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事业单位考试真题每日一练带答案解析(2020年05月19日)(一)
2020-05-19 05:18:39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100G

1、单选题  甲以出卖为目的,将独自玩耍的4岁孩子乙骗到自己家中,后因找不到买主又主动将乙送回到原地方。甲的行为_____。
A: 可不以犯罪论处
B: 构成拐卖儿童罪中止
C: 构成拐卖儿童罪未遂
D: 构成拐卖儿童罪既遂



2、单选题  运用具有代表性的、倾向性的事实教育干部和群众,通过表扬、批评、倡导或强调唤起人们的警觉与注意,阐明自己的观点和意图,指导和推动工作的公文是_____。
A: 通知
B: 通报
C: 通告
D: 决定



3、单选题  1997年5月,张某从华丰商场购买了一台热水器。同年6月,该热水器因质量问题给张某造成了人身伤害。1998年10月,张某向华丰商场提出交涉。双方协商未果,张某于同年12月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张某有权请求华丰商场承担何种民事责任?_____
A: 仅有权请求华丰商场承担侵权责任
B: 仅有权请求华丰商场承担违约责任
C: 有权请求华丰商场承担侵权责任和违约责任
D: 只能在请求承担侵权责任或违约责任中选择其一



4、多选题  习近平同志指出,我们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面推进社会主义_____、生态文明建设,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不断夯实实现中国梦的物质基础。
A: 经济建设
B: 政治建设
C: 文化建设
D: 社会建设



5、判断题  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商品的价值量越大,价格越低;商品的价值量越小,价格越高。_____



6、单选题  毕的朋友艾认识毕的朋友杜,艾的同学蔡和杜是同学。 根据以上陈述,艾、毕、蔡、杜四人彼此间认识人最多的是:_____
A: 艾
B: 毕
C: 蔡
D: 杜



7、单选题  计算机系统中除了硬件系统外,还必须有_____。
A: 软件系统
B: 显示器
C: 外设
D: 应用软件



8、多选题  下列有关事业单位人事争议仲裁的表述,不正确的是_____。
A: 除涉及国家、军队秘密和个人隐私的以外,仲裁都应当公开开庭进行
B: 涉及商业秘密,当事人申请不公开开庭的,应当不公开开庭
C: 当事人协议不开庭的,仲裁庭可以书面仲裁
D: 被申请人没有按时提交或者不提交答辩书的,应中止裁决



9、单选题  “水往低处流”,但我们也可以引水上山,使“水往高处流”。这说明:_____
A: 规律可以被创造,也可以被消灭.
B: 规律是客观的
C: 规律是主观的
D: 人们可以创造条件,改变规律起作用的具体形式,利用规律为人类造福



10、单选题  “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这是一种_____。
A: 不可知论的观点
B: 相对主义的观点
C: 庸俗主义的观点
D: 形而上学的观点



11、单选题  安徽省是中国文化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不仅有众多的人文古迹、风景名胜,还有许多人们喜爱的地方戏种,如:黄梅戏。下列不属于安徽地方戏种的是_____。
A: 越剧
B: 庐剧
C: 徽剧
D: 淮剧



12、单选题  事业单位改革的主要目的是_____。
A: 转变政府职能
B: 稳定事业单位发展
C: 保持政府财政平衡
D: 促进公益事业发展



13、多选题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指导意见,2020年建成中国特色公益服务体系。这个体系是_____管理体制和运行体制。
A: 功能明确
B: 治理完善
C: 运行高效
D: 监管有力



14、单选题  直接影响总需求的政策手段是_____。
A: 购买国债
B: 增加政府采购
C: 提高再贴现率
D: 提高法定准备金率



15、单选题  二战后,资本主义国家迅速发展的根本原因是_____。
A: 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的局部调整
B: 资本主义生产关系的根本改变
C: 资本主义的殖民扩张
D: 新的科技革命的兴起



