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21年10月2022浙江台州市黄岩区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教师公开招聘模拟卷(一)
2021-10-29 03:24:5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比较固执,爱钻牛角尖,这是思维缺乏_____的表现。
A: 深刻性
B: 批判性
C: 广阔性
D: 灵活性



2、判断题  “教师要全面了解学生并完全信任学生,相信他们能够充分发展自己的潜力”,这反映的是人本主义心理学家的思想。_____



3、多选题  形成动机的主要因素包括_____。
A: 需要
B: 兴趣
C: 理想
D: 信念
E: 诱因



4、单选题  教学工作的中心环节是_____。
A: 备课
B: 上课
C: 布置批改作业
D: 成绩考评



5、单选题  教育心理学作为一门独立的学科,从20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末为_____。
A: 初创时期
B: 发展时期
C: 成熟时期
D: 完善时期



6、单选题  决定教育性质的根本因素是_____
A: 社会生产力
B: 政治经济制度
C: 上层建筑
D: 科学技术



7、单选题  某山区的教师林老师根据本地区植物种类繁多的特点,带领教师编写了《某某山区的植物》的教材,并在全区进行推广授课,这突出体现了林老师是_____
A: 学生学习的指导者和促进者
B: 课程的建设者和开发者
C: 课堂教学的管理者
D: 课堂教学的组织者



8、简答题  『案例分析二』教师在检查学生知识掌握的情况时,其试卷为什么不单纯用选择和判断题,而常常求助于填空、问答题?



9、单选题  乐乐为了得到老师和父母的表扬而努力学习,他的动机属于_____。
A: 高级动机
B: 低级动机
C: 外部动机
D: 内部动机



10、单选题  班上同学的业余爱好多种多样,如游泳、武术、桥牌等等。已知:
(1)班上陈祥同学和吴凡同学都喜欢围棋
(2)班上有同学喜欢围棋
(3)班上有同学不喜欢围棋
如果以上三句话中只有一句符合事实,那么以下哪项必然为真?_____
A: 陈祥同学和吴凡同学都喜欢围棋
B: 陈祥同学和吴凡同学至少有一人喜欢围棋
C: 陈祥同学和吴凡同学都不喜欢围棋
D: 班上只有少数同学喜欢围棋



11、单选题  《蝉的歌唱》的作者是具有“昆虫的荷马”美称的法布尔,他的国籍是_____
A: 美国
B: 法国
C: 英国
D: 苏联



12、单选题  —个苹果放在面前,我们看到它是红色的,摸起来滑滑的,闻起来香香的,吃起来脆脆的,并形成了关于苹果的完整印象,这种现象是_____
A: 感觉
B: 知觉
C: 注意
D: 想象



13、单选题  调整教师与物欲诱惑之间关系的道德规范是_____
A: 廉洁从教
B: 依法执教
C: 爱岗敬业
D: 热爱学生



14、多选题  学生林强写作业的速度比较慢,做作业时注意力不集中,而且注意力很容易被其他轻微刺激所吸引,妈妈为此非常苦恼,为此专门寻求心理辅导老师的帮助。心理辅导老师的做法是----定出目标行为:提高孩子做作业的速度和质量。心理辅导老师在孩子做作业的地方放一个钟,让孩子时刻注意到自己的作业速度,在孩子的手腕上套上一个皮筋,让孩子对自己做好自我督促和惩罚。第一周内每次提前十分钟,给予孩子喜好的强化物,第二周内要求必须在几点之前(如:晚上十点前)完成所有家庭作业,然后才给予强化;后面要求继续提高,直到孩子的作业速度达到普通学生作业的速度,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孩子的作业速度大大提高,而且一回家就专心地完成作业不需要家长的督促和管理。
这种行为塑造的方法应该注意的事项是()
A: 确定所要达到的最终行为目标
B: 了解清楚孩子现在的行为特点和行为基础
C: 目标的细化
D: 选择适当的强化物



15、单选题  在教育过程中,学生的主要任务是_____。
A: 活动
B: 考试
C: 上课
D: 学习



16、单选题  教育方针的有关规定表述了国家的_____。
A: 教育性质
B: 教育目的
C: 实现教育盲目的途径
D: 培养目标



17、单选题  说课最基本的内容是_____。
A: 说学生
B: 说教法
C: 说教材
D: 说教学程序



18、单选题  幼儿园教育是(  )和终身教育的奠基阶段。_____
A: 基础教育
B: 学校教育
C: 垄断教育
D: 社会教育



19、单选题  教师职业的最大特点在于职业角色的_____。
A: 多样化
B: 专业化
C: 单一化
D: 崇高化



20、单选题  教师不仅要教书而且要育人,不仅要传授文化而且要发展学生智力,还要培养学生的品德,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这反映了教师劳动具有_____。
A: 示范性
B: 复杂性
C: 主体性
D: 创造性



