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事业单位考试高频考点每日一练带答案解析(2020年05月19日)(一)
2020-05-19 05:12:00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下列哪种猴是中国特有的品种?_____。
A: 蜂猴
B: 间蜂猴
C: 熊猴
D: 金丝猴



2、多选题  消费者的权益包括_____。
A: 知情权
B: 结社权
C: 求偿权
D: 集会权



3、单选题  以下关于节俭的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生产的发展,主要靠节俭
B: 节约是关键,但不利于推动经济
C: 节约不仅具有道德价值,也具有经济价值
D: 节约是物质匮乏时代的需要,不适应现代社会



4、单选题  《××局关于推荐王鹏等九位同志参加××培训的请示》,该公文的作者是_____。
A: 起草文件的办公室
B: ××局局长
C: 签发文件的副局长
D: ××局



5、单选题  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我国古代诗歌史上被称为“乐府双璧”的是《孔雀东南飞》和《木兰诗》
B: 《诗经》中的精华部分是风诗
C: 元代剧作家汤显祖的代表作《牡丹亭》又叫《还魂记》,描写的是杜丽娘和柳梦梅的爱情故事
D: 史学双璧是指司马迁的《史记》和司马光的《资治通鉴》



6、多选题  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有两次历史性飞跃,产生的主要理论成果有_____。
A: 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
B: 毛泽东思想
C: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理论
D: 邓小平理论



7、多选题  法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法由国家行政机关颁布
B: 法以国家强制力保证实施
C: 法是规定权利和义务的社会规范
D: 法调整人的行为和社会关系



8、单选题  甲乙两企业签订购销合同,为保证合同的履行,甲按约付给乙4万元的定金后,乙企业 违约。甲企业依法有权要求乙企业给付_____。
A: 2万元
B: 8万元
C: 4万元
D: 6万元



9、单选题  《红楼梦》人物判词“凡鸟偏从末世来,都知爱慕此生才。一从二令三人木,哭向金陵事更哀”所指人物是_____。
A: 林黛玉
B: 薛宝钗
C: 王熙凤
D: 贾元春



10、单选题  《刑法修正案(八)》新增了一些犯罪的规定,下列行为不属于犯罪的是_____。
A: 醉酒驾车
B: 飙车
C: 散布谣言,谎报疫情
D: 拒不支付劳动报酬



11、多选题  中国古代四大发明是_____。
A: 造纸
B: 印刷术
C: 指南针
D: 火药



12、判断题  1957年苏联发射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_____



13、单选题  太原至北京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动车)开通以来,吸引了许多旅客选择乘动车去北京,从而使太原去北京的飞机及公路客运受到一定的影响,由此可见_____。
A: 人们选择商品关注的是商品的有用性
B: 人们选择商品关注的是商品的安全性
C: 人们选择商品关注的是商品的使用价值与价值的统一
D: 人们选择商品关注的是商品的舒适性



14、单选题  根据国家区域发展总体战略,统筹考虑海岛的区位条件、发展潜力和生态环境容量.我国决定重点开发三大海(群)岛。下列不属于此开发对象的海(群)岛是_____。
A: 南海诸岛
B: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
C: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
D: 广东横琴岛



15、单选题  邓小平理论的精髓是_____。
A: 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B: “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C: 解放思想,实事求是
D: 发展生产,共同致富



16、单选题  下列是有关北京城市职能的叙述,正确的是_____
A: 北京是我国最大的城市和政治中心城市
B: 北京是我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城市
C: 北京是我国最大的商业中心城市和对外交往城市
D: 北京是我国北方地区经济中心和旅游中心城市



17、单选题  下列思想流派与产生时代对应错误的是:_____
A: 心学——明代
B: 玄学——魏晋
C: 理学——宋代
D: 儒学——汉代



18、单选题  甲因不服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行政处罚决定向上级机关申请复议,要求撤销处罚决定,但没有提出赔偿请求。复议机关经审查认为该处罚决定违法,决定予以撤销。对于处罚决定造成的财产损失,复议机关正确的做法是什么?_____
A: 解除查封的同时决定被申请人赔偿相应的损失
B: 解除查封并告知申请人就赔偿问题另行申请复议
C: 解除查封的同时就损失问题进行调解
D: 解除查封的同时要求申请人增加关于赔偿的复议申请



