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2019年07月河南省安阳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56名工作人员简章
2019-07-18 18:11:37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招聘计划

一是面向林州市户籍或林州市生源毕业生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271名和乡镇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4名;二是设置专项岗位面向具有林州市户籍或在林州市服务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政府购岗”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或具有林州市户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名;三是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市直直属、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

具体招聘计划详见《2019年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4、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5、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1984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在职人员报考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辞职信;

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现役军人、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除外)、林州市管理的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特岗教师”、卫生系统“369”、“5111”人才工程人员等;

4、林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19年7月17日至7月25日在林州红旗渠网(http://www.linzhou.gov.cn/)、《红旗渠》报、林州市电视台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报名确认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http://www.linzhou.gov.cn/(林州红旗渠网)。报名分网上申报、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四个阶段。

1、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时间:2019年7月29日8:00—7月31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陆林州红旗渠网站,进入林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并按要求上传能反映本人特征的近期免冠正面单色背景电子照片(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200KB以下,必须反映本人特征,否则无法通过审查)。

报名要求:(1)应聘人员要按照《2019年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1)上招聘的岗位(学科)及资格条件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学科)。(2)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所学专业、个人情况如实填写报名信息。(3)招聘岗位(学科)有专业要求的,所学专业应与招聘专业一致,专业按照(附件1)专业要求报考。对专业和教师资格证有具体要求的,以附件1所列条件为准。有专业类别(××类)要求的,专业参照“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职位专业类别”划分情况报考(附件4)。

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属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已经缴纳的考务费不予退回,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2、报名确认及缴费

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申请后,应在报名截止日前,登录原报名网站进行报名确认。报名一经确认,不能更改报考岗位。报名资料不全、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等,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及时补充、更换或改报其他岗位,并按要求再次进行报名确认。通过报名确认的报考人员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缴纳报名考务费6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1日17:00时,未按时确认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林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审查时使用。

报名序号是报考者上网打印准考证和后期成绩查询的关键字符,请务必牢记。

3、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与各岗位(学科)招聘人数达不到3:1的(语文、数学学科,可先在本学科内调整招聘计划),按比例相应核减该岗位(学科)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学科)招聘。如有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情况,将在原报名网站公布。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2019年8月2日18:00时前改报符合条件的其它岗位(学科),届时将同时电话通知,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因本人原因未联系到或逾期未改报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未改报其他岗位的,退还其笔试考务费。

4、打印准考证。通过报名确认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报考人员,在2019年8月6日至8月9日早7:00时之前,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时使用激光打印机或喷墨打印机,严禁使用针式打印机。准考证上必须打印出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照片,自贴照片无效,准考证无需盖章。报考者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准考证为考生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等环节将要使用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旅游胜地“稻城”属于哪个省->四川,
来源:红旗渠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9年07月湖南省常德市省汉寿县..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