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2013年04月广东博罗县柏塘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最新公告(二)
2013-04-03 15:04:4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三)考试

考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笔试,第二阶段为面试。

1.笔试

笔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及时事政治等,笔试时间120分钟,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和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博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柏塘镇政府网站公布。

2.面试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21号)规定,笔试单科合格线不得低于该科总分的60%,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按1:3比例确定招聘岗位面试人选,如果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际应聘人数进行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问题处理与解决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仪表风度进行考察。成立招聘面试评委小组,人数为奇数,且不少于7人。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应聘人员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当场宣布成绩。

应聘人员应持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报到的,视为放弃考试。

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四)体检

考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招聘岗位参加体检人选。面试单科成绩低于该科总分的60%,不列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其进行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应聘资格条件、计划生育情况等情况。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同时在博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柏塘镇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如因体检或其他原因出现拟聘职位空缺的,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如后续已无符合条件人选递补,则取消该岗位招聘名额。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的程序和权限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四、有关说明

(一)根据《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发[2007]141号)等有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含“三支一扶”人员)笔试成绩享受加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请在报名时提供有关材料。

(二)应聘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需与在《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的聘用协议无效。

附件:1、《博罗县柏塘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表》.xls

附件: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博罗县柏塘镇人民政府

二〇一三年四月一日


Something attempted, something done. 有所尝试,就等于有所作为.
Haste and wisdom are things far odd. 轻率与智慧相距遥远。
Tags:事业单位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4月北京上半年北京市住房..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