19、判断题  课堂气氛是指课堂里某些占优势的态度与情感的综合状态。_____



20、单选题  类人型机器人具有人类外观特征,可以模拟人类行走与基本操作功能,它是人类根据自己的特征设计和制造的,这表明_____。
A: 意识并不是人脑特有的机能
B: 意识能够反作用于客观事物
C: 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
D: 物质是不依赖意识的客观实在



21、单选题  我国继承权纠纷的诉讼时效为_____。
A: 1年
B: 2年
C: 4年
D: 15年



22、单选题  在我国古代,“大夫”指的是_____。
A: 官职
B: 乡绅
C: 医生
D: 丈夫



23、判断题  龙在中国古代是帝王的象征,在西方国家也是如此。_____



24、单选题  社会主义宏观经济调控的基本目标是_____。
A: 保持社会总供给和社会总需求的平衡
B: 保持物价稳定,抑制通货膨胀
C: 实现充分就业
D: 实现公正的收入分配



25、单选题  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位到中国访问的美国总统是_____。
A: 罗斯福
B: 杜鲁门
C: 尼克松
D: 基辛格



26、单选题  本案中,关于乙的行为,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假设乙是国家工作人员,则乙构成介绍贿赂罪
B: 假设乙不是国家工作人员,则乙不构成介绍贿赂罪
C: 无论乙是不是国家工作人员,都不构成犯罪
D: 无论乙是不是国家工作人员,都构成介绍贿赂罪



27、单选题  近年来,山东省组织实施了“四德工程”,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行为,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四德工程”是指_____。
A: 公共道德、行业道德、部门道德、职业道德
B: 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
C: 政治道德、伦理道德、公共道德、部门道德
D: 公共社会道德、集体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



28、多选题  下列符合社会主义职业道德要求的是_____。
A: 热爱人民,无私奉献
B: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C: 有钱能使鬼推磨
D: 干一行,爱一行



29、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我国关于自然资源保护的专项法律的是_____。
A: 《土地管理法》
B: 《环境保护法》
C: 《渔业法》
D: 《水土保护法》



30、单选题  张大爷因车祸去世,其亲属包括姐姐甲、儿子乙和女儿丙。此外,张大爷的妻弟丁是残疾人,无生活来源,多年来一直靠张大爷抚养。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张大爷的法定继承人是乙和丙
B: 甲应继承的遗产份额应当为乙和丙的二分之一
C: 丁应当酌情分得部分遗产
D: 经各有权继承人协商同意,个人分得的遗产可以不一致



31、判断题  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_____



32、单选题  下面都是与“会”有关士对联或条幅,请选择恰当的使用场合,正确的一项是:_____ (1)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 (2)自尊自爱自重自强,挑起时代重任。多才多艺多胆多识,争做巾_英雄。 (3)宫商角徵羽诠释灿烂华夏神韵吹拉击唱弹演绎和谐社会新风 (4)其志难移,纵千般烘炒,万遍搓揉,历尽艰辛成极品斯颜不改,况一任卷舒,几番起落,自甘淡薄散清香
A: 乡村音乐会诗文朗诵会茶叶交易会妇女代表会
B: 诗文朗诵会妇女代表会乡村音乐会茶叶交易会
C: 茶叶交易会乡村音乐会妇女代表会诗文朗诵会
D: 妇女代表会茶叶交易会诗文朗诵会乡村音乐会