16、单选题  为读者提供吃喝玩乐、衣食住行、卫生保健、求学就业等方面的信息专刊是_____。
A: 社会性专刊
B: 新闻专刊
C: 文艺专刊
D: 服务性专刊



17、单选题  哲学的基本问题是_____。
A: 从研究的方法上看,是唯物论和辩证法的关系问题
B: 从研究的内容上看,是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关系问题
C: 从世界的本原上看,是思维与存在何为第一性的问题
D: 从世界的形式上看,是运动与静止何为第一性的问题



18、判断题  内蒙古自治区是我国跨经度距离最大的省区。_____



19、单选题  作为一个公司领导,不需要、也不可能事必躬亲,但一定要__,能够在注重细节当中比他人观察得更细致、__,在某一细节的操作上做出榜样,并形成__,使每个员工都不敢马虎,无法__。只有这样,企业的工作才能真正做细。 填人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_____
A: 明察秋毫 周密 威慑力 搪塞
B: 明辨是非 周详 使命感 推脱
C: 抓大放小 透彻 好习惯 塞责
D: 高瞻远瞩 入微 内聚力 敷衍



20、单选题  国家机关领导干部的职业活动总是与权力相伴,要正确行使权力要求做人要“干净”。在这里,所谓“干净”指的是_____。
A: 勤政为民
B: 省察克制
C: 廉洁公正
D: 实事求是



21、单选题  物质生产和人口生产的发展必然引起自然生态环境的重要改变:一种是“顺向改变”,促进自然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保持生态平衡:另一种是“逆向改变”,造成自然生态系统的恶性循环,破坏生态平衡。精神生产,特别是科学技术知识的发展和应用,则会扩大和加深上述两种改变。 对这段话理解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人口生产总是破坏生态平衡的,因而一般属于“逆向改变”
B: 精神生产有比物质生产和人口生产更为积极的作用
C: 精神生产也存在“顺向改变”和“逆向改变”两种可能性
D: 科学技术的发展总是维护生态平衡的,应说是“顺向改变”



22、判断题  在社会主义条件下,劳动仍是劳动者谋生的手段。_____



23、判断题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贸易领域的国际协调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负责。_____



24、单选题  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新时期党的基本路线的思想开始形成,主要表现在提出了_____。 ①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理论②把工作重点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 ③分三步走,实现现代化的战略部署④实行改革开放的政策
A: ①②
B: ②③
C: ①③
D: ②④



25、单选题  行政处罚法规定,除非法律有特别规定,当事人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处罚机关可以_____。
A: 自己执行
B: 自己执行,但应当由上级机关批准
C: 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D: 向上级行政机关申请复议



26、单选题  最近,人们把“屌丝”解释为一种以自嘲来消解正统、以降格来反对崇高的文化现象,它既可以称呼别人,又可以用来自我嘲讽。这其实是一种误用,应当加以纠正,因为“屌丝”的最初含义是地方民间俗话口语中骂人的口头禅,表示别人是见不得光的,如一根细小、羞耻的毛发一般。 下列哪项是题干论证所必须假设的?_____
A: 语目的发展方向是~'词一义,用人工语言取代自然语言
B: 语词的含义将造成思想交流的困难
C: 一个词的含义是该词唯一确定的含义
D: 语词的含义是可以随着时代发展而改变的



27、单选题  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第一次提出毛泽东思想这个概念的是_____。
A: 刘少奇
B: 朱德
C: 邓小平
D: 王稼祥



28、判断题  中国青铜器最早出现于4000多年前的龙山文化遗址。_____



29、单选题  每个社会成员在生活发生困难时,都可以均等地获得社会保障的机会,社会保障的范围涉及所有社会成员,这是社会保障的_____。
A: 适度保障原则
B: 普遍保障原则
C: 权利与义务对等原则
D: 公平与效率统一原则



