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2014年06月佛山市密品销毁中心(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公告(一)
2014-06-05 08:09:3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佛山市密品销毁中心(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是佛山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下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现依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制定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综合管理岗1名,从事财务管理、密品销毁、保密技术检查等工作。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中共党员,热爱保密工作,符合政审要求;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任职条件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会计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行政管理专业,信息安全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士)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及计算机操作能力;有较好从事体力工作的身体条件。

2、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报名之日止)。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招聘公告在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佛山市国家保密局网站上发布,公告时间为10个工作日。

(一)报名办法: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须登录“佛山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fskszx.com.cn),并经过“网上申报资料”和“单位资格审查”两个步骤完成报名手续。由于本次招聘参加市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考试,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次统考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考及参加考试。报考人员要践行诚信报考、诚信考试。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1.网上申报资料。2014年上半年市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6月18日9:00时至6月22日17:00时。考生在上述时间登录“佛山市人事考试信息网”(www.fskszx.com.cn),进入佛山市直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填写个人情况,提交报考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资料填写完整后打印报名表。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地点:佛山市密品销毁中心,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咨询电话:,83201710、83381762,联系人:陈雪玲、罗志君。

资格审查时间为2014年6月18日至6月23日(上午9:00时-11:30时,下午2:30时-5:00时)。

报考人员在完成网上提交报考申请后,应携带报名表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如个人简历、职称证明、会计从业资格书、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获奖证书、论文及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招聘单位指定的资格审查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审查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符合条件的在网上报名系统确认同意报考,不符合条件的当场告知报考人员。

3.报名结果查询。报考人员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未经原报考单位同意,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在报名规定时间内可改报其他职位。

4.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查后,报考人员应于2014年6月25日9:00时至6月28日上午9:00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

(一)笔试:笔试时间为2014年6月28日上午9:00时-11:00时。笔试为闭卷考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内容统一为公共科目《综合职业能力测试》。试题统一由市人事考评办负责命制。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6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思想政治素质等方面。面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三)最终成绩的计算方法:笔试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七、体检

根据拟聘人数,各招聘岗位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按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所需费用由我单位支出。

八、考核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公示与聘用

(一)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招聘人选,名单在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佛山市国家保密局门户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我单位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试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Tags:事业单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06月佛山市南海区招考公告..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