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陕西:2019年01月浙江大学党政管理等事业编制岗位招聘公告(69人)(一)
2019-01-17 12:19:5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陕西事业单位招聘网为考生提供:2019浙江大学党政管理等事业编制岗位招聘公告(69人),报名时间:2019年1月18日9:00-1月24日17:00。


浙江大学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69名,其中党政管理岗位人员52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17名,详见附件《浙江大学2019年党政管理等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计划表》。

(一)招聘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详见附件中相应的岗位应聘条件。

(二)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学历、学位。应聘人员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其中,本科须经高校全日制培养,不含专科起点本科等。

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国内应届毕业生(非定向、非委培)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应聘,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留学归国人员须凭学位证书报名应聘,对其《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

2.年龄。各岗位具体年龄要求见附件。35周岁及以下指1983年1月24日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指1988年1月24日后出生。

3.工作经历。按劳动(或聘用)合同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认定。

(三)管理方式与岗位待遇

1.录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管理,首聘期一年。学校将在首聘期结束前对录用人员进行考核。

2.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按国家有关规定缴交社保与公积金。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9:00-1月24日17:00,应聘人员在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

特别说明:应聘人员可在报名系统“证书及奖励”栏目中将已获得的外语成绩详细列出。

2.人员初选。时间为2019年1月19日-1月28日,由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原则上按不大于岗位数1:50的比例进行资格审查和人员初选,应聘人员可上网查询结果。

3.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1月29日-1月31日, 通过初选者在浙江人事考试网缴纳考务费。逾期不缴费的,视为放弃。

4. 各岗位通过初选并缴费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相应核减有关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招聘计划。取消招聘计划的,告知报考人员并退还考务费。

5.准考证打印。已缴费人员在2019年1月31日-2月22日上网(www.zjks.com)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

笔试由学校统一组织,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时间、地点:2019年2月23日下午2:00-4:30,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科目:《综合能力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综合卷)。

笔试成绩可于2019年3月7日后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查询。

学校根据笔试情况设定合格线。在笔试合格人员中,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8的比例确定入围第一轮面试人员名单。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 小于等于8人时,则入围该岗位第一轮面试的人数控制在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的90%以内。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

2.面试。

入围面试人员应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复审通过后参加面试。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材料与岗位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性等。面试设置合格线。专业技能有一定要求的岗位,用人单位可以在学校统一面试前加试岗位技能测试,其中入围“国际化工作岗位”面试的人员须参加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岗位技能测试。

第一轮面试。由学校统一组织,在面试合格人员中,各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面试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按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

第二轮面试。由各用人单位组织,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

(三)体检

体检由学校统一安排。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

(四)公示录用

学校确定为拟聘人员者,名单在学校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的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对拟聘人员进行考查,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方面,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员应于2019年8月31日前报到,特殊情况应报学校研究同意,否则取消拟聘资格。

三、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人员查询和社会监督:

1.浙江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hr.zju.edu.cn/cn/,“招聘信息”栏);

2.浙江大学网站(http://www.zju.edu.cn/,“公告”栏);

3.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

4. 其他相关人才招聘网。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浙江大学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关注。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各用人单位或学校人事处直接咨询,各用人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中的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张老师、葛老师

联系与咨询电话:0571-88981959

邮箱:rsk@zju.edu.cn

点击查看>>>

浙江大学2019年 党政管理等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计划表.pdf年龄 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条件

1 经济学院 1 教学管理:负责学院教学管理工

作。 35周岁及以下 经济、计算机

相关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2.踏实肯干,动手能力与责任心强,熟悉教育教学工作;3.具备较强的英语

听说读写能力;4.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口头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5.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独立完成学院教学管理工作;6.有相关工作经验

者优先。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87951610

邮箱:yury@zju.edu.cn

2 社会学系 2

综合管理:系综合事务、人事,

发展联络,财务,科研以及日常

行政事务工作。

30周岁及以下

社会学、行政

管理等相关专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2.爱岗敬业,工作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

作精神;3.较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4.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5.具

有部门主管以及一年及以上高校院系人事、发展联络或财务工作经历。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8208662

邮箱:wangx@zju.edu.cn

1 综合管理I:公共资源管理、后

勤维修等行政综合事务。 35周岁及以下 理科背景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中共党员;2.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3.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踏实肯干;4.