30、单选题  艾滋病被称为“20世纪的瘟疫”,艾滋病毒以人体内的_____作为攻击目标。
A: 红细胞
B: 血红蛋白
C: 淋巴细胞
D: 神经系统



31、单选题  在管理决策中,许多管理人员认为只要选取满意的方案即可,而无须刻意追求最优的方案。对于这种观点,你认为以下哪种解释最有说服力?_____
A: 现实中不存在所谓的最优方案,所以选中的都只是满意方案
B: 现实管理决策中常常由于时间太紧而来不及寻找最优方案
C: 由于管理者对什么是最优决策无法达成共识,只有退而求其次
D: 刻意追求最优方案,常常会由于代价太高而最终得不偿失



32、单选题  下列属于侵犯复杂客体的犯罪是_____。
A: 盗窃罪
B: 抢劫罪
C: 伪造国家有价证券罪
D: 故意杀人罪



33、单选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2013年8月31日下午在_____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这是近三十年以来首次在白天举办的全运会开幕式。
A: 长春市
B: 沈阳市
C: 天津市
D: 哈尔滨市



34、单选题  自我国的农村改革以来,农业获得长足发展,近年来中央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使农业稳定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粮食生产实现连续五年增产。但是,当前国际国内的新情况新问题再次提醒我们,粮食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必须常抓不懈。据此,以下说法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农业是安天下、稳民心的战略产业,没有农业现代化就没有国家现代化
B: 发展现代农业,核心任务是尽快改变我国农业基础脆弱、农业生产条件落后和发展方式粗放的现状
C: 发展现代农业,要积极推进农业结构战略性调整
D: 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是当前经济工作的中心



35、多选题  法律责任的种类包括_____。
A: 刑事法律责任
B: 民事法律责任
C: 行政法律责任
D: 违宪法律责任



36、多选题  刘某的一只羊走失,被宋某拾得赶回家中,饲养半个月后被刘某发现,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_____。
A: 刘某有权请求宋某返还走失的羊
B: 宋某若返还该羊,有权要求刘某给付其饲养羊实际支出的费用
C: 刘某和宋某之间发生无因管理的法律关系
D: 宋某取得羊的所有权



37、单选题  新兴的光子产业首先在通信领域找到了突破口。信息传输的主要媒体曾经一度是电子,然而,由于采用光子传输信息,能够获得比电子传输更高的效率,因此,新兴的光子通信大有取代电子通信的趋势,在光子通信中,最有发展前途的是全光通信。 这段话的主要内容是_____。
A: 光子传输信息效率高
B: 光子产业最先落脚的领域是通信领域
C: 光子通信已经取代了电子通信
D: 全光通信最有发展前途



38、判断题  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要紧紧围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_____



39、判断题  我国最东部的岛屿是钓鱼岛:最南部的岛屿群是南沙群岛。_____



40、单选题  按照公共选择理论,行政官员的“理性经济人”动机会引起_____。
A: 政府机构膨胀
B: 选举费用日益上涨
C: 政府机构精简
D: 经济产生周期危机



41、单选题  生态系统中的分解者是_____。
A: 绿色植物
B: 食草动物
C: 微生物
D: 食肉动物



42、单选题  我国降水的空间分布规律是_____
A: 由西北向东南递减
B: 由南向北递减
C: 由东北向西南递减
D: 由东南向西北递减



43、判断题  《婚姻法》规定直系血亲和五代之内的旁系血亲禁止结婚。_____



44、单选题  在新一代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浪潮下,全球许多名噪一时的大企业陷人困境;曾作为无线通信名词的摩托罗拉被他人掌控;家电行业先驱索尼、松下和夏普巨额亏损;原来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平台塞班系统,如今只剩下很少的市场份额。这表明_____。
A: 拥有最先进的技术设备,是企业长盛不衰的重要保障
B: 缺乏国家必要的技术规划,是企业由盛而衰的主要原因
C: 缺乏技术创新的资金投人,是企业竞争失利的根本原因
D: 适应市场发展趋势的技术创新,是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关键因素



