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河南:2016年07月安阳市残联及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22人公告 (一)
2016-07-19 15:13:3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为完善事业单位选人用人机制,提高新进人员素质,根据《事业单位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经安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同意,决定为市残联所属第二人民医院,市民政局所属社会福利院、按摩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为切实做好这次招聘工作,特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具体数量、范围、对象、条件见《安阳市残联及安阳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岗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及其他资格条件;

6、报考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岗位的限2014、2015、2016年非在职毕业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2016年应届毕业生除外);

5、违反原人事部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05年人事部第6号部长令)中有关回避制度规定要求的;

6、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6年7月19日,在安阳党建网(http://www.aydj.gov.cn/)、安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ay.hrss.gov.cn/)、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ayseyy.com/)、安阳市民政局网站(http://mz.anyang.gov.cn/index.jsp)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时间和程序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到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南大街16号)人事科报名。

报名时间:2016年8月1日至8月5日(逾期不再受理),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

报名程序:应聘人员报名现场填写《2016年安阳市残联及安阳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一式2份,并提供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照5张,以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或报到证原件和复印件;尚未取得毕业证的2016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院校毕业生就业推荐函上需注明学生所在院系、专业、班级、毕业时间及入校时注册学号。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招聘岗位有相关资格证书等要求的,须提供相应证件材料。

2、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应与招聘专业相一致,岗位表中另有要求的按照有关要求执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和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要一致。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与招聘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领取《笔试准考证》,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在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和安阳市民政局网站上公布。笔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

(四)笔试

1、笔试内容

考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以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和解剖学知识为主。

2、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在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安阳市民政局网站上公布。

(五)面试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不足1:3比例的,同时进入面试)。同一岗位比例内末位应聘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笔试缺考、作弊或笔试成绩为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面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满分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直接进入面试的医学类硕士研究生以上人员面试成绩等于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考试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每个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的规定执行。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有统一规定的,从其规定。

体检在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由招聘主管部门在组织人社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具体组织实施。

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支付。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等额内递补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

考察按照组织人社部门的要求,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等额内递补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

(七)公示

按照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在安阳党建网、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网站和安阳市民政局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束后,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填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审批表》,主管部门汇总后,报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

拟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期3年,参加岗前培训。

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若有变化,要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聘主管部门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

安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0372-3276872

安阳市民政局 0372-2299825

监督电话:

中共安阳市委组织部 0372-2550513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72-2209609

附 件:

1、安阳市残联及安阳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2016年安阳市残联及安阳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主管单位 招聘单位及人数 岗位名称及代码 拟招聘人数 资格条件  
招聘专业 学历学位 备注
市残联 市第二人民医院(15人) 专技(01001) 5 临床医学 普通全日制五年制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专技(01002) 2 麻醉学 普通全日制五年制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专技(01003) 2 医学康复 普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专技(01004) 2 医学影像学 普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专技(01005) 2 内科学 普通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本科起点)及相应学位 直接进入面试
专技(01006) 2 外科学 普通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本科起点)及相应学位
市民政局 市社会福利院(2人) 专技(02001) 1 临床医学 全日制普招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35周岁以下(1981年  6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医师执业证书
专技(02002) 1 康复治疗学 全日制普招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30周岁以下(1986年  6月1日以后出生)
市按摩医院(5人)
专技(03001) 2 针灸推拿学 全日制普招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专技(03002) 1 医学影像技术 全日制普招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专技(03003) 2 康复治疗学 全日制普招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2、安阳市残联及安阳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2016年安阳市残联及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性别   民族   二寸彩色
免冠照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身份证号   参加工作  时间  
第一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最高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报考单位   报考专业及岗位代码  
取得职称或资格证书名称及编号  
手机   固定电话  
主要简历
(从上高中填起,尤其是上大学起始时间、院校、专业、学历及毕业后工作情况填写要详细完整)
 
报名人
声  明
        本人郑重承诺:本人提交和填写的信息资料真实、准确,经与所报岗位报考资格条件核实,确认本人符合该岗位的报考资格条件。如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进行了报名或在报名表中有漏填、误填,将无条件服从有关部门做出的考试成绩无效、不能进入聘用程序及不予聘用等决定,已缴纳的考试费用不予退回, 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n
Tags: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苏:2016年07月盐城市大丰区事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