21、单选题  最为便利和经济的直观教学手段是_____。
A: 实物直观
B: 模象直观
C: 课件直观
D: 言语直观



22、单选题  由纵向划分的学校系统占绝对优势的学制结构是_____。
A: 双轨学制
B: 单轨学制
C: 分支型学制
D: 中间型学制



23、单选题  个性的核心成分是_____。
A: 能力
B: 兴趣
C: 气质
D: 性格



24、判断题  师德激励要坚持以惩罚为主,奖励为辅的原则。_____



25、简答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教师对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侵犯其合法权益的,或者对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作出的处理不服的,可以向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诉,教育行政部门应当在接到申诉的____日内,作出处理。



26、单选题  教师获取报酬权主要是通过工资报酬、福利待遇和_____来体现的。
A: 带薪休假
B: 政治地位
C: 有偿家教
D: 教师节



27、填空题  根据情绪发生的强烈程度和持续时间,情绪可分为三种状态____、____和____。



28、单选题  动机水平适中,最有利于激发学习动机的理论是_____
A: 成就动机理论
B: 耶克斯一多德森定律
C: 成绩结构理论
D: 强化理论



29、单选题  心理学家把表现为破坏课堂秩序、不遵守纪律和不道德等学生的行为称作_____。
A: 冲动型问题行为
B: 扰乱型问题行为
C: 多动型问题行为
D: 自律障碍行为



30、单选题  甲乙两班同学学习一段材料,甲班同学学习不久就复习,乙班同学不复习;一周后,甲班同学的平均保持量是83%,乙班同学的保持量是25%。由此可见,防止遗忘要_____。
A: 集中复习
B: 分散复习
C: 及时复习
D: 适度复习



31、单选题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种现象指_____。
A: 消退
B: 剌激比较
C: 刺激泛化
D: 刺激分化



32、单选题  在教学活动中,教师不能只满足于“授人以鱼”,更要做到“授人以渔”。这说明教学中应该重视_____
A: 传授学生知识
B: 发展学生能力
C: 培养学生个性
D: 培养学生品德



33、单选题  当代中国所提出的教育导向思想是_____。
A: 应试教育
B: 科举考试
C: 英才教育
D: 素质教育



34、单选题  关于幼儿注意的发展,正确的说法是_____。
A: 定向性注意随年龄的增长而占有越来越大的地位
B: 有意注意的发展先于无意注意的发展
C: 定向性注意实质上是一种不学而能的生理反应
D: 选择性注意范围的扩大说明选择性注意的发展



35、单选题  (  )是教育过程中最基本、最重要的人际关系。_____
A: 教师之间的关系
B: 学生之间的关系
C: 师生关系
D: 教师和领导之间的关系



36、单选题  下列句子中运用借喻修辞方法的是_____。
A: 毛竹青了又黄,黄了又青,不向残暴低头,不向敌人弯腰
B: “友邦人士”从此可以不必“惊诧莫名”,只请放心来瓜分就是了
C: 风过去了,只剩下直的雨道,扯天扯地垂落......地上射起无数的箭头,房屋上落下万千条瀑布
D: 晋祠,真不愧是我国锦绣山河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37、填空题  杜威是20世纪初____教育学的代表人物,其代表作是《民本主义与教育》。



38、判断题  行为主义的信息加工的观点是,研究人的高级心理过程,强调人已有知识结构在其自身行为过程与认知过程中起决定作用。_____



39、判断题  体验学习强调学生对学习结果的体验。_____



40、单选题  埃里克森的理论认为,人格的发展是一个逐渐形成的过程,4—5岁阶段的发展任务是培养_____
A: 勤奋感
B: 自主感
C: 主动感
D: 亲密感



41、单选题  在教育过程中教师如果用简单粗暴、讽刺挖苦的做法来处理问题就违反了_____原则。
A: 知行统一
B: 发扬积极因素,克服消极因素
C: 正面教育.积极疏导
D: 尊重信任与严格要求相结合



42、填空题  学习动机一般具有三种功能____、____和____



43、简答题  如何运用记忆规律促进学生知识的保持?



