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12-08     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7日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长沙       招聘人数:5名为确保满足广大观众需求和社会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党史馆宣教接待水平和讲解员队伍整体素质,我馆现针对应、..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政府工作报告 2017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湖南:2017年12月湖南党史陈列馆招考5名讲解员方案
2017-12-12 07:26:0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2017年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7-12-08 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7日
  •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长沙 招聘人数:5名

    为确保满足广大观众需求和社会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党史馆宣教接待水平和讲解员队伍整体素质,我馆现针对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拟招聘合同制讲解员5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信息发布平台

    百年湘潮网,微信公众平台,湖南省人才网,长沙市人才网,智联、赶集、58等招聘平台,各高校校招平台

    二、招聘计划和要求

    本次招聘男女不限。

    1.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工作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类、艺术类、历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旅游管理、多媒体应用、计算机等专业。

    3.普通话等级在二级甲等及以上。

    4.形象气质佳,女性身高1.60米以上,男性1.70米以上。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

    6.户口、地域不限。

    7.同等条件下,具有讲解工作经验,有声乐、舞蹈、写作等特长,懂多媒体应用者优先并放宽至大专以上学历。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和办法: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7日-17日

    报名方法: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填写《讲解员报名登记表》一份,发送至指定邮箱437158412@qq.com。咨询电话:0731-88100460。

    (二)初审、面试和笔试

    1.初审

    对报名表进行初审,并将初审结果电话通知各考生。通过初审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相关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寸照(3张)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参加面试。

    2.面试(面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

    时间:2017年12月21日

    地点:湖南党史陈列馆四楼大会议室

    身高测量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面试顺序在考试当天由本人抽签决定,评委现场评分。

    (1)初试项目:自我介绍(2分钟)、现场问答。

    面试初试结束后,按成绩从高到低,以2:1的比例进入复试环节。

    (2)复试项目:模拟讲解(3分钟),即兴演讲(5分钟),才艺展示(3分钟)。

    3.笔试

    面试合格的考生按成绩从高到低,以2:1的比例进入笔试环节。

    4.成绩合成

    面试复试分数和笔试分数按比例合成之和即为个人最终综合成绩。

    四、跟班学习

    考试入围后,考生将到馆进行跟班学习2周,考核日常表现。

    (一)时间:2017年12月25日-1月8日

    (二)地点:湖南党史陈列馆宣教部

    (三)内容:参与宣教部的日常值班。考核日常表现及工作能力。根据考核情况确定录用人员。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入围体检的人选。

    (一)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

    (二)体检后,由体检医院做出是否合格的结论。如有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的,视情况从入围同一职位的面试人选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递补原则上不超过2次。

    (三)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录用

    择优录取。7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受聘人员报到及办理相关手续。

    七、待遇和管理

    实习期月工资2200元/月。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与我单位签订就业上岗协议。讲解员工作满一年实行星级评定,根据星级标准确定岗位工资。二星级讲解员:2800-3200元∕月,三星级讲解员3000-3400元∕月,四星级讲解员3200-3600元∕月,五星级讲解员3400-3800元∕月。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办理“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含在本人工资中)。免费提供食宿,餐补300元/月。

    附件:《讲解员报名登记表》.doc

    来源:

    http://www.cshr.com.cn/html/news/detail/14238.html?id=14238

     


    Repent what's past, avoid what is to come. 前
    单选题:"学术没有钱就像艺术没有钱一样,大概是很难发展。马克思没有恩格斯的资助,怕是写不完《资本论》的——尽管他是天才。杜甫如果不是有当着刺史、节度使,可以给他

    多选题:在我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统一行使国家权力,实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下列选项中,体现人
    单选题:"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首先要_____,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发展和农村持续增收。
    A: 发展传统农业
    B: 发展现代农业
    C: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D: 加强农业人才的培养
    参考答案: B

    单选题:公文的权威性和行政约束力,来自_____的权威和合法地位。
    A: 收文机关
    B: 印发机关
    C: 审核机关
    D: 制发机关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参考答案
    本题所属考点:《公文写作与处理》
    题解释:
    参考答案:B民代表大会制度组织和活动基本原则的是_____。
    A: 各级代表大会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
    B: 在法律的制定上实行少数服从多数
    C: 重大问题的决策由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负责
    D: 在贯彻执行上实行严格的责任制
    参考答案: BD
    本题解释:[解析]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是:(1)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2)党的各级领导机关,除它们派出的代表机关和在非党组织中的党组外,都由选举产生。(3)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它所产生的中央委员会。党的地方各级领导机关,是党的地方各级代表大会和它们所产生的委员会。党的各级委员会向同级的代表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4)党的上级组织要经常听取下级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及时解决他们提出的问题。党的下级组织既要向上级组织请示和报告工作,又要独立负责地解决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问题。上下级组织之间要互通情报、互相支持和互相监督。党的各级组织要使党员对党内事务有更多的了解和参与。(5)党的各级委员会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凡属重大问题都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由党的委员会集体讨论,作出决定;委员会成员要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6)党禁止任何形式的个人崇拜。本题选BD。
    本题所属考点:《当代中国的政府与政治》
    单选题:城市铁路桥的铁道两边往往留有一定宽度,足够一个人行走。但是铁路桥是严禁行人通行的,禁止行人通行的主要原因是_____。
    A考点: 担心行人被高速行进中的火车上的突出物剐到
    B: 由于铁路桥的护栏间隙较大,行人容易从护栏间隙中坠落
    C: 高速行驶的火车扰动空气,气流改变造成向外的推力,有将附近物体推下桥的危险
    D: 高速行驶的火车扰动空气,气流改变造成向内的吸力,有将附近物体卷入的危险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答案】D
    本题所属考点:《科技生活》
    资助或支一份饷银的高适、严武前辈可以投靠,他在成都那些年的生活、创作,都得是另外一副模样——哪怕是诗圣。但是,单靠钱也堆不出学术,堆不出艺术。事不忘,后事之师。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贵州:2017年12月贵阳经济技术开..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