45、多选题  公文中的“决定”具有的特点包括_____。
A: 指导性
B: 权威性
C: 单一性,一文一事
D: 内容广泛,可以一文陈述多个事项



46、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第一次自主地运用马列主义基本原理解决中国革命问题的会议是_____。
A: 八七会议
B: 遵义会议
C: 瓦窑堡会议
D: 党的十七大



47、单选题  下列不属于按劳分配实现形式的是_____。
A: 工资
B: 奖金
C: 津贴
D: 股息



48、单选题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体现了职业义务的_____。
A: 无量性特点
B: 利他性特点
C: 勤劳性特点
D: 奋斗性特点



49、单选题  我国社会主义发展之所以实行市场经济是因为_____。
A: 符合马克思主义的经济理论
B: 市场经济是一种资源配置方式
C: 实践证明市场经济能更有力地促进生产力的发展
D: 社会化大生产的客观要求



50、判断题  我国的法律规范只对我国公民具有法律效力。_____



51、多选题  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是快速发展而成长起来的新型材料,具有高比强度、耐高温、耐辐射、耐疲劳、热膨胀系数小等一系列优异性能,其应用前景广阔,可应用于_____等方面。
A: 疫苗药物
B: 航空航天
C: 大型风力发电装备
D: 高速轨道设备



52、单选题  下列发文字号正确的是_____。
A: 〔2015〕×政3号
B: ×发〔2015〕第3号
C: ×[2015]4号
D: ×发〔2015〕1号



53、单选题  关于宪法规范的特点,下列表述哪一项是不正确的?_____
A: 宪法规范规定的是国家生活和社会生活各方面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基本原则,具有根本的创制性,是国家各种具体制度的最终根据及渊源
B: 宪法规范的内容广泛,涵盖了国家生活和社会生活的基本方面
C: 宪法规范原则性强弱与适应性强弱成反比,与对社会实际调整功能强弱成正比
D: 宪法规范具有稳定性



54、单选题  我国《刑法》规定,刑罚的轻重,应当与犯罪分子_____相适应。
A: 所犯罪行
B: 承担的刑事责任
C: 危害后果
D: 所犯罪行和承担的刑事责任



55、单选题  党的六大是我国唯一一次在国外召开的代表大会,会议地址在_____。
A: 孟买
B: 莫斯科
C: 华盛顿
D: 纽约



56、单选题  中国共产党十五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指出,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核心问题是_____。
A: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
B: 加强党内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C: 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D: 健全制度,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各种不良作风



57、单选题  在经济发展中起最大作用的是_____。
A: 劳动力数量的增加
B: 劳动力质量的提高
C: 资本.
D: 科学技术进步



58、单选题  _____是全国抗战开始以来中国军队取得的第一次大胜利,它粉碎了日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极大地鼓舞了全国人民的抗战信心,提高了共产党和八路军的威望。
A: 平型关战斗
B: 太原会战
C: 徐州会战
D: 雁门关战斗



59、多选题  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根本的是要清醒地认识和科学回答_____这三个基本问题。
A: 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
B: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
C: 举什么样的旗,走什么样的路
D: 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



60、判断题  根据行政处罚法的规定,凡涉及行政处罚事件都应当举行听证。_____



61、单选题  国家通过调节利率高低可以影响经济活动。一般认为,在萧条时期,降低利息率带来的经济影响有_____。
A: 抑制需求,经济活动水平下降
B: 货币供应增大,刺激经济发展
C: 货币供给减少,对生产无影响
D: 抑制需求,缓解通货膨胀



62、单选题  对县级以上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批准或者决定逮捕必须经过_____。
A: 上级检察院批准
B: 上级人民代表大会同意
C: 本级人代会主席团或者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许可
D: 本级人民政府同意