44、填空题  西方教育学传统始于古代希腊的____、____、____。



45、多选题  在商品价值量决定方面,正确的命题有_____
A: 商品价值量由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决定
B: 商品的价值量由个别劳动时间决定
C: 商品的价值量是在同类商品生产者的竞争中实现的
D: 商品的价值量是在不同类商品生产者的竞争中实现的



46、多选题  学校咨询活动应遵循哪些咨询原则?_____。
A: 积极关注和信任来访学生
B: 充分支持和鼓励来访学生
C: 注重来访学生的主动参与
D: 严格为来访学生保密



47、判断题  教育学作为一门独立的学科,萌芽于赫尔巴特的《普通教育学》。_____



48、单选题  下述对幻灯片中的对象进行动画设置的正确描述是_____
A: 幻灯片中的对象可以不进行动画设置
B: 设置动画时不可改变对象出现的先后次序
C: 幻灯片中各个对象设置的动画效果应一致
D: 对象只能设置动画效果不能设置声音效果



49、简答题  意志



50、单选题  幼儿计算应用题“5个苹果吃掉3个,还剩几个”时,他的思维种类属于_____
A: 直觉行动思维
B: 抽象思维
C: 形象思维
D: 发散思维



51、简答题  学习迁移就是先前的学习对后来的学习的影响。



52、判断题  设置榜样是对学生学习成绩和态度的肯定或否定的一种强化方式,它可以激发学生的上进心、自尊心、集体主义感等。_____



53、填空题  爱岗敬业是教师职业道德的本质要求,____是师德的灵魂,____是教师的天职,为人师表是教师的内在要求,终身学习是教师专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54、单选题  下面对“扬州八怪”理解有误的是_____
A: 以金农为首的,一批聚集在扬州的书画家
B: “扬州八怪”均为扬州人
C: “扬州八怪”中郑板桥擅画兰竹图
D: “扬州八怪”是清代中期最著名的书画流派



55、单选题  小学经常组织诸如科技、航模等兴趣小组,主要是为了_____
A: 深化课堂教学
B: 培养竞赛人才
C: 因材施教,发展青少年个性特长
D: 充分发掘学有余力的学生的学习潜力



56、简答题  简述教学的特点。



57、单选题  学校文化建设有多个落脚点,其中,课堂教学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主渠道.在课堂教学中,教师必须注意加强学校文化和学科文化建设,这主要有利于落实课程三维目标中的_____
A: 知识与技能目标
B: 方法与过程目标
C: 情感态度与价值观目标
D: 课堂教学目标



58、单选题  儿童认知和思维的发展遵循先具体后抽象的规律,这反映了儿童发展的_____。
A: 阶段性
B: 不平衡性
C: 顺序性
D: 个别差异性



59、单选题  信息技术是指_____
A: 信息的获取技术
B: 信息的获取、传递技术
C: 信息的获取、传递、处理等技术
D: 信息的加工处理技术



60、简答题  学习策略



61、单选题  与依从相比,认同更深人一层,它不受外界压力的控制,个体行为具有一定的_____
A: 自觉性、主动性和稳定性
B: 积极性
C: 适应性和社会性
D: 内化性和意志性



62、填空题  4个月左右,婴儿出现____,是最初社会性微笑发生的标志。



63、单选题  规则由概念组成,它反应了概念之间的关系,规则学习以掌握相应的概念为基础,其实质是学生能在体现规则变化的情境中适当应用规则。这种规则就是加涅学习结果分类中的_____。
A: 言语信息
B: 智慧柄息
C: 动作信息
D: 认知信息



64、单选题  尊重信任学生是教师的_____。
A: 知识素养之一
B: 能力素养之一
C: 道德素养之一
D: 基本任务之一



65、单选题  对教学与考试的关系理解错误的是_____。
A: 学生的负担很重,考试考什么学校教什么无可厚非
B: 学校教学方式不需要与考试的测量方法完全一致
C: 就统一的纸笔测试而言,学科教学内容有些可测,有些不可测
D: 考试结果为教学提供了反馈



66、单选题  期末到了,学生们为了迎接考试而紧张地复习功课,这时电视台即使播出精彩的足球比赛,也只好放弃不看了,这是学生_____的表现:
A: 意志
B: 情绪
C: 认知
D: 思维



