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中学体育教师招聘试卷 体育教师招聘试题
2014-09-20 17:54:3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中学体育教师招聘试卷

一、教学理论10分
二、课程标准15分
1、  新课程的基本理念。
2、  新课标对学生学习评价与原大纲有哪些不同?
3、  体育与健康课程的价值是什么?
三、教材教法30分
教材内容:行进间单手低手投篮   另一教材自定
1.                  根据给出的教材设计400字的简单教案。
2.                  简述设计此教案的理由。
3.                  在实施你扫设计的教学过程中,估计会出现哪些问题,并说明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
四、基础知识(45分)
1.                  填空10分
 ⑴铅球 成绩的丈量方法是钢尺的     对准铅球落地点的近端,钢尺通过      

丈量落地点最近点至抵趾板内沿的最近距离。
⑵体育教学的科研方法主要有       、      、        等组成。
⑶头手倒立时,两手与前额的着地点应成一个            形状。
⑷排球的进攻战术主要有        、       、      、        等。
⑸篮球比赛时半场人盯人防守的原则是       为主,        兼顾。
⑹体育与健康课程是一门以     为主要手段,以增进中小学生    为主要目的的必修课程。
⑺体育教学除了遵循一般教学规律外,还要遵循的特殊的教育规律是              、
           和                            。
⑻体操中的保护为         保护和           保护。
⑼在接力跑比赛中判定运动员是否在接力区内完成传接棒动作,应以       为准。
⑽曲线行进主要包括圆形行进、          和蛇形行进三种。
2.                              名词解释10分
⑴体能   ⑵终身体育   ⑶超量恢复   ⑷超越器械   ⑸间隔
3.                              问答题25分
⑴学校运动会开幕式是运动会的最主要部分,请列出大规模的运动会开幕式主要程序?
⑵耐久跑教材的教学方法比较简单,请结合新课程理念,如何灵活运用教学手段?
⑶请你设计一个半圆式田径场,半径为36.5米,分道宽为1.22米,跑道八条,试问至少需要一块多大的空地并计算出200米第二道的前伸数?(π=3.1416)
⑷下表是某校高二年级的排球比赛成绩记录表,请填全表格(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并排出名次
 


 
 
 
a>

I love myself well, but my countrymen better. 我爱自己,但更爱自己的同胞。
Who repairs not his gutters repairs his whole house. 今日不补沟,他日必补屋.
Tags:教师 招聘 考试 真题 答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初中体育与健康《教材教法》考试.. 下一篇:高中体育教师招聘问答题 体育教..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