33、单选题  著名数学家华罗庚在一次报告中以“一支粉笔多长为好”为题来讲解他的优选法,对此,他解释道:“每支粉笔都要丢掉一段一定长的粉笔头,单就这一点来说,愈长愈好。但太长了,使用起来很不方便,而且容易折断,每断一次,必然多浪费一个粉笔头,反而不合适。因而就出现了粉笔多长最合适的问题——这就是一个优选问题。”所谓优选问题,从辩证法的角度看,就是要_____。
A: 注重量的积累
B: 保持物质的稳定性
C: 坚持适度原则
D: 全面考虑事物属性的多样性



34、单选题  货币转化为资本的决定性条件是_____。
A: 劳动产品为商品
B: 生产资料为商品
C: 劳动力为商品
D: 资本家手中集中了很多商品



35、单选题  反映我国北方游牧民族生活的《敕勒歌》出现在下列哪个时期?_____
A: 南北朝时期
B: 北魏时期
C: 东汉末年
D: 东晋时期,



36、单选题  在表格中编辑文本,用键盘定位时,操作Shift+Tab键位表示_____。
A: 移至行尾单元格
B: 移至列首单元格,
C: 移至行中前一个单元格
D: 移至行首单元格



37、多选题  《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将“防患于未然”作为一个基本要求,“预测和预警”包含的哲理有_____。
A: 承认因果联系的客观性.是正确认识和解决问题的前提
B: 正确把握因果联系,可以提高人们活动的自觉性和预见性
C: 夕F因是事物变化的根据
D: 原因和结果在一定条件下可以相互转化



38、单选题  贪污罪属于一种严重经济犯罪,不仅损害了党和国家的形象,阻碍了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进程,同时还降低了党政机关的工作效率,造成整个社会的信任危机,在我国贪污罪犯罪主体不可能的是_____
A: 国家工作人员
B: 受国家机关、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委托管理、经营国有财产的人员
C: 国企管理者
D: 中外合资企业中外交管理者



39、单选题  农业生产要素主要指_____
A: 劳动者、劳动工具、土地
B: 种植业、养殖业、加工业
C: 土地、劳动力、资金
D: 化肥、农药、农膜



40、单选题  王某因为打架斗殴被罚款100元并受到劳动教养处分,这种处罚属于_____。
A: 民事制裁
B: 行政制裁
C: 刑事制裁
D: 行政处分



41、单选题  下列有关扩大内需的说法,不正确的是_____。
A: 扩大内需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任务
B: 扩大内需是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重要举措
C: 扩大内需的最大潜力在于城镇化
D: 扩大内需的关键是发展制造业



42、单选题  依法治国应与_____相结合。
A: 依宪治国
B: 依法行政
C: 以德治国
D: 以法治权



43、单选题  地理环境对社会发展的作用主要通过_____。
A: 对人的生理结构的影响来实现
B: 对人的心理素质的影响来实现
C: 对民族气质的影响来实现
D: 对生产过程的影响来实现



44、单选题  政府职能转变的根本途径是_____。
A: .政事分开
B: 政资分开
C: 政社分开
D: 政企分开



45、单选题  经国务院授权,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于2015年3月28日联合发布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关于“一带一路”的愿景与行动,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相关的国家限于古代丝绸之路的范围
B: 重点方向之一是从中国沿海到南美洲
C: 建设的优先领域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D: 建设的重点内容是加强金融监管合作



46、判断题  员工保险属于奖酬激励。_____



47、单选题  某政协委员公开展示了一幅包括103种常用证件、长达3.8米的“人在证途”图,并由衷感叹:中国人不是在办证,就是在去办证的路上。政府解决“人在证途”问题的根本方法是_____。
A: 提高行政效率
B: 简化办证程序
C: 实施简政放权
D: 推进集中办证



48、单选题  公共危机管理的首要目标,是在紧急情况下建立秩序,稳定公众,维持社会经济系统的正常运作。公共危机管理的第一原则是_____。
A: 科学性原则
B: 协同性原则
C: 效率性原则
D: 时间性原则