67、简答题  最近发展区



68、填空题  在我国,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是针对____提出来的。



69、单选题  在我国中小学德育中,_____处于核心地位。
A: 集体主义教育
B: 世界观教育
C: 爱国主义教育
D: 心理品质教育



70、单选题  最早提出“教学具有教育性”的教育家是_____。
A: 夸美纽斯
B: 凯洛夫
C: 赫尔巴特
D: 杜威



71、简答题  阅读下列材料,并回答问题。
五年级学生李某不喜欢学数学。一次数学课上,他趁班主任王老师不注意溜出教室,年老体弱的门卫无力阻拦他跑出校门。李某进入与学校一巷之隔的网吧,受社会不良青年柯某的教唆,在网上参与赌博,王老师对此非常气愤,向学校建议开除李某,校方没有同意,要求班主任对李某进行耐心教育。
(1)除学校、王老师和李某外,该案例涉及的法律关系主体还有哪些?
(2)运用相关教育法律法规分析学校和王老师的行为。



72、单选题  心理发展是指个体从出生到成熟、衰老直至死亡的整个生命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_____
A: 身心变化
B: 机体变化
C: 心理增长
D: 心理变化



73、单选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下列不属于设立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的是_____
A: 有组织机构和章程
B: 有优秀的教师
C: 有必备的办学资金和稳定的经费来源
D: 有符合规定标准的教学场所及设施、设备



74、多选题  一般来说,_____是青年期学生学习的主要动机。
A: 认知内驱力
B: 自我提高内驱力
C: 附属内驱力
D: 社会发展内驱力
E: 学习内驱力



75、单选题  小学生在记课堂笔记时对汉字字形结构正误的注意属于_____。
A: 随意注意
B: 不随意注意
C: 无意注意
D: 随意后注意



76、判断题  1882年德国心理学家冯特出版了《儿童心理》一书,标志着科学的儿童心理学由此产生。_____



77、单选题  进城务工的张某夫妇超计划生育一女孩,今年巳满六岁,由于没有准生证,他们临时住所附近的一所小学及当地教育局拒绝接受该孩子人学。学校和教育局的行为违背了_____。
A: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B: 《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
C: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D: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划生育法》



78、单选题  按照迁移性质的不同,学习迁移可以分为_____。
A: 正迁移与负迁移
B: 纵向迁移与横向迁移
C: 普通迁移与特殊迁移
D: 顺向迁移与逆向迁移



79、单选题  完整的计算机系统由(  )两大部分组成。_____
A: 应用软件和系统软件
B: 随机存储器和只读存储器
C: 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
D: 中央处理器和外部设备



80、单选题  下列作品中,不是达•芬奇创作的是_____
A: 《最后的晚餐》
B: 《蒙娜丽莎》
C: 《岩间圣母》
D: 《向日葵》



81、多选题  知觉的特性有_____。
A: 选择性
B: 理解性
C: 整体性
D: 恒常性



82、单选题  我国的教育行政体制基本上属于_____
A: 中央集权制
B: 地方分权制
C: 中央地方合作制
D: 从属制



83、单选题  古代中国、埃及和希腊的学校大多采用_____
A: 分组教学
B: 个别教学制
C: 道尔顿制
D: 班级授课制



84、多选题  依照顺序,教学技能训练的分解原则要求_____
A: 将教学技能体系分解成单一的教学技能逐一训练
B: 由简到繁掌握基本动作
C: 把基本动作联合成简单的技能操作
D: 把若干简单的技能合成完整的技能教学
E: 把若干单一的教学技能还原成教学技能



85、单选题  罗杰斯的“以学生为本”“让学生自发学习”“排除对学习者自身的威胁”的教学模式属于_____。
A: 非指导教学模式
B: 结构主义课程模式
C: 发展性教学模式
D: 最优化教学模式



86、单选题  《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要求教师要科学照料幼儿的_____,指导和协助保育员做好班级常规保育和卫生工作。
A: 饮食睡眠
B: 在园卫生
C: 日常生活
D: 游戏学习



87、单选题  我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规定,学校应当根据未成年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对他们进行社会生活指导、(  )和青春期教育。_____
A: 职业辅导
B: 安全辅导
C: 心理健康辅导
D: 特长辅导



88、单选题  班级管理的基本功能是_____。
A: 运用教学技术手段精心设计各种不同的教学活动
B: 调动班级成员参与班级管理的积极性
C: 帮助学生成为学习自主、生活自理的人
D: 进行社会角色的学习



89、单选题  培养机智、敏锐和自信心,防止疑虑、孤僻,这些教育措施主要是针对_____。
A: 胆汁质的幼儿
B: 多血质的幼儿
C: 黏液质的幼儿
D: 抑郁质的幼儿



