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本院工作需要,参照《清远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试行办法》(清府办[2012]60号)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员10名(详见《..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2014年01月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法院公开招考聘员公告 14日至17日报名(一)
2014-01-09 08:19:0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本院工作需要,参照《清远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管理试行办法》(清府办[2012]60号)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员10名(详见《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法院招聘职位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六)年龄30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1月24日及以后出生人员;

(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身份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不列入单位编制序列,不担任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和执法权。薪酬按当地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标准及本院实际确定。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在本院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报名时需填写《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法院招聘职位报名表》,提交本人近期小一寸彩照4张(同版)及如下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以上各项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A4纸的复印件各1份,审核后留下复印件退回原件。

报名人员应认真阅读报名公告、岗位要求,须对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二)报名时间:

2014年1月14日至17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报名地点: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法院政工科。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和镇玄真路33号。

电话:0763—5810211

五、考试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考试。即:向社会公布招聘职位及所需资格条件,由应聘者自愿报考,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择优录用。

(一)笔试。

1、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公文写作以及行政管理基础知识等)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命题及评卷委托有关机构承办。

2、时间:2014年1月24日上午9:00—11:30。

3、地点:清新区何黄玉湘中学(清新区太和镇清和大道67号)。

(二)电脑录入(打字)

1、内容:使用电脑录入指定内容,测试时间为10分钟。考试使用专业软件自动计算录入字数,按准确录入的汉字数量进行评分,每分钟准确录入100字及以上为100分,每减少1字减少1分,计算字数时取整数。电脑录入内容由本院选定。

2、时间:2014年1月24日下午14:00起至全部考生考试完止。

3、地点:清新区职业技术学校(清新区太和洞公园前)

(三)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

每一职位面试对象由应聘对象的笔试、打字成绩之和(按所占比分)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招聘职位数与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计算,不足1:3比例的则按实际人数面试。

2、笔试、电脑录入成绩及面试人选名单确定后将在清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及清新法院网上公布。面试时间、地点另定。面试通知将在公布笔试、打字成绩后的10个工作日内发出,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参加面试人员须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

(三)综合成绩计算。

笔试、电脑录入和面试成 绩满分各为100分,分别占综合成绩的40%、30%、30%。综合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才予以录用。若同一职位应聘者综合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六、体检

(一)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按招聘岗位与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且依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在综合成绩合格的人员中确定体检对象。

(二)组织体检

已确定的拟聘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含计划生育)、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

八、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九、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其他考生。

(一)应聘人员体检或者考核不符合要求的;

(二)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三)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

(四)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五)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Tags:事业单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1月湖南省永州市国土资源..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