63、单选题  经国务院批准,撤销海南省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办事处,设立地级三沙市,管辖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三沙市人民政府驻西沙_____。
A: 西沙洲
B: 七连屿
C: 石岛
D: 永兴岛



64、多选题  行政机关可以采取_____方式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
A: 直接送达
B: 电话送达
C: 留置送达
D: 公告送达



65、多选题  孔子日:“德之不存”,“行之不远。”在当前社会转型期,存在很多为了一己私利践踏职业道德社会公德等各种道德失范现象,因此,提倡厚德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这说明_____。
A: 价值观是正确的社会意识
B: 正确价值观有助于引导社会良性运行
C: 社会发展的规律是客观的
D: 社会存在的变化决定社会意识的变化



66、判断题  以人为本就是以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本。_____



67、单选题  供受文者使用的具有法定效用的正式文本,格式规范并具备各种生效标志的稿本称为_____。
A: 草稿
B: 草稿
C: 正本
D: 副本



68、判断题  我国公民被剥夺政治权利的,其言论、出版、集会、结社自由以及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也被剥夺。_____



69、判断题  在公文的表述中,“2013年,全省新增发电装机容量760.50万千瓦(其中:新增风电装机容量70.68万千瓦。”此句中的“:”应去掉。_____



70、多选题  邓小平说:“农村搞家庭联产承包这个发明权是农民的。农村改革中的好多东西都是基层创造出来的,我们把它拿来加工提高作为全国的指导。”这对我们实现思想理论创新具有普遍指导意义,它要求我们_____。
A: 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
B: 打破一切理论的约束
C: 关注生活实践的需要
D: 尊重人民群众的诉求



71、单选题  信用卡的使用体现着银行的一项业务活动,这项业务活动是_____。
A: 发行货币
B: 发行债券
C: 转账结算
D: 调节利率



72、单选题  印象派绘画是西方绘画史上划时代的艺术流派,其标志性作品《日出•印象》的作者是_____。
A: 拉斐尔
B: 莫奈
C: 达•芬奇
D: 梵高



73、单选题  生命的本质是_____。
A: 蛋白质、核酸、糖类、脂类、水和无机盐等物质的有机结合
B: 物质运动的一种形式
C: 细胞
D: 神经力量的表现形式



74、多选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正确的有_____。
A: 首位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亚洲人是印度文学家泰戈尔
B: 白居易,字乐天,号香山居士,《琵琶行》《长恨歌》都是其著名作品
C: 朱自清,著名散文家、诗人,《荷塘月色》《背影》等都是他的作品
D: 塞万提斯,西班牙作家,著有《鲁滨逊漂流记》



75、单选题  不属于计算机硬件的是_____。
A: 显示器
B: 鼠标
C: 操作系统
D: 打印机



76、单选题  在当代中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真正坚持_____。
A: 马克思主义
B: 社会主义
C: 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
D: 和平崛起



77、单选题  儿童节期间,某游乐场进行让利促销活动,规定凡购买价值200元及以上的游乐券可优惠20%。那么用400元钱在该游乐场最多可游玩价值_____元的游乐项目。
A: 480
B: 500
C: 560
D: 640



78、单选题  下列选项中,属于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的,用来沟通信息、总结经验、研究问题、指导工作、规范行为的非正式文件是_____。
A: 新闻报道
B: 通报
C: 通知
D: 事务文书



79、单选题  人大代表是人民权利的受托者。以下体现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行为是_____。
A: 为灾区组织慈善义卖活动
B: 参加所在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
C: 联名向本级人大提交环境保护法议案
D: 应邀列席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80、判断题  我国最东部的岛屿是钓鱼岛:最南部的岛屿群是南沙群岛。_____



81、单选题  剧烈运动后,人们常常满脸通红,大汗淋漓,这主要是因为皮肤的什么功能?_____
A: 保护和排泄
B: 排泄和调节体温
C: 排泄和感受外界刺激
D: 保护和感受外界刺激



