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江西:2018年09月新余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5人公告(一)
2018-09-18 10:09:44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设置所需条件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才兼备优秀人才。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符合本次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被省、市考试中心认定为考试严重违纪并处于限期内不得报考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录(聘)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单位、岗位、人数、资格条件及专业分类

(一)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含报名职位代码)详见《新余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本次公开招聘对象为2018年7月底以前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三)专科和本科专业分类按江西省人社厅赣人社字〔2016〕319号文件执行,研究生专业分类按江西省人社厅赣人社发〔2012〕86号文件执行(具体见附件专业分类目录附件2)。

(四)年龄、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年龄、工作经历、学历、资格证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其中:25周岁以下指199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28周岁以下指1990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30周岁以下指1988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指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四、报名时间及缴费

网上报名分为网上注册登记、网上缴费、网上改报、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四个阶段。考生诚信报名,招聘单位不进行网上资格审查。请应试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每个考生限报一个岗位,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考生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明、证件等相关资料,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及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考生联系而影响考试或聘用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考生应遵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和政策,认真履行各项义务,保证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安排,不舞弊,不协助他人舞弊。

(一)网上注册登记。2018年9月25日08:00至9月28日18:00期间,考生登录“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报名入口(http://www.xyhrss.gov.cn/web/index.php)或“新余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0.jxpta.com/index.html),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如实填写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考生本人近期(6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提交信息。

(二)网上缴费。报名信息提交成功、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缴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2011〕2672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笔试费用(两个科目,每人100元,网上缴纳)。缴费时间截止到9月29日上午12:00。已缴费的考生可使用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登录考生信息页面,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对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城镇低保生活家庭高校毕业生,免收笔试考务费和体检费,体检费由招聘单位承担。免收 www.91exAm.org考试费人员需于9月28日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给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新余市仰天东大道623号)审核确认。

(三)网上改报。2018年9月29日下午公布因报名及缴费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1:5的予以取消招聘岗位的公告,报考了被取消岗位的考生,可在2018年9月30日08:00-18:00期间重新选择已达到开考比例并且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进行一次网上改报(改报期间不接受报名注册,岗位被取消且改报未成功的考生可退回已缴报名费)。改报程序:用本人报名序号、身份证号重新登录->填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确认后并提交。未改报或改报不成功的考生可退回报名费。

(四)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考生可在2018年10月23日上午09:30至10月27日上午09:30止,期间登录“新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http://www.xyhrss.gov.cn/web/index.php)或“新余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0.jxpta.com/index.html)报名入口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五、资格审查

(一)需先进行专业测试岗位的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10月9日上午08:30-12:00,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2、资格审查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三楼会议室。

3、资格审查对象:新余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需先进行专业测试岗位的报考人员。

(二)笔试后入围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3、资格审查对象:经笔试后入围面试的人员(已参加专业测试岗位应聘人员不再资格审查)。

(三)资格审查方式:采取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负责监督,审查过程中要严格把关,确保相关材料真实、准确、有效。负责资格审查的单位和人员要认真履职,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和招聘公告确定的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准确把握审查标准,统一审查尺度,不得随意放宽招聘岗位条件。

1.资格审查需提供材料:①报名表(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②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择业代理协议书)、新余市2018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岗位条件需提供会计证等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和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材料③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单位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不得隐瞒实情进行报考;④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的其它材料。(以上证件材料均需原件,提交3套复印件并按顺序装订好);

2.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人员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考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与本次公告招聘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体检)或聘用资格。

4.自动放弃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产生的岗位空缺,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六、考试比例

(一)开考比例

招考名额与报考人员的比例达到1:5以上方能开考,对报名人数不足的岗位,按省、市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相应核减招考名额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二)专业测试岗位入围笔试、面试比例

1.市广播电视台男电视播音主持人岗位、八0四台技术维护岗位,先专业测试+笔试+面试,根据专业测试成绩按1:5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笔试入闱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笔试后按1:3比例,根据专业测试、笔试折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末位同分者以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2.市文化馆美术教学岗位、新钢第一小学(江西省体操跳水项目后备人才新余训练基地)体操教练、跳水教练岗位,先专业测试+笔试,按1:5比例进行专业测试,根据专业测试成绩按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笔试入闱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笔试后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如出现考生折合总成绩相同则以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三)笔试后入围面试比例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对达不到比例的岗位,经市人社部门研究批准后,可适当降低比例,但最低不得低于1:2,降低后仍然达不到开考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七、专业测试、笔试、面试安排

(一)专业测试(分值100分)

1.专业测试时间:2018年10月20日。

2.专业测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18年10月19日(下午15:00-17:30)新余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十二楼1207室领取。

3.专业测试地点:见《专业测试通知单》。

4.专业测试方式、内容:专业测试以专业面试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及分值(具体见附件3)

(二)笔试(分值100分)

1、笔试时间:2018年10月27日。

2、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和应用文写作两个科目,成绩分值为100分(其中综合基础知识占40%;应用文写作占60%),合为一张试卷。

4.本次笔试题型为主、客观题,考试内容不指定教材。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考时须携带橡皮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参加考试。笔试后按照有关规定,所有考生试卷将做雷同试卷分析,凡是雷同试卷一律取消笔试成绩。

(三)面试(分值100分)

1.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八、计分办法

(一)先专业测试+笔试+面试的岗位:

总成绩=专业测试成绩×30%+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

(二)先专业测试+面试的岗位:

总成绩=专业测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

(三)其他岗位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四)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九、体检和考核

1、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核对象(如末位考生合成总成绩相同以面试、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2、体检由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有特殊行业体检标准的,按其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3、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送考察结果。

十、其它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程序及过程、均有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参与并实行监督。

(二)专业测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均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进行公布。

(三)拟聘用人员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若无反映,按《暂行办法》办理相关手续。

(四)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面试后,如因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考察、公示、审批、聘用环节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一律不予递补。

(六)对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作弊、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生聘用审批后无故放弃报到等不诚信行为的,记入考生诚信黑名单档案、,三年内不得参加新余市各级各类招聘考试。对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十一、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90-12333

十一、本公告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1:新余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1:
新余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职位名称 招聘岗位(管理、专技、工勤) 经费来源 招聘人数 资格条件 笔试内容 面试内容 备注 职位代码
专业条件 学历(学位) 年龄      (周岁) 其他条件
1 市委宣传部 新余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网络新闻编辑 专技 全额拨款 1 本科:中国语言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8年09月2018浙江衢州柯城..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