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5年7月25日山东青岛事业单位面真题 (诸城)和参考答案(完整版)
2023-10-13 13:04:26 【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2015年7月25日山东青岛事业单位面真题 (诸城)和参考答案》真题及18026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真题预览:
2015725日山东青岛事业单位面试题 (诸城)
1、有人说:风来了,连猪都能上天,马云说:风过了,猪飞起来也会摔死。结合实际谈自己的理解?
(1)、选择比努力重要,这点不得不承认是对的。风口是一个比喻,其实背后是趋势,一势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这里的势,就是趋势
当年第一波进股市的人,第一波进入互联网的人,第一波炒房的人,第一波进入移动互联领域的人,都赚到了钱。他们选择对了趋势。
选择就是被选择。
若你生在战争年代,任凭你才华横溢,也不可能成就商业英雄,当上将军却是有可能的。而在战争末期,你又可以选择成为李嘉诚或者是霍英东。同时商业巨贾,却选择的道路不同。这就是选择就是被选择。当你选择走私,你可能成为红顶商人,但也要承受因此带来的负累,你选择用双脚丈量香港,也就能成就华人首富,选择不同。
你也可以选择成为雷军,讲一个故事,或者马云、刘强东、马化腾、甚至李彦宏,甚至周鸿祎,扎扎实实的做自己的事情。你选择了什么,你就是什么。明白趋势,更要明白自己的内心,不违背自己内心的准则是最重要的。
你是一头猪,选择了风口,你就飞了起来。
当年李斯就是“选择”成为秦相之路的。
“李斯者,楚上蔡人也。年少时,为郡小吏,见吏舍厕中鼠食不洁,近人犬,数惊恐之。斯入仓,观仓中鼠,食积粟,居大庑之下,不见人犬之忧。于是李斯乃叹曰:‘人之贤不肖譬如鼠矣,在所处耳!’”
(2)、投机心理。西不是正经做生意的人。在风口上的猪会飞,但飞翔是一种能力,没有翅膀的东西,当风过去了呢?马云说风过去了猪会摔死,我想说的是,风过去了,鸟还在飞翔。所以,要想飞,走正路,好好的锻炼自己的本事,才是人间正道。
2、你单位组织科普下乡,带了地球仪作为礼品发放,在活动过程中礼品不够了,你怎么办?
科普下乡能够使科技知识广播民心,带动全民的创新热情是单位体恤民情、关爱民生的体现。现在有基层群众反映礼品分配不公平,这件事情如果处理不好,不仅会影响群众对我们单位的信任,也会给我们单位造成 承诺群众我们会就基层群众反映的礼品分配不公的情况,尽快查明事实,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避免群众使 媒体保证将尽快采取适当的补救措施如果并非存在分配不公平的情形,我们会向有疑义的群众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借助媒体的力量,增强单位慰问品发放工作的透明性,争取得到群众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众时间较长,但是肯定会给大家发放的,如果在活动结束还没送到的话我会寄下各位的联系方式及地址, 训。同时,不断向实践求知,向群众请教,增强应对复杂情景的应变能力,脚踏实地开展好本职工作。
'>


真题预览结束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2015年7月25日山东青岛事业单位面真题 (诸城)和参考答案》真题及18026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5年7月1日浙江省温州市市属事..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