90、判断题  从迁移的性质来看,倒摄抑制属于逆向负迁移。_____



91、单选题  某宿舍住着若干个研究生。其中,一个是黑龙江人,两个是北方人,一个云南人,两个人这学期只选修了逻辑哲学,三个人这学期只选修了古典音乐欣赏。假设以上的介绍涉及了这寝室中所有的人,那么,寝室中最少可能是几个人?最多可能是几个人?_____
A: 最少可能是3人,最多可能是8人
B: 最少可能是5人,最多可能是8人
C: 最少可能是5人,最多可能是9人
D: 最少可能是3人,最多可能是9人



92、单选题  憎恨时“咬牙切齿”,紧张时“张口结舌”等指的是_____
A: 面部表情
B: 口部表情
C: 姿态表情
D: 语调表情



93、简答题  设计一个中班的教学活动。
栗色的小兔子想要去睡觉了,它紧紧地抓住栗色的大兔子的长耳朵,它要栗色的大兔子好好地听。它说:“猜猜我有多爱你?”“噢,我大概猜不出来。”栗色的大兔子。“有这么多。”它伸开双臂,拼命往两边张。栗色的大兔子的手臂更长,它说:“可,我爱你有这么多。”嗯,是很多,栗色的小兔子想。“我爱你,有我够到的那么高。”栗色的小兔子举胳膊说。“我爱你,也有我够的那么高。”大兔子也举起胳膊说。这太高了,栗色的小兔子想,我真希望我也有那样的胳膊。
然后,栗色的小兔子又有了一个好主意,它朝下倒立,把脚往树干上伸。它说:“我爱你,一一直到我的脚趾够到的地方。”“我爱你,一直到你的脚趾够到的地方。”栗色大兔子说,它把栗色的小兔子高高地抛到了它的头项上。
“我爱你,有我跳得那么高。”栗色的小兔子哈哈大笑,它跳上又跳下。“可是我爱你,也有我跳得那么高。”栗色的大兔子微微地笑着,它跳得那么高,耳朵都碰到树枝上面了。跳得太高了,栗色的小兔子想,我真希望我也能跳那样高。
栗色的小兔子大叫:“我爱你,从这条小路一直伸到河那边。”“我爱你,过了那条河,再翻过那座山。”粟色的大兔子说。这实在太远了,栗色的小兔子想。它太困了,实在想不出什么来了。于是,它抬头朝高高的灌木丛上望去,一直望到一大片黑夜。没有什么东西能比天空更远了。“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么高。”它说,然后闭上了眼睛。“噢,这真远,”栗色的大兔子说,“这非常远、非常远”。
栗色的大兔子把栗色的小兔子轻轻地放到了树叶铺成的床上,低下头来,亲亲它,祝它晚安。然后,它躺在小兔子的身边,小声地微笑着说:“我爱你,到月亮那么高,再——绕回来。”
请根据上述儿童文学作品内容,针对4—5岁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写出活动名称、活动目标、活动准备,并设计活动过程。要求如下:
从日常生活和幼儿的经验引发教学内容;运用游戏化、活动化的教学方式;突出幼儿学习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在帮助幼儿习得经验、知识的同时,重视幼儿情感、态度、能力的培养。
(1)活动名称并说明活动涉及重点领域(4分)
(2)活动目标(3分)
(3)活动准备(3分)
(4)活动过程(10分)



94、单选题  教育名著《给教师的一百条建议》《把整个心灵献给孩子》的作者是前苏联教育家_____
A: 杜威
B: 赞科夫
C: 布鲁姆
D: 苏霍姆林斯基



95、单选题  下列关于教师服饰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教师服饰与教学质量没有相关性,因此教师不必考虑服饰问题
B: 教师服饰的总体倾向是庄重、大方、朴素
C: 教师服饰的基本要素是:高雅、得体、整洁
D: 在学校里,教师的穿着打扮首先要考虑到教育的特性,其次也要考虑时代性



96、单选题  学生在解题过程中对题目浏览、测查、完成情况的监视及对速度的把握主要采用了_____。
A: 复述策略
B: 元认知策略
C: 资源管理策略
D: 精细加工策略



97、单选题  孔子说:“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这句话是强调_____的重要性。
A: 说理教育法
B: 榜样教育法
C: 陶冶教育法
D: 自我修养法



98、单选题  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前提是_____。
A: 组织建立良好的班集体
B: 了解和研究学生
C: 树立良好的集体舆论
D: 做好班级工作计划



99、单选题  新课程强调教师向学生学习,倾听学生的观点和看法,这主要要求师生之间建立的关系是(A。
A: 民主平等
B: 尊师爱生
C: 心理相容
D: 教学相长



100、填空题  优秀教师的性格品质的基本内核是____。




Tags:教师招聘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21年10月佛山市禅城区教育系统2..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