49、单选题  我国第一艘入列的航空母舰被命名为_____。
A: 丹东号
B: 青岛号
C: 辽宁号
D: 解放军号



50、单选题  填入③处最恰当的是_____。
A: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B: 现将征求意见稿印发于此
C: 现将文件转发到你处
D: 现将该办法印发给你们



51、单选题  甲乙二人合伙经营一辆长途汽车,由二人轮流驾驶经营,在乙驾驶期间因疏忽大意将一行人刮伤,则_____。
A: 应由乙对第三人承担赔偿责任
B: 应由甲乙二人各自对第三人承担责任
C: 应由乙付主要责任,甲付次要责任
D: 应由甲乙二人对第三人承担连带责任



52、单选题  公文的特殊性要求公文作者采取合适的表达方式。下面不适合公文语体要求的表达方式是_____。
A: 叙述
B: 说明
C: 抒情
D: 议论



53、单选题  公文的权威性和行政约束力,来自_____的权威和合法地位。
A: 收文机关
B: 印发机关
C: 审核机关
D: 制发机关



54、判断题  辩证法既可以和唯物主义结合,也可以与唯心主义同流。_____



55、单选题  管理者专注于一个组织或者一项活动时必然放弃其他选择而导致的潜在损失就是_____。
A: 内部的组织成本
B: 外部的交易成本
C: 管理的机会成本
D: 委托代理成本



56、单选题  关于微波,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用微波炉加热食物,相同的量,米饭比牛奶效果更好
B: 微波比红外线、远红外线等波长更长,因此具有更好的穿透性
C: 对于玻璃、塑料和金属,微波几乎是穿越而不被吸收
D: 微波频率比一般的无线电波频率要低'



57、单选题  现代市场体系有三大支柱。下列不属于“三大支柱”的市场是_____。
A: 商品市场
B: 金融市场
C: 房地产市场
D: 劳动力市场



58、单选题  下列关于出口退税条件的说法错误的是_____。
A: 必须是增值税、消费税征收范围内的货物
B: 必须是报关离境出口的货物
C: 必须是在财务上作出口销售处理的货物
D: 必须是生产企业的自产货物



59、判断题  根据创新的规模及对系统的影响程度,创新可以分为消极防御型创新与积极攻击性创新。_____



60、单选题  某企业对某省人民政府对其不予许可的决定不服,应向_____申请复议。
A: 该省人民政府
B: 该省人大
C: 国务院
D: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1、单选题  上海合作组织是_____。
A: 区域性、非政府的国际组织
B: 世界性、非政府的国际组织
C: 区域性、政府间的国际组织
D: 世界性、政府间的国际组织



62、单选题  未经合作者许可,将与他人合作创作的作品当做自己的独创作品发表的行为,可能侵犯合作者的_____
A: 一项权利
B: 二项权利
C: 三项权利
D: 三项以上的权利



63、单选题  xx市教育局向XX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行文,按行文方向,这属于:_____
A: 上行文
B: 下行文
C: 平行文
D: 越级行文



64、多选题  计算机病毒感染的途径有_____。
A: 软盘
B: 光盘
C: 网络
D: 键盘



65、公文写作  试论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



66、单选题  “字字写来都是血,十年辛苦不寻常”和“文不甚深,言不甚俗”分别讲的是中国古典文学中的_____。
A: 《水浒传》和《聊斋志异》
B: 《西游记》和《聊斋志异》
C: 《儒林外史》和《三国演义》
D: 《红楼梦》和《三国演义》



67、单选题  中国的花卉植物种类极多。“花中之王”——_____为中国固有。它花朵型大,多瓣,色彩艳丽,被推崇为中国的“国花”之一。
A: 月季
B: 牡丹
C: 芍药
D: 郁金香



68、单选题  有一则箴言:“在溪水和岩石的斗争中,胜利的总是溪水,不是因为力量,而是因为坚持。”“坚持就是胜利”的哲理在于_____。
A: 必然性通过偶然性开辟道路
B: 肯定中包含着否定的因素
C: 量变必然引起质变
D: 有其因必有其果