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 综合管理II:网站建设、信息化

建设、宣传等行政综合事务。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中共党员;2.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3.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踏实肯干;4.

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5.有网站建设管理经验者优先。

4 机械工程学院 1 党务秘书:组织、党务管理。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中共党员;2.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3.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中英文表达能力和社会交往能

力,具有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4.有高校组织、党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联系人:盛老师

电话:87951181

邮箱:kyysy@zju.edu.cn

5 材料科学与工程

学院 1

党务秘书: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

工作;党员发展与党员教育管

理;党委交办的其他党务工作。

30周岁及以下 不限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中共党员;2.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3.熟悉党的建设理论和党的组织工作业务,热爱党务工作;4.

具有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精神。

联系人:倪老师

电话:87951400

邮箱:niml@zju.edu.cn

6 航空航天学院 1

综合管理:负责交叉力学中心行

政、科研、学科建设等管理工作

30周岁及以下 不限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性格积极乐观、有主见。主动性强并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2.工作效率高,

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够耐心仔细、有条理地开展工作;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书面表达能力

及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公文写作功底扎实,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4.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

人际交往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奉献精神;5.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和高校科研项目管理经验

者优先。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87952897

邮箱:zhuyanjun@zju.edu.cn

7 环境与资源学院 1

研究生教学管理:协助完成研究

生管理工作,协助学院各学科开

展工作。

35周岁及以下 环境与资源类

相关专业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工作踏实,责任心强,乐于奉献;2.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

力、文字写作能力、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3.有研究生管理

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88982963

邮箱:hejx1188@zju.edu.cn

8 农业试验站 1 综合管理:综合性管理事务等工

作。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2.身体健康;3.有较强的语言、文

字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和相关操作;4.热心农业行业,涉农学科相关专业者优先。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88981152

邮箱:lzz5601ws@zju.edu.cn

9 医学院 1 综合管理:发展联络。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2.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工作踏实,责任心强,乐于奉献;3.具有较强的沟

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8208027

邮箱:yinyinlee@zju.edu.cn

10 医学院转化医学

研究院 1

综合管理:负责研究院人事和外

事工作,兼任研究院日常事务管

理。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中共党员;2.较好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3.具有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4.有较好的文字

表达功底并能熟练应用计算机;5.2019年6月30日前到岗。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88208485

邮箱:cj@zju.edu.cn

11 国际教育学院 1 留学生管理:国际学生综合事务

管理。 35周岁及以下 不限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品行端正,踏实肯干,责任心强,遵守外事纪律;2.具有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文字表达

、活动组织和沟通能力;3.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87951717

邮箱:zhuyi86@zju.edu.cn

12 生命科学研究院 1

研究生管理:研究生教务工作,

主要负责研究生招生、培养、毕

业等工作,并参与研究院其他各

项事务。

35周岁及以下

理工、教育或

管理类专业背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中共党员;2.CET6≥425或TOEFL≥80或IELTS≥5.5,较强的英语口头交流和读写能力;3.熟练计算

机office、PS等软件应用,擅于制作办公室工作相关PPT;4.在重点高校有从事办公室工作经验,且有

一定的海归人才服务工作经验;5.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文字写作能力;6.品行端正,身体

健康,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性格乐观,为人热情、细心。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8981223

邮箱:lyzju@zju.edu.cn

1

综合管理:负责办公数据化、信

息化建设、维护;新媒体信息传

播及体育、艺术环境文化建设。

35周岁及以下 计算机相关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1.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3.有工作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安徽:2019年01月安徽阜阳阜南县事..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