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3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京直属单位招聘高校毕业生26人公告(二)
2019-03-04 21:10:39 【
用、林业产业发展及其他相关政策等。
1北京生源管理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审计学、公共管理)研究生/硕士不限1.CET4考试425分及以上;2.有参与科研项目的经历;3.独立或合作发表过论文(报名表中请注明论文名称及发表期刊,进入复试需审核相关材料) 。进入复试将进行英语口语考试。
10经济发展
研究中心
0502研究岗位研究林业宏观发展战略与对策、林业改革、森林生态安全、、林业经济运行规律、草原发展与利用、林业产业发展及其他相关法律政策等。1不限哲学、法学(社会学)研究生/硕士
研究生/博士
不限1.CET4考试425分及以上(硕士)/CET6考试425分及以上(博士);2.有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的经历;3.独立或合作发表过论文(报名表中请注明论文名称及发表期刊,进入复试需审核相关材料) 。进入复试将进行英语口语考试。
11调查规划
设计院
0601专业技术岗位主要从事森林资源调查监测评估1北京生源自然地理学研究生/博士不限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出差多
120602专业技术岗位主要从事草原资源调查监测评估1不限草业科学研究生/博士不限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出差多
130603专业技术岗位主要从事林业碳汇计量监测评估1北京生源森林经理研究生/硕士不限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出差多
140604专业技术岗位主要从事生态环境监测评估和相关项目规划咨询设计1不限生态学研究生/博士不限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出差多
150605专业技术岗位主要从事森林保护、植被恢复、林业灾后损失评估以及相关项目规划咨询设计1北京生源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研究生/博士不限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出差多
160606专业技术岗位主要从事森林资源调查、评估评价和有关项目规划咨询设计1不限环境科学研究生/博士不限工作环境比较艰苦,出差多
17管理干部学院0701文秘工作部门:办公室
主要职责:从事公文起草和处理、信息宣传、会议协调等工作。
1不限文学、新闻传播类相关专业本科/学士中共党员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进入复试将进行公文写作专业加试。
180702辅导员工作部门:学生工作部 
主要职责:负责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组建、指导与管理工作,负责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承担班主任(辅导员)工作。
1北京生源不限本科/学士不限
190703教学管理工作部门:党校教育部
主要职责:从事党校日常教学管理、信息宣传等工作。
1北京生源政治学或林业经济管理研究生/硕士中共党员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进入复试将进行公文写作专业加试。
200704培训设计与研究工作部门:培训教学部
主要职责:负责培训班设计、培训师资队伍建设、培训课程建设、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和管理等工作。
1不限林业及相关专业研究生/硕士不限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研究能力。进入复试将进行公文写作专业加试。
21管理干部学院0705培训项目管理与实施工作部门:培训五部
主要职责:
1.培训需求调研、培训方案设计、培训班实施;
2.教学活动组织及经费管理、质量管理。
1不限林业及相关专业研究生/硕士不限具有较强的策划和组织能力。进入复试将进行公文写作专业加试。
220706干部教育培训研究工作部门:干部教育培训研究中心 
主要职责:参与重要文件起草,参加各类课题研究,负责办公室公文写作,组织各种会议、培训。
1不限社会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硕士不限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研究能力。进入复试将进行公文写作专业加试。
230707基建管理工作部门:总务处 
主要职责:负责基建项目的文件起草、施工管理、资料归档及统计工作。
1不限工民建及相关专业研究生/硕士不限  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240708后勤管理工作部门:总务处 
主要职责:负责物业管理、监控后勤服务质量,做好后勤服务来信、来访接待工作。

1北京生源不限本科/学士不限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热爱后勤服务和管理工作。
25中国绿色
时报社
0801记者、编辑、策划从事新闻采编、策划工作1不限新闻学、传播学本科/学士不限熟悉新闻采编业务,具有独立策划新闻、活动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能经常出差,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进入复试将考察新闻采编专业知识
260802记者、编辑、策划从事新闻采编、策划工作1不限林业经济管理研究生/硕士不限熟悉新闻采编业务,具有独立策划新闻、活动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能经常出差,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进入复试将考察新闻采编专业知识
        
说明:生源要求为“北京生源”的岗位,即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学生可报考。生源要求为“不限”的岗位京内、京外生源均可报考,京外生源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中,非北京地区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学生,即户籍所在地为北京以外地区的学生。列入招聘对象的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不区分生源地,符合相应条件即可报考。

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京直属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须知附件3: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京直属单位

2019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须知   

 

2019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京直属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采取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表、网上上传照片、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报考人员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上述操作,否则报名无效。为确保报考人员顺利完成报名工作,请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一、报名步骤

1.注册。请在报名系统内进行注册,并保管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注册报名时间:2019年2月22日上午9:00至3月11日上午9:00。

2.填写报名信息。考生根据岗位要求,选择相应岗位进入“填写报名信息”,按照系统的提示依次填写报名信息后,点击“提交信息”,报名信息表也可暂存。报名信息提交后不能更改,请务必仔细核对后再提交。

3.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在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两个工作日内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请及时完成缴费操作,资格审核未通过人员可选择其它岗位重新报名。

4.缴费。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点击“考试缴费”进入“京东钱包”的支付界面,选择相应银行后,按提示操作支付报名费用,缴费标准为每人报名费10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2日24:00。

5.缴费确认。完成网上支付后,系统会在2个工作日内在报名状态查询处显示您的缴费状态为“已缴费”。已经完成网上支付费用的考生不要再重复支付。缴费成功后,才完成全部报名手续。只通过资格审核,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者,报名无效。

6.打印准考证。确认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于3月13日起可登陆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持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二、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由此产生的纠纷,需承担全部责任。

2.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京直属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中招聘范围及报考条件要求,确认是否符合报考资格后再进行报名,凡不属于本次招聘范围内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3.报考人员所填写的个人信息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凡考前、考中、考后发现弄虚作假者,其考试资格随时取消,考试成绩无效。报考人员信息填报后,须认真检查,由于个人填写错误导致报名延误而影响到正常参加考试,由报考人员承担全部责任。

4.报考人员在提交报名信息后即构成对所提交的资料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的承诺,不能再以任何方式修改注册信息。

5.本系统以报考人员用户名及密码作为登录的依据,请妥善保管好用户名及密码,因他人盗用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6.参加考试人员可在考试结束后联系现场考务工作人员领取报名费发票。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申请减免报名费。考生先在系统缴费,在考试当天,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报考者,需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或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者,需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或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办理减免报名费的手续,进行退款。

    三、咨询电话

各单位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报名系统技术服务支持:010-6320444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010-84238377。


来源:中国林业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3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