69、多选题  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进程中,产生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这两大理论成果的一脉相承性主要体现在二者具有共同的_____。
A: 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基础
B: 革命和建设的根本任务
C: 实事求是的理论精髓
D: 和平与发展的时代背景



70、单选题  党政机关在大众传媒上发布公文属于_____
A: 多级行文
B: 直接行文
C: 越级行文
D: 逐级行文



71、单选题  温家宝总理说:在经济困难面前,信心比黄金和货币要重要。这句话表明_____。 ①人的主观能动作用是巨大的 ②精神状态决定着事物的发展进程 ③信心、信念、意志是成功的必备要素 ④有了信心就可以不受客观条件的制约战胜困难
A: ①③
B: ①②
C: ②③
D: ②④



72、单选题  “金声玉振”这个成语是说哪位才德兼备的名人?_____
A: 孟子
B: 孔子
C: 庄子
D: 老子



73、单选题  A皮鞋公司推销员甲和B皮鞋公司推销员乙均被派往太平洋某小岛寻找销路。一周后.甲向A公司报告:“在这里一双鞋也不会卖出去。因为这里的人从来不穿鞋。”乙向B公司报告:“我找到了一个巨大的皮鞋市场,我们的鞋销路会非常好。因为这里的人从来不穿鞋。”甲和乙对同一事实得出不同结论表明的哲学原理不包括:()
A: 人的认识具有能动性
B: 人的认识结果是由认识主体决定的
C: 人的认识结果受主体影响
D: 主体在认识过程中的能动作用表现为选择作用和重构作用



74、单选题  对王某只将甲公司作为被告,以下观点正确的是_____。
A: 可以
B: 可以,但同时应将乙厂作为共同被告
C: 可以,但同时应将丙公司作为共同被告
D: 可以,但同时应将乙厂和丙公司作为共同被告



75、单选题  1/2,1/6,1/12,_____,1/30
A: 1/15
B: 1/18
C: 1/20
D: 1/24



76、单选题  甲有一套商品房欲出售,经人介绍,与乙签订房屋买卖合同,丙知道后找到甲,表示愿意以更高的价格购买,甲便与丙订立合同并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_____
A: 房屋应归乙,甲向丙承担违约责任
B: 房屋应归丙,甲向乙承担违约责任
C: 房屋产权登记有误,应重新登记为甲
D: 甲与丙订立的合同无效,甲与乙协商房屋的归属权



77、单选题  某公司在某市观景大街修建7层高大楼,违反了该市有关文件对该地区楼高的规定,市政府要求该公司拆除4层以上全部建筑。该公司诉至法院并称,市政府出台该文件的目的是为了保证不妨碍观景,但可以拆除4层以上部分建筑,以满足观景需要,而不是全部拆除。法院最后决定采纳此观点。请问,法院是根据行政法的哪个基本原则做出该决定的?_____
A: 合法行政原则
B: 行政效率原则
C: 考虑相关因素原则
D: 比例原则



78、单选题  体现公共行政的性质和方向的是_____。
A: 国家职能
B: 政府职能
C: 立法职能
D: 司法职能



79、单选题  有人说,“有时失去是一种幸福,有时跌倒是一种站起”,这蕴含的哲理是_____。
A: 两点论和重点论是统一的
B: 矛盾双方在一定条件下可相互转化
C: 有失就有得.有得就有失
D: 物质决定意识.意识促进物质发展



80、单选题  根据对哲学基本问题的第二方面问题的不同回答,可以把哲学划分为_____。
A: 唯物主义和唯心主义两大基本派别
B: 辩证法和形而上学两大派别
C: 可知论和不可知论两大派别
D: 唯物史观和唯心史观两大派别



