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09年安徽省安庆市教师招聘英语试卷 英语教师招聘试题
2014-09-20 17:57:1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考试时间两个半,六张试卷

教育学一张试卷:选择题(6分)超级简单略微看一下教育理论的都会,不例举了;简答题(4分)简述新课程背景下的教师角色的转换。遭写的,题目看着面熟写起来 就天南海北的吹吧,比一百年孤独还要意识流。

心理学一张试卷:选择题(6分)也是ABC类的白痴问题,也不例举了。简答题(4分)简述马斯洛的需要层次理论。这个非常简单,七个层次我写出了五个,还有两个最基本的不会写,严重影响我后面试题的发挥,直到做教材教法时得到了相关提取信息的线索,才写出了一个,最后一个不会写就遭写了一个,居然还是对的,瞎猫撞上死耗子了。

专业知识 单选20题(10分)

有一点点不简单 写的晕乎乎的转不出来 还好分值小 错了不可惜。

阅读两篇(20分)是我看的超级郁闷的阅读 好像就是那个男人觉得女人工作不行的那篇  意思大概明确 就是不知道什么答案 试后 同学说A篇是专八真题上的怪不得看着文章熟悉 题目却不知所云 B篇讲的是机器和人如何建立友好关系,个人觉得不难,但是出来同学说她四个老A,差点把我吓昏了。

作文(20分)Travel alone or travel with a companion?

写的还比较顺手,后来发现只给写120字,誊写的时候把草稿叉掉了许多。专八人文知识(10分)看的我真的药晕了,一眼扫去,一个不会写,比如the state  church of  England is _____.当我看到有一题好熟悉时兴奋及了,讲的是名利场,再仔细一看它问的不是作者而是问出处,真是愁煞我也,

还有一个什么which word marks an affricate consonant?A.work B.much C.washed D.worthy其它就不知所云了。

教材教法

简答题(8分)The Audio-linguil Method and Communicative Language Teaching, Teacher roles,eva luate . 没看教学法书,好像是教学法上的,糟扯吧。

教学设计(12分)People and their computers 看到 这个特别兴奋,记得上次在合肥考的时候我打草稿都打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就是龙飞凤舞的誊写,准备好好再次施展拳脚的,打草稿刚写完Background Information,

老师说还有18分钟,我的妈咧,赶紧,直接在卷子上写了,写背景的时候双腿开始发抖了,手也开始抖,觉得对教材分析和学生学情分析写的太多了,删了很多就剩下两三句了,现在还觉得可惜,我大脑一边转一边写,好容易赶在最后一分钟前把糊完了,本来还想好好发挥的,幸亏没先写这题,万一我写的一高兴写上一个小时,其他的题目就写不了多少了,不因大失小为好。

 


 
 
 
a>

To live in hearts we leave behind is not to die. 活在生者的心里,就是不死.
Great ideas need landing gear as well as wings. 伟大的思想需要起落架,也需要双翼。
Tags:教师 招聘 考试 真题 答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09年江西新余市教师招聘英语部.. 下一篇:江苏盱眙教师招聘高中英语试卷 ..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