82、单选题  下列关于主犯的表述,错误的是_____。
A: 组织犯罪集团进行犯罪活动的是主犯
B: 领导犯罪集团进行犯罪活动的是主犯
C: 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的是主犯
D: 对组织、领导犯罪集团的首要分子,按照其所参与的或者组织、指挥的全部犯罪处罚



83、单选题  长江流域,无疑也是中华民族文化的________之一。考古发现________,旧石器时代处于长江上游今云南境内的元谋人,与黄河流域今陕西境内的蓝田人生活习俗相似。这个结论具有划时代的意义。_____
A: 发源地表明
B: 发祥地证明
C: 发源地证明
D: 发祥地表明



84、单选题  在行政法律关系中,与行政机关处于相对应一方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称为_____。
A: 行政人
B: 行政相对人
C: 行政主体
D: 行政被告人



85、单选题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指_____。
A: 新民主主义社会向社会主义过渡的阶段
B: 任何国家进人社会主义都会经历的起始阶段
C: 发展中国家进人社会主义必须经历的特定阶段
D: 我国生产力落后条件下建设社会主义必然要经历的阶段



86、单选题  某市政府就城中村改造、建设、规划等问题召开民主恳谈会,征求群众意见。这是公民通过_____参与民主决策。
A: 社会听证制度
B: 社情民意反映制度
C: 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
D: 专家咨询制度



87、单选题  明朝初期,朱元璋建都_____,后来朱棣迁都于_____。
A: 南京,北京
B: 杭州,洛阳
C: 西安,开封
D: 西安,洛阳



88、单选题  资本主义经济危机的实质是_____。
A: 生产绝对过剩的危机
B: 生产过剩的危机
C: 生产不足的危机
D: 生产相对过剩的危机



89、单选题  ①乌龙江成了天鹅湖②有了护鸟行动队③不法之徒张网捕④成群天鹅飞临⑤环保人士、村民齐巡视_____
A: ②-④-①-③-⑤
B: ④-②-⑤-③-①
C: ①-⑤-②-④-③
D: ⑤-③-①-②-④



90、多选题  马克思主义哲学认为,人的认识活动包括的基本要素是_____。
A: 认识主体
B: 认识客体
C: 认识工具
D: 认识领域



91、单选题  引起潮起潮落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 月亮
B: 太阳
C: 海风
D: 季节



92、多选题  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有两次历史性飞跃,产生的主要理论成果有_____。
A: 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
B: 毛泽东思想
C: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理论
D: 邓小平理论



93、单选题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我国发展仍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_____。
A: 重要快速发展期
B: 重要战略机遇期
C: 重要改革机遇期
D: 重要战略转折期



94、多选题  有形的公共产品包括_____。
A: 国防
B: 公共道路
C: 桥梁
D: 公共工程设施



95、单选题  从19世纪50年代末到80年代,侵占中国领土最多的国家是_____。
A: 英国
B: 法国
C: 美国
D: 俄国



96、单选题  关汉卿的代表作是_____。
A: 《牡丹亭》
B: 《西厢记》
C: 《窦娥冤》
D: 《桃花扇》



97、单选题  以下不是“戊戌六君子”的是:_____
A: 林旭
B: 杨深秀
C: 梁启超
D: 康广仁



98、单选题  假如能通过地心挖一条贯通地球的隧道,一个人坠入这个隧道,如果忽略空气阻力.这个人会怎样运动?_____
A: 一直坠到地心。被吸住不再运动
B: 向下落,冲出对面的隧道口,来到地球的另一边
C: 下落接近对面的隧道口时,又返回向原来的隧道口,如此来回运动
D: 不会坠落



99、多选题  市场体系的基本特征是_____。
A: 统一性
B: 开放性
C: 竞争性
D: 有序性



100、判断题  二战全面爆发的标志性事件是日本制造卢沟桥事变。_____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事业单位考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