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东:2017年08月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招考21名办事处雇员通告
2017-08-22 17:36:3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发布时间:2017-08-22 截止日期:2017年8月30日
  • 所属省份:广东 工作地点:中山 招聘人数:21名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人事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雇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和条件

    (一)招考对象

    招考对象为具有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人员(特殊岗位、招考对象可放宽至高中)。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报考岗位所需相应的各类证书、证明。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方可报考。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

    (二)报考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年龄为18至40周岁(1977年8月27日至1999年8月27日期间出生),岗位表中对年龄有不同要求的,以岗位表为准,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27日;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招聘岗位明确要求的相应学历、学位、专业资格或技能等级,报考人须于8月27日前取得相应证书;

    8、招聘岗位明确要求“具有某项工作经历”的,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27日。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或在处分期间内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为2017年8月28日至8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中山市西区升华路8号北楼207室西区组织人事办公室;交通路线:乘坐024路公交车“中山气象局站”可到达;具体咨询电话详见《招录部门咨询电话》(附件3)。

    2、投诉电话:中山市西区纪检监察室,0760-88663159。

    (二)报名要求

    1、按照本公告要求于规定时间内在规定地点现场报名。

    2、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原则上要求一致。

    3、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和人事主管部门同意,在报名时出具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5、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报名需要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6、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携带①填写清楚的《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招聘雇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双面打印一式一份);②居民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③招考岗位明确要求有工作经历的,应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或社会保险参保缴费证明(需由社保部门出具)或劳动合同等原件和复印件;④近期1寸正面免冠半身标准彩色照片2张(背面写上姓名)。

    7、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考试

    本次招考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即:向社会公布招考岗位及所需资格条件,由报考者自愿报考,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择优雇用。

    (一)笔试。科目为《时事政治》、《邓小平理论》、《科学社会主义》、《法律》、《行政管理》、《公文写作》等公共基础知识。

    主要测试应试者具备公共基础知识能力,不指定考试用书。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视报考人数确定。(具体笔试地点、考室安排等以准考证为准,我区将在报名截止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考生领取准考证,准考证必须由报考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签领,或者由代理人携带报考人亲笔签名委托书以及身份证签领)。

    笔试结束后,我区委托相关第三方考试机构统一组织阅卷,笔试合格分数统一划定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面试对象人数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拟雇用人数1:3的比例由我区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入围考生人数少于1:3比例的,按笔试入围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具体工作由我区负责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和考察对象。对考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雇用岗位拟雇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四、体检和考察、公示

    体检标准参照《中山市机关雇员雇用体检标准》的有关规定执行,考察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考察合格者将在中山西区官方网站公示5天。

    五、雇用

    考生经考试、体检、考察和公示合格后,择优雇用。

    本通告由我区各招录部门及组织人事办负责解释,岗位招聘条件及报名相关事项咨询方式详见《招录部门咨询电话》(附件3)。

    附件:

    1、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招聘雇员岗位表

    2、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招聘雇员报名登记表

    3、招录部门咨询电话

    4、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

    中山市人民政府

    西区办事处

    2017年8月21日

    附件下载:附件1: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雇员招聘岗位表.xls

    附件下载:附件2:中山市人民政府西区办事处雇员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下载:附件3:招录部门咨询电话.xls

    附件下载:附件4: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xls

    来源:

    http://www.zsxiqu.gov.cn/main/open/view/index.action?did=47&id=10994

     

    这句话的意思是_____
    A: 越南紧缺治疗禽流感的药
    B: 越南买不到治疗禽流感的药
    C: 禽流感特效药在越南广为流通尚需时日
    D: 越
    C:1、1、
    多选题: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关系是_____。
    A: 客观世界制约和决定主观世界
    B: 主观世界能动地反映和改造客观世界
    C: 主观世界派生客观世界
    D: 实践是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辩证统一的基础
    参考答案: ABD
    本题解释:【答案】ABD。解析:此题考查考生对主观世界与客观世界辩证统一关系的理解。C项是唯心主义观点,故不选。
    本题所属考点:《马哲》
    2、5;南卫生部应该赶紧对泰米氟氯进行登记
    参考答案: C
    文段仅在开头提到了“食物链”一词的
    单选题:20世纪50年代,北大荒人烟稀少、一片荒凉。由于人口剧增,生产力水平低下,吃饭问题成为中国面临的首要问题,于是人们不得不靠扩大耕地面积增加粮食产量,经过半个世纪的开垦,北大荒成了全国闻名的“北大仓”。然而由于过度开垦已经造成了许多生态问题。现在,黑龙江垦区全面停止开荒,退耕还“荒”。这说明_____。
    A: 人与自然的和谐最终以恢复原始生态为归宿
    B: 人们改造自然的一切行为都会遭到“自然界的报复”
    C: 人在自然界面前总是处于被支配的地位
    D: 人们应合理地调节人与自然之间的物质变换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答案】D。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人类的社会活动与自然界的协调关系。一方面,人类为了生存,必须不断在地球上拓展空间,不断从事各种社会活动,但另一方面,人类又必须注意保护生态环境,注意维持生态平衡。即要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之路。否则,一旦自然界“发怒”,人类便会遭到报复。
    本题所属考点:《马哲》
    提出者,并未提对不定方程而言,往往不能得到唯一的一组解。但从选项容易看出,只要求出其中一组解即可验证不符合的选项,将其排除掉即可。因此令A=0,发现B=5、C=5,符合非负整数要求。此时可迅速排除前两个选项,而选项C显然错误。故正确答案为D。"
    本题所属考点:数学运算
    及“食物链”的含义,故A不正确;B项仅仅概括了文段中的事例,不足以概括全文段,故排除B项;文段并未提及环境与食物链的关系,故排除D项。本题解释:正确答案是C
    Laugh and grow fat. 心宽体胖 。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山东:2017年08月山东省日照山海..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