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准考证》发放

时间:2017年8月24日—8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地点:晴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要求:考生凭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报名收据领取。

(四)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笔试成绩加上加分后总分必须达到70分及以上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未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

六、体检

笔试成绩加上加分后总分达到70分及以上考生,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同一岗位进入体检人员末位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结果有疑义的,可在体检结果公示后的三天内提出复检申请,超过时限的复检申请不予受理。

在规定的时间内自动放弃体检(含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结果均按不合格处理,不递补人员体检;体检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计划数的不递补人员体检。

体检(复检)工作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统 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复检)所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七、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考察工作的安排部署、检查和指导(具体考察办法另行制定)。

考察工作坚持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考察的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考察其现实综合表现。

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考察结果为不合格,经县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取消考生的拟聘用资格:

(一)不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二)没有考察依据(指无毕业生学籍档案、个人人事档案或相关档案不齐的)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三)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6月四川绵阳市北川县选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