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题库:《教育心理学》第七部分《技能的形成》
2015-06-24 21:40: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 技能的形成 :著名认知心理学家安德森认为,心智技能的形成经过三个阶段,即()

· 技能的形成 :心智技能培养的基本要求包括()

· 技能的形成 :心智技能的特点有()

· 技能的形成 :与心智技能相比,操作技能的特点为()

· 技能的形成 :不同的学习者的练习曲线的共同点有()

· 技能的形成 :根据动作对环境的依赖程的不同可以将技能分为闭合性操作技能与开放性操作技能。闭合

· 技能的形成 :操作技能的特点是()

· 技能的形成 :技能的基本特点是()

· 技能的形成 :心智技能与操作技能相比,具有以下哪三个特点?()

· 技能的形成 :依据技能本身的性质和特点,技能可分为()

· 技能的形成 :心理学家戴维斯在实验中,将被试者分两组学习射箭。甲组受到详细指导指导

· 技能的形成 :动作技能学习心理过程的第一阶段是()

· 技能的形成 :观看乒乓球录像后,能以一定的精确来演示这一动作的动作技能目标是()

· 技能的形成 :技能学习的最基本的条件是()

· 技能的形成 :高原期通常出现在操作技能练习过程中的()

· 技能的形成 :练习曲线中间有一个明显的、暂时停顿期。这个时期称为()

· 技能的形成 :学生在学习弹奏钢琴的练习中,当练习到一定阶段是,常感到自己的进步似乎停止了,这种

· 技能的形成 :动作特点主要表现为:动作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准确性和灵活性,动觉控制增强不需要视觉

· 技能的形成 :在操作技能形成过程中,视觉控制逐渐让位于动觉控制的阶段是()

· 技能的形成 :以下技能中,属于操作技能的是()

· 技能的形成 :安德森的心理技能形成三阶段论的第三个阶段是()

· 技能的形成 :心智技能形成中出声的外部言语阶段、不出声的外部言语阶段和内部言语阶段可以合称为下

· 技能的形成 :一个学生以语词的声音表象、动觉表象为支柱而进行心智活动,这主要属于智力技能形成的

· 技能的形成 :智力技能形成的最高阶段是()

· 技能的形成 :对心智技能最早进行系统研究的心理学家是()

· 技能的形成 :智力技能的操作对象是()

· 技能的形成 :不属于心智技能的是()

· 技能的形成 :阅读、写作、运算技能是()

· 技能的形成 :技能是通过学习而形成的合乎法则的活动方式,一般分为()。

· 技能的形成 :技能是通过学习而形成的符合法则要求的()

· 技能的形成 :为了更好地形成心智技能,教师常在黑板上清晰而细致地演算例题,这种学习属于(&

· 技能的形成 :动作缓慢,动作之间不协调,视觉控制占绝对主导,常感到紧张,这属于动作技能形成的(&

· 技能的形成 :在心智技能形成过程中,依据心智技能的实践模式,把主体在头脑中建立起来的活动程序计

· 技能的形成 :吹拉弹唱属于()。

· 技能的形成 :在技能形成过程中,练习中期出现进步的暂时停顿现象,在心理学上称为()。

· 技能的形成 :在操作形式中,把模仿阶段习得的动作固定,并一体化称为()。

· 技能的形成 :()是形成各种操作技能所不可缺少的关键环节,通过对它的应用可以使个体掌

· 技能的形成 :3.心智技能形成过程中各阶段的顺序是()。

· 技能的形成 :对心智技能最早进行系统研究的是苏联心理学家()。

· 技能的形成 :根据动作对环境的依靠程的不同可以将技能分为封闭性操作技能与开放性操作技能,封闭

· 技能的形成 :不属于智力技能特点的一项是()。

· 技能的形成 :记忆技能属于()。

· 技能的形成 :弹奏乐器属于()。

· 技能的形成 :在智力技能形成的过程中,依据智力活动的实践模式,以展开的、外显的方式付诸实施的阶

· 技能的形成 :阅读技能是一种()。

· 技能的形成 :技能的学习要以()的掌握为前提。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历年真题汇编 第01套:负迁移是指一种知识技能对另一种知识技能的形成,起到促进作用。()

· 能力 :能力的发展与知识的掌握、技能的形成是不同步的。()

· 技能的形成 :运用我国心理学家提出的关于心智技能形成的理论,结合教学实际,谈谈如何运用有效的教

· 技能的形成 :简述培养心智技能的几点措施。

· 技能的形成 :什么是技能?技能有什么特点?

· 技能的形成 :操作技能训练的要求有哪些?

· 技能的形成 :加里培林将心智动作的形成分成五个阶段,简述这五个阶段是什么?

· 技能的形成 :简述心智技能形成的基本阶段。

· 技能的形成 :操作技能的培训要求包含以下四个步骤:(1)准确地示范与讲解(2)必要而适当的练习(3)___

· 技能的形成 :____指所形成的动作方式对各种变化的条件具有高的适应性,动作的执行达到高的完善

· 技能的形成 :一般认为操作技能的形成可以分为操作定向、操作模仿、____与操作熟练四个阶段。

· 技能的形成 :____是形成各种操作技能所不可缺少的关键环节。

· 技能的形成 :根据动作对环境的依赖程的不同,操作技能可以分为闭合型操作技能与____。

· 技能的形成 :技能是通过练习而形成的合乎法则的活动方式,一般分为____与操作技能两种。

· 技能的形成 :根据动作的精细程与肌肉运动强的不同,可以将操作技能分为细微型操作技能和____。

· 技能的形成 :操作技能形成的基本途径是____。

· 技能的形成 :对心智技能最早进行系统研究的是苏联心理学家____。

· 技能的形成 :____也叫“动作技能”、“运动技能”,是通过学习而形成的合法则的操作活动方式。

· 技能的形成 :细微性操作技能靠小肌肉群的运动来实现,一般不需激烈的大运动,着重于比较狭窄的空间

· 技能的形成 :细微型操作技能靠小肌肉群的运动来实现,一般不需激烈的大运动,着重于比较狭窄的空间

· 技能的形成 :习惯是自然习得的,它既可能符合法则,也可能不符合法则;而技能是通过系统的学习与教

· 技能的形成 :心理学家戴维斯在实验中,将被试者分两组学习射箭。甲组受到详细指导——演示如何站立

· 技能的形成 :在演示加法运算时,使学生知道这种运算的目的就是求几个数量的和;知道运算的客体就是

· 技能的形成 :数学课上,为了更好地形成心智技能,教师常在黑板上清楚而细致地演算例题,这是给学生

· 技能的形成 :观察、计算、做广播体操都属于技能中的()类型。

· 技能的形成 :对心智技能最早进行系统研究的心理学家是()。

· 技能的形成 :心智技能形成过程中各阶段顺序是()。

· 技能的形成 :“高原现象”通常发生在技能学习过程中的()。

·:第四章 学习心理:心智技能的形成知识点及练习

·:第四章 学习心理:操作技能的形成知识点及练习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教师招聘题库:《教育心理学》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