81、单选题  依据刑法规定,构成行贿罪要求在主观方面必须具有谋取_____的目的。
A: 个人利益
B: 非法利益
C: 经济利益
D: 不正当利益



82、单选题  在Windows7中,如果想同时改变窗口的高度和宽度,可以通过拖放_____实现。
A: 窗口角
B: 窗口边框
C: 滚动条
D: 菜单栏



83、判断题  输血可以为病人增加抵抗力、补充营养,所以手术病人应常规输血。_____



84、多选题  辩证唯物主义把运动理解为_____。
A: 物质的根本属性
B: 物质的存在方式
C: 思维领域以外的一切变化
D: 宇宙中发生的一切变化和过程



85、多选题  高新技术也叫尖端技术,它体现了人类的智慧集中度,是当代人类社会的最新科学成就,它所具有的特点是_____。
A: 技术体制的完整化
B: 技术形态的科学化
C: 技术手段的智能化和技术活动的社会化
D: 技术结构的整体化



86、单选题  我国有期徒刑期限一般为_____。
A: 3个月以上20年以下
B: 6个月以上15年以下
C: 6个月以上30年以下
D: 6个月以上25年以下



87、单选题  60.当今世界,科学技术是综合国力竞争的决定性因素,自主创新是支撑一个国家崛起的筋骨。要坚持把推动科技自主创新摆在全部科技工作突出位置,坚持把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作为推进结构调整和提高国家竞争力的中心环节,加快建设中国特色国家创新体系。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重大经济意义是_____ ①有利于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 ②有利于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实现从资源消耗型经济向资源节约型经济的转变 ③有利于实现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促进人与自然协调发展 ④有利于适应经济全球化国际趋势,提高我国企业的竞争力
A: ①②
B: ③④
C: ①②③
D: ①②③④



88、判断题  垄断竞争市场上,企业的成功取决于产品差别竞争。_____



89、判断题  《哥本哈根协议》要求在2010年1月31日前,所有国家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提交或通报2020年减排目标。_____



90、单选题  弘扬先进文化的核心和灵魂是_____。
A: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B: 发展传统文化
C: 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
D: 古为今用,洋为中用



91、单选题  The Chinese mother’s story in spain indicates that. _____
A: there is discrimination against the chinese in the spanish case
B: culture shock and conflict exist
C: local authorities in china do not have laws to protect children
D: the same stories happen often in spain



92、判断题  “月有阴晴圆缺”用科学的观点看待这件事,原因是地球绕太阳转动,月球绕地球转动的转速不一样,出现偏角,使地球掩住了月球的一部分。_____



93、单选题  公司可以设立分公司_____
A: 分公司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B: 分公司不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C: 分公司的资产在1000万元以上的具有法人资格
D: 分公司的资产净额低于50万元时不具有法人资格



94、多选题  下列属于职务犯罪的是_____。
A: 受贿罪
B: 行贿罪
C: 徇私舞弊罪
D: 隐瞒境外存款罪



95、单选题  在经济发展中起最大作用的是_____。
A: 劳动力数量的增加
B: 劳动力质量的提高
C: 资本
D: 技术进步



96、单选题  某局打字室有一份12页的急件要打印,甲每小时能打3页,乙每小时能打4页。如果两人同时打印,问最快完成任务的时间是多少?_____
A: 1小时35分钟
B: 1小时40分钟
C: 1小时45分钟
D: 1小时50分钟



97、多选题  对待职业和岗位,_____是爱岗敬业所要求的。
A: 树立职业理想
B: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C: 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
D: —职定终身,不改行



98、判断题  赫茨伯格的双因素理论认为:满意对立面是没有满意,不满意的对立面是没有不满意。_____



99、单选题  “逻辑上能成立的东西,必定是需要时间检验的东西。” 若以上陈述为真,下列推理正确的是_____
A: 所有逻辑上不能成立的东西,一定未经时间的检验
B: 已经经过时间检验的东西一定是符合逻辑的
C: 所有未经过时间检验的东西,在逻辑上都不能成立
D: 任何逻辑上能成立的东西都无需时间检验



100、单选题  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农民起义是_____。
A: 大泽乡起义
B: 黄巾起义
C: 唐末农民起义,
D: 太平天国起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黑龙江省伊春市伊春区事业编考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